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的感觉 葡萄品种 红双味葡萄 精品葡萄 葡萄树苗 盆栽葡萄苗]/温馨季/葡萄,树苗,盆栽,绿茶,品种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花卉园 >绿茶的感觉 葡萄品种 红双味葡萄 精品葡萄 葡萄树苗 盆栽葡萄苗

绿茶的感觉 葡萄品种 红双味葡萄 精品葡萄 葡萄树苗 盆栽葡萄苗

绿茶的感觉 葡萄品种 红双味葡萄 精品葡萄 葡萄树苗 盆栽葡萄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精品花卉园
品牌:
价格:
2.80-98.00
旺旺:
绿茶的感觉
发货速度:
4.72
描述评分:
4.52
服务评分:
4.55
绿茶的感觉 葡萄品种 红双味葡萄 精品葡萄 葡萄树苗 盆栽葡萄苗详情:






金手指(Gold Finger),日本1982年杂交育成,1993年登记注册,是日本"五指"中(美人指、少女指、婴儿指、长指、金手指)唯一的欧美杂交种.因其果实呈弓形,头稍尖,色泽金黄,故命名为金手指.经过几年的栽培观察,表现非常理想,深受消费者的喜爱.2006年8月14日,在第五届中国优质葡萄擂台赛上,金手指葡萄以25.22℃的含糖量力压群雄,在近二百个品种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最甜葡萄状元奖";

美人指葡萄原产日本,果穗中大,无副穗,一般穗重450-600克,最大1750克;果粒大,细长型,平均粒重10-12克,最大20克,一次果最大果粒纵径超过6厘米,横径达2厘米,果实纵横径之比达3∶1。果实先端为鲜红色,润滑光亮,基部颜色稍淡,恰如染了红指甲油的美女的手指,外观极奇特艳丽,故此得名。

夏黑:别名夏黑无核,欧美杂种,中早熟品种。果穗大多为圆锥形,无副穗。果穗大,平均穗重415g。果粒着生紧密或极紧密,果穗大小整齐。果粒近圆形,紫黑色到蓝黑色。果皮厚而脆,无涩味。果粉厚。果肉硬脆,无肉囊,果汁紫红色。味浓甜,有浓郁的草莓味。

红地球葡萄

   红地球葡萄俗称红提,原产美国,加州大学育成,生长旺盛,萌芽力高,成枝力强,易成花,产量高。其果实粒大,平均重12克,最大22克,果粒卵圆形,着生松紧适度,深红,色艳、果肉硬脆,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7%-18%。不裂果.不落粒,耐挤压,耐贮运,是一个珍贵的晚熟葡萄品种

品种全称:赤霞珠

主题关键词: 优良酿造品种 果树 落叶果树 葡萄

品种简介:

  赤霞珠是欧亚种,原产法国。果穗小,平均穗重165.2克,圆锥形。果粒着生中等密度,平均粒重1.9克,圆形,紫黑色,有青草味,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6.3%~17.4%,含酸量0.56%。在北京8月下旬至9月上旬成熟。由它酿制的高档干红葡萄酒,淡宝石红,澄清透明,具青梗香,滋味醇厚,回味好,品质上等。在华北、西北和东北南部均可栽培。

该品种嫩梢绿色,向阳面紫红色,绒毛少。未展开的幼叶白色,绒毛多。已展开的幼叶上表面有光泽。成株叶片大,心脏形,平展,上表面深绿色。锯齿钝或为复锯齿,上深下浅,3~5裂。枝条粗壮,节间长6.69厘米。两性花。在5月上旬萌芽,6月上旬开花,9月上旬浆果充分成熟,果实发育期125天左右。对霜霉病和白腐病的抗病能力强于巨峰。果穗较大,最大单穗重1500克,平均单穗重804.3克。果粒特大,最大单粒重15.0克,平均单粒重9.4克。果实成熟后不裂果,不落粒,耐贮耐运。果粒整齐,着色一致,呈黑紫色。果皮与果肉易分离,果肉与种子易分离。无肉囊,果汁多,果肉致密,适口性好,具有浓郁的玫瑰香味。早果性和高产性好,在定植后第2年就开始结果,2~5年生树平均亩产1384.5公斤,高于同园同龄的普通品种。

巨峰葡萄属中熟类品种,该品种属四倍体。

 

 穗大、粒大、单粒重10克左右。8月下旬成熟,成熟时紫黑色,味甜、果粉多,有草莓香味,皮、肉和种子易分离,含糖量16%,适应性强,抗病、抗寒性能好,喜肥水。平均穗重400-600克,平均果粒重12克左右,最大可达20克,果皮厚,紫红色,有果粉,果肉较软,味甜、多汁,有草莓香味。

 

白牛奶葡萄

 

白牛奶葡萄  宣化葡萄由来已久,据史料记载其栽培历史已有七八百年。其中最为著名的是白牛奶葡萄,它的种植面积产量最大,均占80%以上,而且品质最佳,是葡萄王国中的佼佼者。平时人们所提的"宣化葡萄",就是指此类品种。
白牛奶葡萄因其果粒状似奶牛乳头而得名,其果穗为分枝型,穗大粒硕。葡萄色泽绿中泛乳白,如碧玉晶莹耀眼,脆嫩欲滴,皮薄肉腴汁丰,味道清甜爽口,令人百吃不厌。它的最大特点是能剥皮切片,素"刀切牛奶不流汁"的赞誉,可烹制成过油葡萄、拨丝葡萄使之成为宴席上的高档佳肴。
白牛奶葡萄的营养价值很高。据化验,除含有被人体容易吸收的葡萄糖外,还含有酒石酸蛋白质等多种维生素及10多种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故它有健脾和胃、利尿清血、除烦解渴、帮助消化之作用。对神经衰弱和过度疲劳者亦有补益,成为受人青睐的馈赠礼品。1905年,宣化白牛奶葡萄曾在巴拿马国际物产展鉴会上获得"荣誉奖",成为畅销国内外的名优特产。如今,宣化白牛奶葡萄的种植面积不断扩大,为吸引四方宾朋,连续举办了七届"中国宣化葡萄节"。曾有诗赞曰:玉帝不晓凡间果,王母只道蟠桃鲜。葡萄王国游历遍,方知宣化"牛奶"甜。

超级无核又称美国无核王,九十年代初由美国众多科学家经多年潜心研究而育出,1997年引入我国,98年结果,99年大量结果,经几年的引种栽培试验,确认该品种适宜我国栽培,在鲜食葡萄家族中,该品种集众多品种之优点,具有适应性广、抗病性强、易于管理、高产早熟、果实外表美观、大粒无核、风味纯正、酸甜适口、耐贮耐运等优良特性,栽培种植效益极佳,是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中农民增收致富的首选葡萄优良品种,其各种性状表现如下:

  植物学性状:嫩绿色,有紫色附加,叶片表面粗糙,带光泽,幼叶背面有白色绒毛。成龄叶片大面厚,心脏形,五裂,上裂刻深,下裂刻浅,叶柄长,紫红色,两性花,一年生枝条深褐色。

  果实特征:单果直径可达3.5cm,为目前单果最大无核葡萄品种,果穗大,圆锥形,平均穗重860克,最大穗重2200克,果粒卵圆形,平均粒重11.8克,最大粒重20克以上,是一般红提、黑提的1.5—2倍,果粒着生紧密,整齐均匀,果实成熟开始红色,完全成熟深红色或紫红色,果实风味纯正,酸甜适口,含糖量18%,品质极佳,果粒着生极牢固,耐拉力强,芽萌发率高,每结果树枝平均果穗为1.89个,极丰产,亩产适宜控制在7000斤左右,是红提葡萄的l.5—2倍,抗病性强,适于篱架或棚架栽培。经试种在济南地区4月初萌芽,5月中旬开花,6月中旬果实开始着色,7月中上旬果实成熟,大硼栽培4月下旬、5月初成熟。

显著特点:1、品味纯正、酸甜适口,品质极佳;2、粒大穗大,极高产;3、上市早,冬暖棚、春棚;露天均可种植;4、树势旺,抗病性极强,适应性广;5、管理简易,可用灭草剂;6、耐贮、耐运。

电话 15151180407  QQ 112075550

 

精品花卉园评价:

河南商丘 ID366532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威海 ID67773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袍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邢台 ID706230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运城 ID874750 :
癌症病人吃什么提高免疫力?远离癌症就要服用灵芝孢子粉!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白城 ID40224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治失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济源 ID280161 :
灵芝孢子粉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揭阳 ID355133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铜陵 ID231237 :
   绿茶的感觉 葡萄品种 红双味葡萄 精品葡萄 葡萄树苗 盆栽葡萄苗很漂亮,发货及时,包装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长春 ID206653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葫芦岛 ID701976 :
修正灵芝孢子粉好不好?灵芝孢子粉产地最好的是哪里?灵芝孢子粉与什么相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绿茶的感觉 葡萄品种 红双味葡萄 精品葡萄 葡萄树苗 盆栽葡萄苗"”相关的推荐
与“绿茶的感觉 葡萄品种 红双味葡萄 精品葡萄 葡萄树苗 盆栽葡萄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