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正品JC de Castelbajac薄款桑蚕丝真丝大方巾女春秋围巾披肩]/图/桑蚕丝,方巾,真丝,披肩,围巾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麻麻的古董铺 >进口正品JC de Castelbajac薄款桑蚕丝真丝大方巾女春秋围巾披肩

进口正品JC  de Castelbajac薄款桑蚕丝真丝大方巾女春秋围巾披肩

进口正品JC de Castelbajac薄款桑蚕丝真丝大方巾女春秋围巾披肩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麻麻的古董铺
品牌:
价格:
9999.00
旺旺:
unefleur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进口正品JC de Castelbajac薄款桑蚕丝真丝大方巾女春秋围巾披肩详情:






 

 
让·夏尔·德卡斯泰尔巴雅克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的目标总是集中在年轻人身上,设计中绝没有老掉牙的式样。加上现代派的艺术手法,以纯色点缀在面料上,色彩丰富、情趣盎然。加之品质优良和实用的机能,简直就是孩童的成真美梦。
每一年,让·夏尔·德卡斯泰尔巴雅克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总会有许多次让自己重新回到一种最初的创作状态中,他通过直接剪裁面料来创作,使得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品牌一直保持服装中的原创精神。而对天然织物的崇尚,使他被称为“一位现代的传统主义者”。
实用、不装腔作势、品质上乘,同时在设计中推崇经典而又有所创新。尽管对未来充满孩提时代般的憧憬激情,但在该品牌中却从没出现未来主义风格的服装,即便是让·夏尔·德卡斯泰尔巴雅克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本人在1994年至1996年间为未来派设计大师Cou rreges于60年代所创品牌担纲设计时也不例外,但这却成功地使其焕发青春。
让·夏尔·德卡斯泰尔巴雅克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还喜欢探寻服装和其他艺术的关系,并在该品牌的设计中得到充分的展现。他将对建筑艺术的喜爱演化于每季作品中,通过协调、赋予建筑美的造型等方式加以表露。他对涂涂画画的兴趣,使得作品中充满了天使、传令官等中世纪的主题同时又像孩子们随手的涂鸦。另外那些传统服装制作中不曾用到的毛布、台布、鱼网、帐篷料等粗糙而天然的材料也常被用来做新的设计尝试,制成如外表粗糙而朴素的带斗篷外套、风雪大衣等等。
丰富的色彩,情趣的设计折射,使得让·夏尔·德卡斯泰尔巴雅克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品牌充满孩童般的意趣和梦想。设计师不仅用色彩装扮人们的衣着,还涉足家居设计,复兴传统的式样,地毯、小家具、瓷器、水晶制品、家居亚麻布产品等都带有典型的让·夏尔·德卡斯泰尔巴雅克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风格。
在1993年出版的让·夏尔·德卡斯泰尔巴雅克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著作的献词中有这样一段话:“Always hold the hand of the child you once were。”他的设计和他的品牌一样,通过自己的方式,显示出独特的魅力,让人类懂得服装并不仅仅是存在样式而已。当然,在20世纪90年代简约主义盛行的时候,让·夏尔·德卡斯泰尔巴雅克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的作品看上去是不合时宜的,因此,当设计师发现他已经被甩出了时装的聚光灯时,在1998年又竭力地把自己重新拉上流行的轨道,并使得他的品牌再次复活。到本世纪初,他与先锋派的设计师合作,又开设了更时新的“概念商店”。这倒是符合后现代社会成人们永远不能忘却的孩童心理:即便是玩具也要常玩常新,而且只有玩具和玩法似懂非懂,大家才会玩得不亦乐乎。服饰只有既具备时尚感觉又有新奇刺激时,才能使设计师和消费者都开心兴奋,也许这就是让·夏尔·德卡斯泰尔巴雅克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品牌的成功要诀。(source:海报网)
 
 
Jean Charles de Castelbajac 2014春夏系列(source: vogue)
 
有兴趣的可以读一下这篇: http://blog.ellechina.com/420054/2009/04/14/27808/  里面有Jean Charles de Castelbajac的很多艺术装饰还有为教皇设计的服装图片呢。
 
说起来也蛮有趣的,此品牌虽然在时尚界大名鼎鼎。但在亚洲地区特别是中国,推广力度不大,认知度很低的。本身品牌就不发展不大,
自然在vintage老货里面也不是那么多。
 
是此品牌的标志性设计感 - 童趣,鲜艳的色彩。
 
丝巾材质为超薄的桑蚕丝真丝,这种材质特别容易勾破,很不容易保存到完整,而此款只有极小的几条脱线不影响整体效果,
属于保存状态异常完好的了。
 
麻麻这几天浏览Vivi杂志,蛮久没看过了,发现大片的白色,米色,柔和的色彩 - 豹纹,渔网袜,超短裙都不见了~
经济不景气的recession对人的心理影响真是大,对时尚行业的影响是太大,真心大。
 
即使如此,麻麻还是觉得鲜艳的色彩,应该被重视起来。
如果世界都是灰的,咱怎么着也得做个麻溜的红点佳人不是。
其实,时尚,设计,美,和吃喝一点关系都没有,
只是关于坚持,期盼,热望的,
是关于能找到幸福感的事情。
 
 
尺寸:34x34英寸(约88x88cm)
材质:真丝
原始丝巾标2枚,剪。
 
 

麻麻的古董铺评价:

甘肃甘南 ID543972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玉林 ID225460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伊春 ID265287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怎么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陕西汉中 ID22560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石河子 ID312137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那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海口 ID883597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常备灵芝孢子粉!中科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烟台 ID859715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福建三明 ID449636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佛山 ID419430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绍兴 ID266549 :
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进口正品JC de Castelbajac薄款桑蚕丝真丝大方巾女春秋围巾披肩"”相关的推荐
与“进口正品JC de Castelbajac薄款桑蚕丝真丝大方巾女春秋围巾披肩”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