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晔康杀蟑胶饵 白蚁药 杀蟑螂 灭蟑螂 方便贴 晔康特效除 蟑螂药]/见证骑迹/蟑螂,白蚁,特效,灭蟑螂,晔康杀蟑胶饵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宝贝熊为民服务中心 >晔康杀蟑胶饵 白蚁药 杀蟑螂 灭蟑螂 方便贴 晔康特效除 蟑螂药

晔康杀蟑胶饵 白蚁药 杀蟑螂 灭蟑螂 方便贴 晔康特效除 蟑螂药

晔康杀蟑胶饵 白蚁药 杀蟑螂 灭蟑螂 方便贴 晔康特效除 蟑螂药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宝贝熊为民服务中心
品牌:
价格:
11.80
旺旺:
单眼皮9918
发货速度:
4.67
描述评分:
4.63
服务评分:
4.70
晔康杀蟑胶饵 白蚁药 杀蟑螂 灭蟑螂 方便贴 晔康特效除 蟑螂药详情:






大甩卖活动日期:2016.02.21 - 2016.11.30

晔康氟虫腈杀蟑胶饵--方便贴 片装

有效成分:氟虫腈0.05%

农药登记证号:WP20120230

农药生产批准证号:HNP32239-I2909

执行标准号:Q/320412WXC12

保 质 期:2年

净 含 量:3g

包装规格:8粒/盒 50片/箱

氟虫腈无色无味,具有高效低毒环保的特点!是无公害蔬菜的最佳杀虫剂!晔康氟虫腈杀蟑胶饵杀蟑螂,24小时蟑螂死光光,快速高效环保,是最快的杀蟑螂首选产品!

建议两居室两盒,三居室三盒,四居室四盒,一次贴好,一年无蟑螂!

本品采用国内率先研制的氟虫腈新药成份,辅以对蟑螂适口性强的饵料及助剂,竟科学方法复配而成,它具有杀灭效果好、有一定持效期、使用方便、使用范围广、很少污染环境等优点。适用于家庭、宾馆、餐饮和各种交通工具等场所。


将单个方便贴剪下,撕开底部双面胶的隔离纸,揭开上盖,将其粘贴于蟑螂经常出没或栖息的隐蔽处。每盒(8粒)可以贴到8个地方。只要胶饵不被清除或食尽,可维持治效3-6个月。

注意事项:

请放在儿童不易触及处,在常温下存放。

如何选择蟑螂药?

理想的蟑螂药需符合以下几个要求

1.安全性:蟑螂药应该选用低毒制剂,目前代表性的有效成分是氟虫腈、氟虫胺残杀威等。

2.长效性:由于蟑螂药只杀灭成虫,对于已经产出的卵没有杀灭效果,因此蟑螂药必须能有3个月以上的持效期(卵期约28—90天),不然,卵孵化出来的蟑螂将无法杀灭。所有蟑螂药中,杀蟑胶饵类要持效期最长,因为胶饵的凝胶状剂型能长期保持胶状,蟑螂喜食有一定湿润度的胶状诱饵。

3.卫生性:通常滋生蟑螂的地方在餐厅、卫生间、客厅等,这些区域蟑螂药是否卫生非常关键,部分蟑螂药使用后,容易在家居表面留下不容易清理的污渍。目前符合卫生要求的国内外较为优秀的蟑螂药以晔康(中国)、拜灭士(德国、法国)、施杰(德国、美国)为代表。

4.易用性:蟑螂药除了效果外,简单易用也非常重要,如果使用过程繁琐、经常重复,势必浪费时间,且影响产品的使用体验。

【用法及用量】

将单个方便贴剪下,撕开底部双面胶的隔离纸,揭开上盖,将其粘贴于蟑螂经常出没或栖息的隐蔽处。
每盒(8片)可以贴到8个地方。只要胶饵不被清除或食尽,可维持治效6个月以上。


 

家庭应用时注意以下关键部位:
1. 橱柜边缘或抽屉内部
2. 冰箱或微波炉背部或底部缝隙
3. 装饰线条或墙板缝隙
4. 炊具边缘和转角
5. 水管或水箱附近
6. 空调机或门窗边框
7. 挂钟或镜子等后面
8. 沙发后部
9. 餐桌角落缝隙

 

注意事项:

1、本品应置于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避免误服。

2、用后洗手。

3、使用时切勿污染食品及饮用水。

4、蚕室及其附近禁用。

5、过敏者禁用。

6、使用中有任何不良反应请及时就医。

中毒急救

1、一般无全身中毒症状。
2、如触及皮肤,立即用肥皂水和清水彻底冲洗。
3、如触及眼睛,应立即提起眼睑,用流动清水或生理盐水冲洗至少15分钟。

4、如误食,则用水漱口,并给饮牛奶或蛋清液,及时送医院对症治。

贮存和运输

1、贮存于应远离儿童。
2、贮存于阴凉、通风、干燥的库房,远离火种、热源、避光。
3、防止潮湿和雨淋,防止阳光暴晒。
4、不能与食品、饮料、粮食、种子、饮料等同贮同运。

宝贝熊为民服务中心评价:

山东烟台 ID886252 :
   很不错的买家,有你这样的买家是我的荣幸,希望下次再光临本店哦!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锦州 ID864253 :
赤灵芝孢子粉长白山正宗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咸阳 ID528377 :
野生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伊犁 ID176180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吃中药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北京北京 ID850905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怎么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聊城 ID136641 :
   跟你交易次次都这么成功和开心的希望我们以后有更多的交易吧哈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济宁 ID343150 :
晔康杀蟑胶饵 白蚁药 杀蟑螂 灭蟑螂 方便贴 晔康特效除 蟑螂药不错,对的起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泉州 ID666970 :
富硒灵芝孢子粉氨糖十大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伊春 ID586818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多少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阿坝 ID71607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晔康杀蟑胶饵 白蚁药 杀蟑螂 灭蟑螂 方便贴 晔康特效除 蟑螂药"”相关的推荐
与“晔康杀蟑胶饵 白蚁药 杀蟑螂 灭蟑螂 方便贴 晔康特效除 蟑螂药”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