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背景墙砖现代中式客厅简约瓷砖抛晶砖卫生间墙砖地砖300X300]/送领导/墙砖,地砖,瓷砖,中式,简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尚品瓷砖 >电视背景墙砖现代中式客厅简约瓷砖抛晶砖卫生间墙砖地砖300X300

电视背景墙砖现代中式客厅简约瓷砖抛晶砖卫生间墙砖地砖300X300

电视背景墙砖现代中式客厅简约瓷砖抛晶砖卫生间墙砖地砖300X300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佛山尚品瓷砖
品牌:
价格:
7.80
旺旺:
溶洲装饰
发货速度:
4.97
描述评分:
4.97
服务评分:
4.96
电视背景墙砖现代中式客厅简约瓷砖抛晶砖卫生间墙砖地砖300X300详情:






规格:300*300mm                               每箱:14片    

每箱:30KG                                运输:物流

抛晶砖又称抛釉砖、釉面抛光砖。是在坯体表面施一层耐磨透明釉,经烧成、抛光而成的。抛晶砖具有彩釉砖装饰丰富和瓷质吸水率低、材质性能好的特点,又克服了彩釉砖釉上装施不耐磨、抗化学腐蚀的性能差和瓷质砖装饰方法简单的弊端。抛晶砖采用釉下装饰、高温烧成、釉面细腻、高贵华丽,属高档产品。

最近遇到一些买家朋友问为什么淘宝上的其他的一些相似的砖卖的比我店便宜一些,在此我解答一下,有两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我店的是正宗的佛山瓷砖, 出口原版设计,不到一年半累计销量超过15万件 ,市场上常见的金意陶,金丝玉玛有此款瓷砖,市场售价一般在五六百元左右一个平方合50元/片,市场上很多品牌的商家也在我店进货,因为我店的质量完全媲美这两个品牌但是价格比他们的出厂价低很多。
二是我店的15.8元是包邮的,一般运费平均会摊到2元左右/片,所以除去运费下来也就是13.8元/片左右。所以相比低质量的砖成本也就多三两百元,但是采用高质量的砖装修出来的效果会高几个档次,给人感觉就不一样,有客人来到家里也是更有面子!其实说了这么多最终还是一分价钱一分货,是看性价比而非是只看价格,就像一个车子,同样的四个轮子一个车架子,好车要几十万甚至上百万,而便宜的几万就可以。佛山砖相对来说就是好车,所以价格要贵一些。在这里可能有亲们又要问为什么佛山砖就是好砖?原因两个,一是佛山白泥最适合制造瓷砖,制造出来的瓷砖强度硬度韧度等各项指标都是最高水平;二是世界瓷砖看中国,中国瓷砖看佛山,佛山瓷砖生产技术可以说是世界最先进的。
再回到最根本的中心点 “一分价钱一分货”,如果其他瓷砖质量真的是那么好而价格又是那么便宜,那么根据商人逐利的特性全国各地的商家都去卖那些砖了,但是恰恰相反,相信各位亲们买砖之前都去建材市场看过,市场上的专卖店、大店卖的基本都是佛山砖,原因就是佛山砖质量好有保证,而其他砖基本都在小店或路边摊上摆卖以满足低层次的需求,所以最根本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以性价比说话!
佛山尚品瓷砖评价:

湖北仙桃 ID466478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昌江 ID929810 :
买的到咯。感觉棒棒哒。 电视背景墙砖现代中式客厅简约瓷砖抛晶砖卫生间墙砖地砖300X300实惠不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鞍山 ID962054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珠海 ID39523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个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林芝 ID325810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台湾台湾 ID23169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市场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金昌 ID625728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宁德 ID829379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德宏 ID104498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氨糖软骨素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晋城 ID488999 :
宝贝很好。谢谢送的礼物。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电视背景墙砖现代中式客厅简约瓷砖抛晶砖卫生间墙砖地砖300X300"”相关的推荐
与“电视背景墙砖现代中式客厅简约瓷砖抛晶砖卫生间墙砖地砖300X300”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