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心保/犬心宝(小于11.5KG)体内驱虫/预防心丝虫一盒6粒]/礼品/丝虫,驱虫,小于,体内,预防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骨头爱宠厨房宠物 >犬心保/犬心宝(小于11.5KG)体内驱虫/预防心丝虫一盒6粒

犬心保/犬心宝(小于11.5KG)体内驱虫/预防心丝虫一盒6粒

犬心保/犬心宝(小于11.5KG)体内驱虫/预防心丝虫一盒6粒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骨头爱宠厨房宠物
品牌:
价格:
110.00
旺旺:
小骨头宝宝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3
犬心保/犬心宝(小于11.5KG)体内驱虫/预防心丝虫一盒6粒详情:






234.00
368.10
288.00
750.00
197.80
118.75
27.44

 

 

 

 

成分:每锭中含有0.068mg之ivermectin及57mg之pyrantel(pamoate监基)

效能:
预防犬心丝虫症;并有效治疗和控制蛔虫(Toxocara canis, Toxascaris leonina)及钩虫(Ancylostoma caninum, Uncinaria stenocephala, Ancylostoma braziliense)。

用量:体重25磅(11.5kg)以下,每月口服一次,一次一锭

本产品只推荐6周以上的狗狗使用


特点:
1) 100%有效预防犬心丝虫(Dirofilaria immitis)感染,回溯性杀虫作用长达四个月,有效防堵防疫缺口。
2)有效治疗及预防蛔虫(Toxocara canis,Toxascaris leonina)感染。
3)较其他犬心丝虫预防药物更有效治疗及预防钩虫(Ancylostoma caninum,Ancylostoma braziliense,Uncinaria stenocephala)感染。
4)与其他犬心丝虫预防药物相较下,已获核准可治疗及控制更多可感染人类的犬寄生虫种别。
5)安全范围高,可适用于所有犬种,怀孕哺乳期母犬及6周龄以上的幼犬。
6)投药方便且适口性佳,香浓的牛肉口味倍受犬只及畜主喜爱。
7)心型贴纸适时提醒每月投药日期。

用法:每次只取出足够的锭剂量,剩余的锭剂请放回盒中,避免光照。因为本剂对对狗的适口性佳,故可直接以手喂食,或与少量狗粮混合喂食。在投药后必须确定犬只已完全服用本剂,并观察数分钟,确保未有任何漏失。若有未完全服下的可能,建议再投药一次,在常规的心丝虫症预防计划中,若欲以本剂取代其他心丝虫预防药时,必须在最后一次服用该药后的一个月内投予本剂,若两次投药的间隔时间超过一个月(30天),则ivermectin的效力将会降低,故为了确保达到的最大效果,必须每个月投药一次,每个月大约于同一天投药,若超过一个月未投药,请立刻以推荐剂量投予本剂,以使心丝虫幼虫发育成虫的几率降至最低。

小骨头爱宠厨房宠物评价:

广东中山 ID103373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青海海南 ID678314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西新余 ID246942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就是有些薄。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东菏泽 ID388224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西北海 ID375690 :
  老熟客了,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货真价实的日货尾单,性价比突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苏苏州 ID960441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吃灵芝孢子粉大便变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北秦皇岛 ID836903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720962 :
很棒的犬心保/犬心宝(小于11.5KG)体内驱虫/预防心丝虫一盒6粒,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848295 :
   好卖家,下次还会来的,谢谢卖家的热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新疆吐鲁番 ID593254 :
很满意很满意很满意?这样的雾霾天气收到货心情瞬间美丽了不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犬心保/犬心宝(小于11.5KG)体内驱虫/预防心丝虫一盒6粒"”相关的推荐
与“犬心保/犬心宝(小于11.5KG)体内驱虫/预防心丝虫一盒6粒”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