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MacBook A1321 MB986 MC371 MC372 A1286笔记本电池]/最后3天/笔记本电池,苹果,MacBook,Apple,MB986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恒芯源 >苹果Apple MacBook A1321 MB986 MC371 MC372 A1286笔记本电池

苹果Apple MacBook  A1321 MB986 MC371 MC372 A1286笔记本电池

苹果Apple MacBook A1321 MB986 MC371 MC372 A1286笔记本电池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恒芯源
品牌:
价格:
390.00
旺旺:
付飞勇2012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5
苹果Apple MacBook A1321 MB986 MC371 MC372 A1286笔记本电池详情:






商品描述
 

 MacBook Pro

A1321 MB986 MC371 MC372 A1286 电池

颜  色: 黑色

电池类型 :Li-ion

输出电压 :10.95V

容  量 :73WH  

 

温馨提示:

1、电池使用当中应当如何保养?
①新电池充电时,应连续充电8-12小时。
②完全充电,放电。循环三次,以唤醒新电池。
③长时间使用外用电源时。建议取下电池,以免影响电池寿命。
④定期充放电;如长时间[1个月以上]不使用电脑或发现电池充放电时间变短,应使电池完全放电后在充电,一般每个月至少完整地充放一次。
⑤充电时最好关掉电脑,不要在充电中途拔掉电源。
⑥避免人为的冲击,拆卸,坠落,加热或短路。
⑦如何使用电池放完电时,请于两天内重新充满电.否则电池容易损坏及可能充不上电。
⑧电池要经常循环使用,建议至少两个月使用一次,电池性能才能达到最佳状态,先放电至3%,再充满.
⑨当电池年份已久性能失效时,一般为两年,请把电池卸下电脑,不要装在电脑上使用,以免产生爆炸起火危险
.
⑩电池如果将要存放较长一段时间暂时不使用时,就必须先将电池充电至50%以上,绝对不能电量低于50%而长时间存放,否则电池容易损坏及可能充不上电。


2、电池使用中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①充电时关掉电脑,不要在充电途中拔掉电源。
②电池在正常工作时,如果电池放电低至5%时就必须关机或再充电。严格禁止把电池放电至0%,这样操作,电池很容易损坏及加快衰减。
③避免人为的冲击,拆卸,坠落,加热或短路。
④要使用专用设备充电。
⑤应尽量避免在温度过高或过低的环境中使用电池。


3、新电池不能充电是电池有问题吗?
通常不是的,设备第一次对电池进行充电时,由于电压,及电流的不稳定可能会造成当电池充到一半时(有时多,有时少),设备停止继续给电池充电,如果这种情况发生,请不必担心,只需将电池从设备中取出,重新再次充电。第一次充电的新电池有可能需要几次反覆过程。请放心,这属正常。

4、 要充电多久才能完全激活新电池?
建议您第一次充电不少于8个小时,数码电池不少于5个小时。

5、如何对您的新电池进行充电?
通常新电池均未充满电,在使用新电池前必需对其充电。开始使用新电池或电池停止使用一段时间后,电池需要三至四次的循环充放电方可达到最高功效。
  有时对新电池第一次充电时(当充电10-15分钟之后),设备指示灯指示电池已充满电,这种情况对“充电电池”属正常,只需将电池从设备中取出再重新对电池充电即可。
如果您超过一个月不使用电池,建意您将电池从设备中取出,放在干燥,凉爽的地方。在充电放电时,电池的温度会升高,这属正常现象。充满电的电池如果摆放一段时间后,电池会自然放电,因此当电池存放一段时间后再使用仍需对其进行充电。第一次使用笔记本电脑时,请放电至5%左右再充满

 

 

恒芯源评价:

江苏宿迁 ID370549 :
氨糖软骨素吃多长时间膝关节疼氨糖软骨素可以长期吃吗氨糖软骨素适宜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赣州 ID433668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破壁孢子粉什么时候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运城 ID758696 :
   换的苹果Apple MacBook A1321 MB986 MC371 MC372 A1286笔记本电池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汉中 ID683995 :
   东挑西选,头都晕了,还是这家吧,评价也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潍坊 ID642034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昭通 ID979742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哪里出产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香港香港 ID319834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常德 ID390649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儋州 ID661805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寿仙谷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985291 :
灵芝孢子粉价钱孕妇可以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苹果Apple MacBook A1321 MB986 MC371 MC372 A1286笔记本电池"”相关的推荐
与“苹果Apple MacBook A1321 MB986 MC371 MC372 A1286笔记本电池”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