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木格栅伸缩木拉网围栏网格花架防腐木篱笆攀爬架碳化木栅栏]/金秋嘉年华/木栅,花架,碳化,拉网,格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家家居园艺 实木花架 木制地板 防腐木花盆 餐椅 储物椅 >户外木格栅伸缩木拉网围栏网格花架防腐木篱笆攀爬架碳化木栅栏

户外木格栅伸缩木拉网围栏网格花架防腐木篱笆攀爬架碳化木栅栏

户外木格栅伸缩木拉网围栏网格花架防腐木篱笆攀爬架碳化木栅栏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爱家家居园艺 实木花架 木制地板 防腐木花盆 餐椅 储物椅
品牌:
价格:
28.00-43.00
旺旺:
cosmetic_cn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3
户外木格栅伸缩木拉网围栏网格花架防腐木篱笆攀爬架碳化木栅栏详情:






\

\

\

\

  这款不能挂花盆哦,如果想买可以挂花盆的,建议购买有边框的网格类。这种只能用来当背景装饰或爬藤用的,如果想挂花盆,可以将这款拉网挂在钉子上,然后把花盆挂在钉子上,这样就是将这款拉网用来做背景装饰用,效果很好哦。如果花盆里是爬藤植物,也可以用来爬藤的。

\

本店木制园艺系列产品均为外贸手工制品,工艺繁杂。国外的客户追求的都是自然质朴的效果,体现的是朴素的田园风格,所以略显古朴粗糙。所有产品均采用天然杉木制作而成(本品为杉木和松木结合),杉木的特点为木材纹理通直,结构均匀,在室外使用较其他木材耐腐性更好,缺点为材质较软较轻。因此制品也难免会出现天然木材所存在的瑕疵,如木疤、小洞、细缝、裂痕、缺口、毛刺等情况,圆木系列的产品圆木上均有大小不等的裂缝,这是无法避免的。有时同样的货品也会存在颜色和尺寸的少许误差,这些均属正常。并不像塑料制品或室内家具那样精致、精确。这些都是为了表现制品的随意性,并非产品缺陷,不会影响美观和使用,我们要体现的是田园风格哦!所以请不要与室内家具及塑料制品作比较。介意者请慎拍哦!如果您对产品有任何问题和疑问,我们都会站在最专业的角度回答您。
 

\

 (1)产品照片均为店主实物拍摄,因数码相机及显示器原因,有可能造成部分细微色差,敬请买家谅解。

\

   (2)因为是网络实体同时销售,所以会有缺货的可能,请在拍前询问有无现货,拍下付款后,一般三天内发货。如果运费不足将不发货,需补足运费再发。

\

   (3)炭化的产品在室外时间久了,颜色会变浅,变旧,但其田园的味道会越来越浓的。想要鲜艳颜色持久的亲们可以在收到商品后自行刷上一道无色的清漆,体味下DIY的乐趣。本店庭院家具类产品出厂时都已经上过三道以上的面漆,所以到手后就可以放心使用。但为了能更长久的使用,可每年对它进行一次保养,即刷上一道清漆,它将与您相伴到永远。

\

   (4)在收到我们的宝贝后,如果有任何不满或者问题,请马上与店主联系。切勿冒然给出中评或者差评,我们是在平等交易,请大家彼此尊重。若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通过淘宝旺旺或者电话联系我们,我们会尽最大的诚意,积极的与您一起解决问题。若您和店主反映后,对店主的处理方式不满意,再给出中评或者差评也不迟。我们不苛求百分百的好评,但我们重视每一笔与顾客的交易,重视每一个顾客的满意,所以也请尊重我们的努力!

\

关于签收◥:

\

    我们的产品在装入纸箱前都有经过工厂质检人员专门检验过,是严格按照我们国外客户的质量标准来检验装箱的。所以为了减少不必要的纠纷,请您:

\

   (1)如果是快递派送,收到货品时请您亲自当面验货,如不让拆开查看,可以先签收(注意:签后先不要把面单给派送员),再当着派送员的面拆开检查(这很重要哦!),若有运输造成的破损,请您让派送员签字证明并涂去你的签名,然后要求退回。也可以第一时间通知我们(18857240321)协调解决。否则一律是按货品完好到达。

\

   (2)如果是物流托运发货,也请提货时开箱验货(我们发货时都有注明可以开箱验货的),如果有破损请让物流退回,或者打电话给我们(18857240321),否则提货后发现破损我们概不负责哦!

\

\
\

【邮资说明】:(1)江浙沪地区起步价十元,因为我们产品的特殊性,无法标明到各地运费,故上面标示均为江浙沪地区一个的运费,多个请联系售前客服咨询。

\

   (2)江浙沪外小件可走快递,运费请咨询客服,大件一般走物流托运,需自取件,运费起步价35元,多了按包装体积计算运费。运费可预付或到付,有些地方也可送货上门,但运费需另加。具体可咨询客服!

\

 

爱家家居园艺 实木花架 木制地板 防腐木花盆 餐椅 储物椅评价:

云南楚雄 ID685184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东营 ID813252 :
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寿仙谷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111464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查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无锡 ID679572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晋城 ID324796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粉好还是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四平 ID148208 :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赤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杭州 ID165084 :
纯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新余 ID210280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世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朔州 ID467562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椴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温州 ID341393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户外木格栅伸缩木拉网围栏网格花架防腐木篱笆攀爬架碳化木栅栏"”相关的推荐
与“户外木格栅伸缩木拉网围栏网格花架防腐木篱笆攀爬架碳化木栅栏”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