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进口 Pororo小企鹅 儿童餐具立体学习筷 宝宝右手训练筷]/限时三天/餐具,右手,小企鹅,韩国进口,训练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菜菜屋折扣店 >韩国进口 Pororo小企鹅 儿童餐具立体学习筷 宝宝右手训练筷

韩国进口 Pororo小企鹅 儿童餐具立体学习筷 宝宝右手训练筷

韩国进口 Pororo小企鹅 儿童餐具立体学习筷 宝宝右手训练筷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菜菜屋折扣店
品牌:
价格:
57.60
旺旺:
威凯童车
发货速度:
4.95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6
韩国进口 Pororo小企鹅 儿童餐具立体学习筷 宝宝右手训练筷详情:






注意:包邮地区不包括新疆、西藏、宁夏青海甘肃内蒙古等偏远地区,需要补差价,否则不发货的

 爸爸去哪儿 KIMI同款学习筷喔!有没有很明星的赶脚咧? 

【名称】韩国EDISON PORORO小企鹅儿童学习筷/训练筷筷子(右手型)

【产地】韩国 

【适用】3岁以上(2周岁以上)

【材质】ABS,硅胶,

【耐温】:0摄氏度80摄氏度

请勿用力扭曲,清洗时用奶瓶清洗剂清洗。高温会变形开裂!

注意:不能用开水煮沸消毒!洗碗机或消毒柜消毒

使用Edison益脑筷的好处:

  • 满2岁就可以直接使用。
  • 小时侯多使用手指,有助于智能开发。
  • 儿童觉得有意思。(有趣的教育成倍)。
  • 有助于形成自信心。
  • 不受压力。
  • 设计安全,而不危险。
  • 不会错过最佳教育时期。(在3岁—6岁智能指数完成)。
  • 就餐以外也可以作为玩具。(以搭积木,搬豆等游戏有助于小肌肉的发达)。

必须要注意是,韩国儿童餐具在确保安全无毒的材质前提下,都是不可以微波和高温的,韩国人都是用宝宝餐具清洗液清洗餐具,而不是像中国家长那样高温蒸煮消毒或者开水烫。记住哦,韩国玉米材质或者ABS树脂外壳的餐具都经不住高温的,超过80度,就会开裂变形,错误操作会影响使用寿命,就可惜了哦!

超多款式颜色可选哦!

 

(二阶段简易装学习筷 男宝宝款)

(二阶段简易装学习筷 女宝宝款)

(立体短勺 男企鹅款)

(立体短勺 女企鹅款)

 这款学习筷叫做“爱迪生”筷子,是韩国专利大赛的铜奖得主,也是风靡各国的小朋友训练餐具。为了帮助2岁以上的小盆友使用筷子,纠正用筷姿势而开发的这款教育性专利产品。学习筷简单易学,会让孩子对使用筷子充满兴趣,达到手指动作训练和注意力、适应力以及智力开发的新概念餐具。

筷子不是单纯的饮食工具,而作为东方文化圈独创的世界文化遗产,从小开始使用筷子有助于大脑开发。通过成功使用筷子的训练过程,能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和成就感。特别是3-6岁的儿童,智能系统已经形成,这期间筷子的使用与否对智能开发相当重要,但是未上学前几乎搁置,而且现有的幼儿用筷子是全无状态。因此对应这个方案本社研究儿童的情绪、体形、心理等为基础,开发出以设计和机能,安全为重点,2岁左右可以有趣地正确使用其学习原理的筷子。

爱迪生益脑筷有助于写字。因为用筷子的指法跟握笔是相同的,所以坚持使用爱迪生益脑筷,会悟出手指的各个位置,自然而然地以正确的姿势写字。

促进智能开发和提高创意力。筷子不是单纯的饮食道具。不仅使用筷子时的各个手指的运动给大脑很多刺激,而且筷子是全面使用五个手指的最佳道具。

使用特点:

1.专家研究表明:用筷子夹食物,(角度:拇指:12度,食指:15度,中指:19度)

牵涉到肩部,胳膊,手掌,手指等30多个大小关节和50多条肌肉运动

2.益脑筷有助于将来写字,提高创意力,集中力

3.提高智商(IQ),情商(EQ),不错过(3-6岁)儿童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

海关报关单

菜菜碎碎念:

菜菜店内的餐具都是全新发货的,因为餐具均为直接接触食物、饮品的,尤其是针对小宝宝使用的产品,用过是不可能再销售的,餐具结构简单,收到就可以看到是否有破损和质量问题,菜菜允许各位亲们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退换,亲们收到产品请不要拆包装不要给宝宝使用,否则一律都不允许退换的!菜菜在此先谢谢各位亲,体谅一下大家都不希望自己收到的是别人用过的东西的心情!不能理解为什么用过就不能退或者拆包装影响二次销售就不能退的亲们请慎拍!

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需要退换的,来回所产生的邮费需要亲自行承担的。

小企鹅/KT餐具里不少是含不锈钢的,在此菜菜说明一下,不少朋友对不锈钢的辨别法有误区,做不锈钢生意很多年的卖家们从来都不会用磁铁试真假,不锈钢有100多种,碳量越低越接近钢,碳量越高越接近铁,很多符合标准合格的不锈钢都是吸磁的,反之有的不吸磁的不锈钢也有碳量过高而化学成分上不符合标准的,光用传统的办法来判断的话会导致辨别不当,实际上有很多亲买回去会问为什么会吸磁,我能肯定的告诉大家,吸不吸磁不是正确的不锈钢辨别办法,建议您到豆丁网搜索-《不锈钢有磁铁能吸的》这个搜索语就有很多解答。

 

签收须知

亲收到货后请在快递人员当面验货查收。如发现问题请在快递人员在场的情况下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帮您解决。如果当时条件不允许联系我们,请拒收。

事后一定要联系我们解决问题。

如正常签收,无论本人或代收。一律视为货物无任何问题,完好无损送到。

事后发生的问题请恕本店无能为力。

 




菜菜屋折扣店评价:

西藏山南 ID343602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淮南 ID335545 :
如何提高免疫力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柳州 ID301215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营养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83684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灵芝孢子粉破壁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河源 ID913463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三亚 ID895179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喀什 ID95718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十大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九江 ID662193 :
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是药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百色 ID287000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的不良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济宁 ID54241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敖东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韩国进口 Pororo小企鹅 儿童餐具立体学习筷 宝宝右手训练筷"”相关的推荐
与“韩国进口 Pororo小企鹅 儿童餐具立体学习筷 宝宝右手训练筷”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