[Manner不锈钢三爪船锚(大号) 橡皮艇/钓鱼船/充气船/皮划艇专用]/盛秋巨献/橡皮艇,皮划艇,大号,充气,不锈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气派专业户外用品 >Manner不锈钢三爪船锚(大号) 橡皮艇/钓鱼船/充气船/皮划艇专用

Manner不锈钢三爪船锚(大号)  橡皮艇/钓鱼船/充气船/皮划艇专用

Manner不锈钢三爪船锚(大号) 橡皮艇/钓鱼船/充气船/皮划艇专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气派专业户外用品
品牌:
价格:
155.00
旺旺:
xieyuxuan0808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9
Manner不锈钢三爪船锚(大号) 橡皮艇/钓鱼船/充气船/皮划艇专用详情:






 

\\\\
\

 Manner高级不锈钢三爪船锚(大号) 橡皮艇/充气船专配

\

\

【产品品牌】:Manner

\

【产品品名】:高级大号不锈钢三爪船锚

\

【产品编号】:QP05021
【产品材料】:301不锈钢
【产品净重】:1.4KG

\

【非常特点】:
   *360度旋转环(固定船体时,无论向左向右,360度旋转也不会受到影响哦:)
   *安全回收环(万一勾到大物体了,可以通过此回收环往后拉回:)
   *超强可伸缩爪(使用时打开,不用时收起来,超方便)
   *最佳45度爪(角度太大不好, 太小也不好,45度刚刚好:)
【产品说明】:
    此船锚整体材质为不锈钢,可以有效防止水的腐蚀,坚固耐用。比起传统的铁制船锚,此不锈钢锚钩还使用了可收缩设计,占用空间更小,方便携带,绝对是钓友们第一选配对像。
    使用充气船到深水钓大鱼的钓鱼友们,有了战船,当然就是少不了这个船锚了:) 

\

【保养说明】:

\

    因采用301钢材,非304钢材。可能在个别水质使用中会出现锈迹,所以请无论在何处使用,用后必须清水清洗干净,并干布抹干。如有锈迹出现,便用沙纸试擦,即可除去! 

\

(注意,如不接受此材质,请慎拍!) 

\

\

\

\

\

上标价格为大号船锚价格,如需选购小号,请联系掌柜或继续浏览本店哦:)

\

\

\

\

 

气派专业户外用品评价:

浙江金华 ID761734 :
卖家服务真的不错,发的顺丰两天到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江门 ID382323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玉林 ID867528 :
灵芝孢子粉价格孕妇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临夏 ID68801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的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三门峡 ID458679 :
这个价格,Manner不锈钢三爪船锚(大号) 橡皮艇/钓鱼船/充气船/皮划艇专用质量还可以了,可以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安康 ID990995 :
宝贝收到了, Manner不锈钢三爪船锚(大号) 橡皮艇/钓鱼船/充气船/皮划艇专用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苏州 ID629279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好的灵芝孢子粉什么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黔西南 ID464874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西安 ID336184 :
如何提高免疫力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保定 ID191746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怀孕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Manner不锈钢三爪船锚(大号) 橡皮艇/钓鱼船/充气船/皮划艇专用"”相关的推荐
与“Manner不锈钢三爪船锚(大号) 橡皮艇/钓鱼船/充气船/皮划艇专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