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总会KTV酒吧连锁服装店香薰机空调加香机小面积适用300立方]/喜迎狂欢节/立方,服装店,夜总会,香薰,酒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酒店加香机 >夜总会KTV酒吧连锁服装店香薰机空调加香机小面积适用300立方

夜总会KTV酒吧连锁服装店香薰机空调加香机小面积适用300立方

夜总会KTV酒吧连锁服装店香薰机空调加香机小面积适用300立方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酒店加香机
品牌:
价格:
500.00
旺旺:
为你寻觅
发货速度:
4.76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4
夜总会KTV酒吧连锁服装店香薰机空调加香机小面积适用300立方详情:






好消息 即日起买精油送机器活动开始啦

买5瓶精油  送一台300立方精油加香机

现货黑色 白色 常年不断货 请购买时留言发货需要颜色

不包邮地区:新疆,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港澳台地区

 

本标价为裸机带一个空瓶价格,

型号:KB-860 

尺寸:230*180*64mm
重量:3kg
覆盖体积:300立方 约100平方
功率:3W,更省电
噪声:< 20dba
可以设置10个工作时段,工作浓度
可连接中央空调或者外挂
100ml 精油可使用约30天
 

本款有中性不带LOGO包装或卡伯尼包装。100台起可贴牌。注:建议接管使用

购买100ml 精油

购买500ml 精油

空调连接示意图:安装过程中可致电我司工程18022364320 ,我司会对安装位置取点,操作,注意事项等进行全面指导。

 

 

酒店香薰、酒店香薰机、酒店香薰设备、酒店加香、酒店大堂加香、酒店加香设备、中央空调加香设备、酒店加香机、酒店香水机、酒店香味机、大堂加香机、加香机、酒店香薰机、空调加香机、空调香味机、空调香薰机、KTV香水机、KTV香薰机、KTV香味机、酒店香薰、酒店香水、酒店香味、酒店香氛、空调加香、大堂香味、品牌香味、香味设计,香型定制,中央空调香薰扩散设备,中央空调香薰扩散系统,中央空调加香系统,中央空调香氛扩散系统,酒店加香机、大堂加香、空气加香、KTV扩香系统、酒店香气。酒店大堂加香,酒店走廊加香,房间加香,KTV加香,SPA会所加香,,高级商场加香、酒店加香

KB-860产品使用说明书

使用本产品前请仔细阅读本使用说明书,并妥善保管

  • 请勿使用过载的电源插座,电源线及破损电源线插头,可能危及您的安全,并可能引起火灾;如有这种情况请及时向技术部要求更换;
  • 请不要试图打开产品后壳,如果产品发生异常,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 当闪电打雷时,请勿触摸电源线和外壳,可能会造成触电危险;

功能及特性

功能:

MOFUR香味传播系统是采用微孔雾化原理精心设计而成,汇聚高科技之品质。

特性:

适用性:产品外形美观大方、安装简单方便、适用于空调设备等各种通风系统;

智能性:产品采用微型电脑控制技术,根据您设定的程序控制MOFUR香味传播系统工作时间;

独立的专利:产品的喷嘴采用微米级的微孔专利,雾化出的香味能使香味渗透室内每个角落,香味更加清新。

设备安装

  • 将钥匙插入锁孔,打开右侧盖。拧开精油瓶,装入精油,小心沿螺口顺时针拧紧。盖上产品右侧盖并锁紧。
  • 将喷口接入喷嘴及塑料管,将塑料管另一头通入中央空调系统进风口(若直接使用则省略此步骤)

时间设置

  • 首次使用产品时,请先接入220V电源,按左边绿色按钮打开电源开关。
  • 请确定系统时间是否为当地时间,如不正确请重新设置时间,时间为24小时制。按住[ SET] 15秒左右,直至系统时间开始闪烁,进入设置时间状态,按[ >]移动需要调整的时间数字,按[]进行时间调整,将系统时间设置为当地时间,按[ ENT]确认。

时间段设置

1、本产品可以设置10组工作段,按[SET]键开始设置第一组开始的工作程序,显示屏第一行出现‘0001’字样,分别输入每天设备开始工作时间和结束工作时间。(注意:结束时间和开始的相对应),按[ENT]确认,设备将按设定的工作时间每天定时开关机;如需设定多组时间段,继续按[SET]键,显示屏第一行将依次显示“000200030004……0010,时间设置和第一组时间段一样。

例如:一天设置两组工作时间段,第一组时间段开始工作时间08:30,结束工作时间11:00;第二组时间段开始工作时间13:30,结束工作时间18:00.

浓度设置

根据不同的香型、环境、客户个人的爱好等因素,可以对香味的浓度进行调节。浓度调节就是设备工作时间歇的调节,按[>]键进入香味调节状态,按动[>] 进行移位,按[] 进行时间设置,然后按[ENT]确认。

设备保养

  • 请小心打开装有精油瓶侧盖,小心取出已经用完的精油瓶;
  • 把少量酒精装入精油瓶进行清洗;
  • 精油瓶清洗完毕后再装入酒精安装到设备上,打开设备电源5分钟-10分钟;
  • 设备清洗完毕后,关闭设备电源;
  • 取出精油瓶加入你需更换的精油,小心把精油瓶安装到设备上,小心盖上侧盖并锁紧。

6、一般建议一瓶精油使用完毕,可在空瓶中灌入酒精维护,周期约为1-2个月。

售后服务

本产品自售出之日起,一年内除人为故意损坏外免费保修,超出免费保修期实行有偿维修,终生保养。

精油认证报告:

 

 

 

酒店加香机评价:

甘肃庆阳 ID284409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淮南 ID601657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荆门 ID736926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南通 ID556150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价格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临沧 ID292733 :
店主很细心,还送了小礼品给我。夜总会KTV酒吧连锁服装店香薰机空调加香机小面积适用300立方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舟山 ID201572 :
   好卖家,宝贝相当理想,关注ing! 有新货了,记得通知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西双版纳 ID172064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酒泉 ID692012 :
怎么鉴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这几点非常重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吕梁 ID267911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琼海 ID703029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赤灵芝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夜总会KTV酒吧连锁服装店香薰机空调加香机小面积适用300立方"”相关的推荐
与“夜总会KTV酒吧连锁服装店香薰机空调加香机小面积适用300立方”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