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山楂干片 手工切 晒干 先洗后切 中条山 天然有核 泡茶 500g]/好看/泡茶,山楂,晒干,手工,中条山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条山虹恩养生园 绛县土蜂蜜 绛县维之王 >野生山楂干片 手工切 晒干 先洗后切 中条山 天然有核 泡茶 500g

野生山楂干片 手工切 晒干 先洗后切 中条山 天然有核 泡茶 500g

野生山楂干片 手工切 晒干 先洗后切 中条山 天然有核 泡茶 500g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中条山虹恩养生园 绛县土蜂蜜 绛县维之王
品牌:
价格:
13.80
旺旺:
liuchuanfu0880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91
野生山楂干片 手工切 晒干 先洗后切 中条山 天然有核 泡茶 500g详情:






 

 

  亲!绝对是野生山楂,不是的话,买一赔三!

    亲!绝对无硫熏蒸,全部是日光下晾晒的!

    亲!绝对是清洗2遍后再手工切得,有假赔你损失!

    亲!颜色非常白的山楂片您敢买吗,想想苹果咬一口放在太阳下晒一会的颜色吧,结论:颜色非常白就有硫熏的嫌疑。

    亲!说句掏心窝子的话,山楂片太便宜的话有可能是陈货,但我敢拍胸脯说,我的山楂全是新货,而且是自己手工切的。

简介 野生山楂片,顾名思义,是自然生长的山楂树上产的山楂切的片,野生山楂树不施肥,不打药,管理,自然成熟采摘后切片晒干(非烘干)即得野生山楂片。

 

掌柜忠告 食品、药材还是天然的、绿色的、野生的好!本店的山楂都是来自中条山深山区保证绿色,无任何污染,是您的最佳选择!

 

关于绛县 绛县在中条山深处,是中国山楂之乡,上百度可查。这里的山区和半山区遍布野生山楂,其鲜果一部分被药材贩子收购用于制药,一部分被村民切成山楂干出售。这里的品种山楂大金星、大五棱种植面积很大,果大肉厚,其鲜果全被附近的6家山楂制品加工厂高价收购,没人愿意切成干低价卖。

 

【山楂功效

    1、促进消化:山楂含有脂肪酶,能促进脂肪消化,并能增加胃消化酶的分泌,促进消化;

    2、保护心脏:山楂可增加冠脉流量,降低心肌耗氧量,对心肌缺血、缺氧有保护作用;

    3、降压,降脂,抗氧化,增强免疫力,清除胃肠道有害细菌等,还可预防肝癌。

    长期泡水喝对高血压、血脂稠、肝硬化、大小三阳、痛经等多种难治疗疾病有很好的治疗和康复作用!

 

 

 

【山楂冲泡方法
1、取山楂5-10片,加开水(100度)约7、8分满,浸泡3分钟,即可饮用;
2、可加蜂蜜或冰糖,或掺入自己喜欢的任何一种茶叶中一起冲泡;
3、也可直接生吃。

 

 

【掌柜推荐】
山楂(6片)+(6片)+(6片)开胃降脂(350ml开水)
山楂(6片)+(2个)=长期饮用,可健胃消食
山楂(6片)+(5朵)+(15朵)=清热降火

 

 

问题1所售是真的野生山楂吗?

答:请您100%放心,我们中条山的山区和半山区别的山货不算多,但山楂多!并且全是野生的,保证的是最天然、最健康的山楂!

【问题2为什么脾胃虚寒、孕妇慎用野生山楂呢?
答:山楂只消不补,脾胃虚弱者不宜多食;山楂有破血散淤的作用,能刺激子宫收缩,可能诱发流产,所以孕妇要慎用。

【问题3为什么山楂果肉发黄,掉籽部分凸凹不平呢?
答:山楂片是由新鲜山楂果晒干切片去籽而成,果肉含大量维C,空气中部分氧化会略微呈现微黄,原理就好像咬过的苹果会发黄一样;果中心去籽后,果肉边缘会有部分果肉果丝,晒干后会凸凹不平,手触摸会有残渣脱落,是正常现象。

特别说明:

1、关于山楂干颜色由于我们的山楂干是放在露天阳光下自然晒干风干的,难免会有丁点尘,但是绝对不多,亲在食用之前稍微冲洗一下即可!相比于烘干的,我们的山楂干更能保存原有的营养成分不被高温破坏!

2、山楂干片不是特大的那种,极少的有生虫现象!我们的山楂都是山上野生的,无农药化肥,所以个头不会大,亲们可以想一下,如果是经过大量的农药化肥培养出来的,肯定是果型大、无虫蛀,您喜欢那样的吗?!我们的山楂干偏小,这正是我们的山楂干绿色的有机的最好证明!我想大家选择山楂干,更多的是用来养生的,自然是纯天然有机的东西好!

3、山楂干有梗有核! 大家都会有这样的一种常识,那就是如果要保存水果,最起码的要留住他的梗,就像葡萄,从梗上掉下来的更容易烂!我们的山楂干全是现晒现卖,现在树上可没有山楂了,我们全部摘下来储存的,保证山楂干新鲜!

 

  

中条山虹恩养生园 绛县土蜂蜜 绛县维之王评价:

广西贵港 ID844025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雷允上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防城港 ID816246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盘锦 ID981570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天水 ID608611 :
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破壁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张掖 ID461576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天津天津 ID183295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就是有些薄。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襄樊 ID735695 :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哪个最好?那就是破壁灵芝孢子粉!服用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吕梁 ID677848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儋州 ID764074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衡水 ID679197 :
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含量排行?芝素堂家的含量实属最高!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野生山楂干片 手工切 晒干 先洗后切 中条山 天然有核 泡茶 500g"”相关的推荐
与“野生山楂干片 手工切 晒干 先洗后切 中条山 天然有核 泡茶 500g”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