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 西德利快 万能线锯条 拉花锯条 广告锯字机锯条 机用锯条]/装饰/锯条,西德,正品,万能,广告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颜印象阁 >正品 西德利快 万能线锯条 拉花锯条 广告锯字机锯条 机用锯条

正品 西德利快 万能线锯条 拉花锯条 广告锯字机锯条  机用锯条

正品 西德利快 万能线锯条 拉花锯条 广告锯字机锯条 机用锯条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魅颜印象阁
品牌:
价格:
9.60-120.00
旺旺:
穗达五金工具
发货速度:
4.00
描述评分:
4.50
服务评分:
4.00
正品 西德利快 万能线锯条 拉花锯条 广告锯字机锯条 机用锯条详情:






 

温馨提示:1.买家拍下后,72小时未付款的,系统将会自动关闭该交易.

      2.关于发货和运费:默认发“天天快递,韵达快递”,10元快递邮费限1.(广西,广东,北京 天津,河北,山东,福建,湖北,四川,云南,湖南,江西,贵州,海南,陕西,重庆,河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

2.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地区需加收10块运费

3.内蒙古、甘肃、宁夏、新疆、青海、西藏偏远地区需加15元运费。

温馨提示:本产品购买数量为:12支起,即1扎。注整包购买的,在拍时请备注好要购买的型号,谢谢合作!

购买锯条144(一包)支,1#-6#:0.8元/条,7#-12#:0.9的批发价格。

      3.所有商品拍下,付款后不与客服(旺旺)联系的,均不发货。

 

 

品牌:西德利块
品名:拉花锯条
型  号 锯条宽度 锯条长度

主要用途

1#0.600mm130mm

铜铁

2#0.630mm130mm

铜铁

3#0.750mm130mm

铜铁

4#0.770mm130mm

黄铜

5#0.830mm130mm

黄铜

6#0.900mm130mm

木工 胶合板

7#0.940mm130mm

木工 塑料

8#1.150mm130mm

木工

9#1.190mm130mm

木工

10#1.260mm130mm

木工

11#1.400mm130mm

木工

12#1.700mm130mm

木工

德国原装进口正品保证

产品特点:

   德国“利快牌”拉花锯条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很长历史,亨誊盛名。可用在模具,黄金手饰,塑胶招牌,等等的制作。

1#-12#共12种不同型号的锯条,型号越大锯条宽度越大,齿锯也相应增大。品质超乎想象。锋利无穷。

    德国工具的品质就是好,我拿最细的1#锯条锯2mm厚的铝合金板还有1.5厚的铁板就跟以前锯木板一样轻松,十分锋利。

1.锯条尽管很细,但并不容易断

2.也不是用几下就不锋利了,而是一直能保持锋利,说明锯条的材料和热处理做的非常好。

3.曲线锯割很轻松,即使是锯金属板也可以轻松转向,一点不卡锯?酢?

   德国进口工具,品质优异(保证是德国原装进口,我是从国内代理商那里直接拿货的)可以锯割木材,金属,塑料,有机玻璃,亚克力等多种材质我用最细的1#锯条锯3mm厚的铁板十分轻松,锯条非常锋利,而且不容易断。

    锯条长度130mm,共有1-12号12个型号的锯条,型号越大锯条宽度越大,齿锯也相应增大。品质超乎想象。双剑合璧,锋利无穷。

下图为各号锯条的宽度,单位mm

1.锯条尽管很细,但并不容易断

2.也不是用几下就不锋利了,而是能很长时间保持锋利,说明锯条的材料和热处理做的很好。

3.曲线锯割很轻松,即使是锯金属板也可以轻松转向,一点不卡锯条

签收注意事项:

到货后,或到物流提货时请您当送货人员(快递或物流公司)的面点清货品数量和种类及外观的完好。如与订单不符,请您拒收。如有损坏应由承运人出具签字和证明,并及时联系我们, 若承运人损坏拒签或不予当面查验可以拒收!一旦签收,即证明验货无误,逾期提出这3类问题, 责任就难以分清,我们也不好追快递或物流公司快递的责任了,如有损失,就很遗憾了,付不了责任了,我们会认真包装,但是快递或物流公司的野蛮也实在不能姑息,敬请谅解,预祝合作愉快,非常谢谢您! 商品按您在淘宝上提供给的地址发送,若你处有人代签,请告知其签收注意事项,他们的签收,视同您本人签收一样要负责。完好无损请帮助及时确认付款和评价,谢谢!

魅颜印象阁评价:

贵州毕节 ID961017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资阳 ID219889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内江 ID674781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孢子粉的食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乐山 ID140496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些牌子靠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甘肃兰州 ID817342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1斤有多少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346066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390084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西藏日喀则 ID765353 :
灵芝孢子粉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黑龙江鸡西 ID388656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安徽黄山 ID132231 :
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如何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正品 西德利快 万能线锯条 拉花锯条 广告锯字机锯条 机用锯条"”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 西德利快 万能线锯条 拉花锯条 广告锯字机锯条 机用锯条”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