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送一】正道迷你口哨 户外救生 荒野求生 PSK必备 防身用品]/且限一天/正道,防身,口哨,救生,求生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道户外 >【买一送一】正道迷你口哨 户外救生 荒野求生 PSK必备 防身用品

【买一送一】正道迷你口哨 户外救生 荒野求生 PSK必备 防身用品

【买一送一】正道迷你口哨 户外救生 荒野求生 PSK必备 防身用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正道户外
品牌:
价格:
6.00
旺旺:
正道户外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7
【买一送一】正道迷你口哨 户外救生 荒野求生 PSK必备 防身用品详情:






  

最近发生了很多关于孩子不幸的事情,呼吁国内的家长应该效仿国外家长,给每个孩子准备一个哨子随身带着。有危险就吹起来,会多一分求生的几率。几块钱不算钱,孩子安全是最重要的。

感恩回馈 买一送一 颜色随机送 哨身LOGO随机

材质:优质铝合金

尺寸:4.6x0.9cm

最高可达分贝:90DB

特点:外观时尚,小巧,便携,声音尖锐易辨识

使用方法:嘴唇包裹住哨子前端(不要堵住发声孔),适当用力吹气即可。

                 不是越用力吹的越响,适当用力轻吹即可达到最大分贝。

关于求生哨的使用规范

求生哨子并不一定要在遇险的时候用,比如说向前面后面的打个招呼,确定大概隔多远了,确定对方声源大概在哪个方向等等等等.....但是,这当中存在一个问题,就是有时候爬山时只是兴起吹下哨子,吹多了,大家也都没觉得什么了,听到别人吹也不想吹了,自己走自己的,这时一旦谁的脚扭了,或哪里需要帮忙了,或者中间拉得远的新驴遇到路口不知道怎么走了,吹哨子时候没有人回应是非常着急的事情,因为其他人还以为没发生什么事,自己忙着默默辛苦的拉磨,没有太多的工夫去搭理了,就好比狼来了的故事.

符号说明:

短音(一秒内);■■■ 长音(3秒以上); 指令内哨音间隔2~3秒,指令间的间隔30秒以上(比如重复发送指令需要间隔30秒以上)

通讯(T):■■■ (一长音) 用于队伍的声音通讯联系,以确定相互之间的哨音方位,在收到哨音指令后发出代表收到指令(同喊话 喂~~~~~ 相似)

集合(U):● ■■■ (两短一长) 向哨音的方向集合 (同喊话 集合啦~~~~ 相似)

前进(V):● ■■■ (一短一长)休息时发出代表全队出发、行进中发出代表加速前进 (同喊话 冲啊~~~~ 相似)

前队等待(W):■■■ ■■■ (一短两长) 用于队伍行进距离过长时,要求前队等待后队 (同喊话 请等~~~等~~~~ 相似)

要求支援(S):● ● (三短) 当遇到困难需要寻求帮助时发出,收到信号者以通讯音(T)回复表示将前往支援 (同喊话 急!急!急!相似)

求救(SOS):● ● ■■■ ■■■ ■■■ ● ● ● (三短 三长 三短) 这是国际通用的SOS代码,请大家熟记

 

正道户外评价:

北京北京 ID101755 :
氨糖软骨素的价格氨糖软骨素的作用是什么氨糖软骨素含糖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孝感 ID334329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长白山有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济南 ID518047 :
灵芝孢子粉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西晋中 ID63968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237905 :
店主挺热情的,满意【买一送一】正道迷你口哨 户外救生 荒野求生 PSK必备 防身用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乐东 ID22039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的用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南周口 ID570741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十大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仙桃 ID655872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贵州黔东南 ID451855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白沙 ID33534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大兴安岭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买一送一】正道迷你口哨 户外救生 荒野求生 PSK必备 防身用品"”相关的推荐
与“【买一送一】正道迷你口哨 户外救生 荒野求生 PSK必备 防身用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