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现采野生桉树叶、羊草果树、小叶桉、大叶桉、500克顺丰速运]/潮流/大叶桉,草果,桉树,小叶,新鲜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家百科中草药 >新鲜现采野生桉树叶、羊草果树、小叶桉、大叶桉、500克顺丰速运

新鲜现采野生桉树叶、羊草果树、小叶桉、大叶桉、500克顺丰速运

新鲜现采野生桉树叶、羊草果树、小叶桉、大叶桉、500克顺丰速运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客家百科中草药
品牌:
价格:
5.00-15.00
旺旺:
温嘉林999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新鲜现采野生桉树叶、羊草果树、小叶桉、大叶桉、500克顺丰速运详情:






桉树叶 

【别名】桉树叶、细叶桉、羊草果叶

【来源】为桃金娘科植物蓝桉的叶。

【性状】本品呈镰刀状披针形,长8-30cm,宽2-7cm;革质而厚;叶端尖,叶端尖,叶基不对称,全缘;叶柄较短,长1-3cm,扁平而扭转。表面黄绿色,光滑无毛,有多数红棕色木栓斑点,对光透视,可见无数透明小点(油室)。羽状网脉,侧脉末端于叶缘处连合,形成与叶缘相平行的脉纹。揉之微有香气,味稍苦而凉。以叶大、完整、梗少、无杂质者为佳。

【性味】味辛;苦;性寒

【归经】归肺;胃;脾;肝经

【功能主治】疏风解表;清热解毒;化痰理气;杀虫止痒。主感冒;高热喘咳;百日咳;脘腹胀痛;腹泻;痢疾;钩;丝虫病;疟疾;风湿痛;湿疹;疥癣;烧烫伤;外伤出血

【用法用量】内服:煎汤,6-15g。外用:适量,煎水洗;研末撒或调敷;或捣敷或用桉叶油涂檫。

【附方】

①治肠炎下痢:桉叶、马齿苋、地锦草、茶叶。煎汤服。

②治关节疼痛:桉叶、香通、松节、骨碎补。煎汤服。

③治膀胱炎,小便下血疼痛:桉叶、石苇、海金砂。煎汤服。(①方以下出《四川中药志》)

④治疥癣:桉树叶煎水洗。(《云南中草药》)

⑤治流脑、流感、钩虫病:桉树叶三钱。水煎服,日服二次。(《文山中草药》)

⑥治神经性皮炎,痈疮肿毒,麻风溃疡:桉树叶适量,煎水外洗。(《文山中草药》)

⑦治腮腺炎,结膜炎:桉树叶三至五钱。煎服。

⑧治皮肤湿疹:桉树叶熬膏外敷。

⑨治烧烫伤,外伤出血:桉树叶研粉撒伤部。(⑦方以下出《云南中草药选》)

【注意】过敏性皮炎者慎用。

桉树对于空气有消毒的作用,人生长在这样的环境里面有利于人身体的健康。

如果不幸的皮肤表面有伤口了,可以用新鲜的桉树叶子,捣烂了之后敷在自己的伤口上面,伤口愈合的情形出其意料的好哦。

单方验方,不妨可以一试

1、急性胃肠炎:桉树叶子15克、拔仔叶10克、水煎服

2、防流感、流脑:桉树叶子15克,水煎服即可

3、烂脚、皮肤湿疹:桉树叶子,松柏叶子等适量叶子,浓煎外洗

5、子宫宫颈糜烂:研磨桉树叶子涂于患处

另外一个重要的注意事项是桉树叶子内服的常用量是9克到15克,新鲜的是15克到30克,内服不可以过量,外用适量,煎水外洗。

客家百科中草药评价:

江西九江 ID850618 :
很个性,我很喜欢 新鲜现采野生桉树叶、羊草果树、小叶桉、大叶桉、500克顺丰速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西新余 ID937776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同仁堂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北石家庄 ID45844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新疆吐鲁番 ID701507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黑龙江伊春 ID837598 :
出乎意料,竟然发的是顺丰!好快啊!! 新鲜现采野生桉树叶、羊草果树、小叶桉、大叶桉、500克顺丰速运性价比很高,质量真心实在,下次看中会再买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浙江杭州 ID835958 :
怎么鉴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这几点非常重要!怀孕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苏盐城 ID968681 :
   非常好的卖家,会继续支持你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浙江宁波 ID387894 :
野生灵芝孢子粉怎样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苏苏州 ID910466 :
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怎样才能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华恒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普洱 ID581797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的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新鲜现采野生桉树叶、羊草果树、小叶桉、大叶桉、500克顺丰速运"”相关的推荐
与“新鲜现采野生桉树叶、羊草果树、小叶桉、大叶桉、500克顺丰速运”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