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宝砚堂马强大师作品易水砚石头茶盘端砚茶盘茶海功夫茶具套装]/礼盒/茶盘,易水,砚石,端砚,茶具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马强易水砚雕刻厂 >百年宝砚堂马强大师作品易水砚石头茶盘端砚茶盘茶海功夫茶具套装

百年宝砚堂马强大师作品易水砚石头茶盘端砚茶盘茶海功夫茶具套装

百年宝砚堂马强大师作品易水砚石头茶盘端砚茶盘茶海功夫茶具套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河北马强易水砚雕刻厂
品牌:
价格:
15980.00
旺旺:
河北马强易水砚雕刻厂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百年宝砚堂马强大师作品易水砚石头茶盘端砚茶盘茶海功夫茶具套装详情:






 马强大师作品,秋山高远茶盘:长120厘米,宽62厘米,厚度5厘米 石质,易水玉带石,此茶盘十分漂亮,难得一见的易水砚冰白底美石,,此茶盘气势恢宏,大气。

     玉带石是易水砚石,产自易水南岸浸水峪,石质温润细腻,是一种天然几亿年地壳变动形成的岩石,由于在两层紫灰色石质中间夹带一层绿色,石质十分细腻,颜色及其美观,玉带石分几种,其中玉带石带自然石皮的比较少见,这几年随着人们收藏,越来越少,很难得了,易水砚界统称为老皮石,好的老皮石都是制作砚台,做茶盘很少,价格及其贵,次的有做茶盘的,自然美观,茶友很是喜欢,极具收藏价值(但老皮石可以作假,一般的买家不会辨认,所以买家要谨慎,必要时请大师级别的给鉴定一下).

     辨别玉带石好坏,是看石质,石质好的,颜色纯正,好的玉带石有天然水纹,就像水中波纹,颜色美观,其中尤以这种玉带石难求,水纹石有两种,一种是白面黑底带水纹,另一种就是黑面白底水纹,尤以黑面白底水纹漂亮,少见,此石料就是极其贵重是难得的美石,很少见,其中水纹及其漂亮,冰白底。

     1996年12月,易县人民政府建县1400周年之即与河北文化厅举办首届易水砚评比,马强作品“竹节蜥蜴砚”获得专家评委给出的94.52的最高分,19岁获得河北文化厅授予的“河北民间美术大王”称号证书。

1997年被天津美术学院特招进修

2008年为中国中央电视台设计制作的“福禄砚”被中央电视台选作为礼品。

2008年8月参加北京奥运会”中国故事”河北祥云小屋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活动,获得河北文化厅颁发的荣誉证书。

2008年9月受河北文化厅委派参加上海市政府主办的上海民族民俗民间文化博览会,作品“寿”砚受到组委会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2009年6月参加由文化部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四川省政府组织的第二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博览会,获得成都非遗节组委会证书。

2009年9月为国家图书馆百年华诞制作的盛世龙腾跃中华砚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

2010年1月获得易水砚制作技艺项目保定市第一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2011年4月参加中国(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其作品“寿”砚获得了银奖。

2011年12月参加第三届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评比,获得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

2012年2月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成果保护大展,其作品“三人行,必有吾师”砚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赞赏。

2012年6月,获得河北省文化厅命名的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易水砚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

2012年9月参加中国(天津)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会,获得非遗节组委会证书。

。2012年11月参加中国(黄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其作品“思”砚获得了银奖

2013年11月参加在北京恭王府举办的中国传统技艺精品展(河北月),其作品“福禄”砚获得了金奖

2014年2月,作品“福禄”砚台被北京恭王府博物馆收藏。

2014年12月19日,应邀参加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与恭王府联合举办的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业艺术硕士现场教学会,为非遗专业硕士生授课。

2015年10月1日参加中国(沈阳)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

2015年11月在浙江省中国美术学院参加了由文化部和教育部在中国美院举办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班

       

      1,卖家对茶盘这种大件,贵重物品,采取 承担物流发货.货到自提(带身份证).如要送货上门,货到时,自己与物流联系.

2:卖家承担的物流发货范围 为全国地级市.县级市可能不到.到货时间为 省外大约3-10天左右.物流没有规定确切的时间限制,难免有特殊时期的. 还请谅解.如果货没到呢,(同时卖家也在担心)请不要说退款之类的话,很伤心.茶盘是大件贵重物品,不是发来发去的奥.很不容易的.

 

3:买家取货时,须在提货现场有工作人员在时,对货物进行检查,验收.如有什么万一破损,残裂,及时与卖家电话联系.并拍照留做证据,传给卖家.由卖家来解决此事,承担责任.

 

4:石茶盘是天然石料手工精雕细刻,属于大件贵重,易碎物品.包装仔细,程序复杂,运输小心.请买家一定要看清商品后在拍.收到货完好成交后,一般不做退货事宜.尽请谅解!

 

 电话0312-8222889      手机   13803127475    qq     2438258188 1030028133      

    您尽量使用支付宝,这样很安全,如没有支付宝也可以用银行卡,可以电话或qq联系,都方便,我们的实体店面在河北易县金台西路139号,经营多年,信誉很好,信誉尽可放心,刚做淘宝,不太熟悉,敬请谅解,

 
 

       

 

河北马强易水砚雕刻厂评价:

四川甘孜 ID387759 :
吃灵芝孢子粉会上火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贵州安顺 ID809058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南岳阳 ID699577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西柳州 ID602592 :
   非常出乎意料,下次还会来的~ 好卖家,继续关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北京北京 ID903180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东韶关 ID217156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空腹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饭前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322570 :
灵芝孢子粉好吗康美来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海南定安县 ID816564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的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东中山 ID168583 :
   不错不错,这样的老板我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南衡阳 ID666118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与“百年宝砚堂马强大师作品易水砚石头茶盘端砚茶盘茶海功夫茶具套装"”相关的推荐
与“百年宝砚堂马强大师作品易水砚石头茶盘端砚茶盘茶海功夫茶具套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