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线锯机 拉花锯 拉花机 泡沫锯字机 广告拉花锯字机600/700]/图/锯机,万能,泡沫,广告,拉花机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颜印象阁 >万能线锯机 拉花锯 拉花机 泡沫锯字机 广告拉花锯字机600/700

万能线锯机 拉花锯 拉花机 泡沫锯字机 广告拉花锯字机600/700

万能线锯机 拉花锯 拉花机 泡沫锯字机 广告拉花锯字机600/700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魅颜印象阁
品牌:
价格:
580.00-700.00
旺旺:
穗达五金工具
发货速度:
4.00
描述评分:
4.50
服务评分:
4.00
万能线锯机 拉花锯 拉花机 泡沫锯字机 广告拉花锯字机600/700详情:






 

温馨提示:1.买家拍下后,72小时未付款的,系统将会自动关闭该交易.

         2.关于发货运费说明:因为此宝贝较重,见议选择平邮(即货运物流),两广(广西、广东)平邮运费是:30元,其他地区平邮:60元-100元之间,若是需要快递的话需另加收300元运费。

       默认发货运

          3.所有商品拍下,付款后不与客服(旺旺)联系的,均不发货。

 

锯条进口 西德利快牌 万能线锯条/拉花锯条/钢丝锯条/雕花锯条连接

 

 产品名称:万用拉花机       型号:D90-AB600      电压:220V    功率:90W  转速:8000r/m

 

一.用途:专门用于木板,有机板,PVC板,芙蓉板等板材直线或者曲线的切割,装璜业中,切断各种小型铝材,广告泡沫割字、木材等加工。

本机是装璜业最理想的电动工具,工件的最大回转半径:600mm.对以下材料的加工厚度为,有玻璃:2-10m/m:铝片1-3m/m:木夹板4-10m/m:泡沫塑料:20-50m/m.

二、使用方法:

1、开机时必须检查电动机界片安全罩是否安装牢固,方能运转。

2、界片必须按安全罩上的标记方向安装,以防撞坏界片上的硬质合金界片。

3、开机时必须保证工件装夹牢固,按切断材料的厚薄自行进给速度。

4、下夹1上升至最高点,将锯条3下端先插入下夹机内,上端插入4孔内,注意锯条齿条尖向下。

5、锯条移至合适位置,旋动旋钮5,紧固锯条上端,再旋动旋4紧固锯条下端。

6、将旋钮9旋松,左手将外壳8向上推移4M/M左右,右手旋紧旋钮9重新紧固外壳8,启动电机开关10,锯条作上下往复运动,便可进行拉花锯削(若出现噪音大,机台跳动,应先切断电动机电源,待电动机停止转动,再按第3点重做一次,便可进行工作)。

三、注意事项

1、电源线不要沾油污和在地上拖行,不要放在界片或利器金属可能触及的地方。

2、电源线时入电机前,装上相适应的漏电保护器,供本机使用的插座必须符合接地的安全条件,本机的电动机壳必须作可靠的接地。

3、手臂下的孔是供装插界片时之用。

 

签收注意事项:

到货后,或到物流提货时请您当送货人员(快递或物流公司)的面点清货品数量和种类及外观的完好。如与订单不符,请您拒收。如有损坏应由承运人出具签字和证明,并及时联系我们, 若承运人损坏拒签或不予当面查验可以拒收!一旦签收,即证明验货无误,逾期提出这3类问题, 责任就难以分清,我们也不好追快递或物流公司快递的责任了,如有损失,就很遗憾了,付不了责任了,我们会认真包装,但是快递或物流公司的野蛮也实在不能姑息,敬请谅解,预祝合作愉快,非常谢谢您! 商品按您在淘宝上提供给的地址发送,若你处有人代签,请告知其签收注意事项,他们的签收,视同您本人签收一样要负责。完好无损请帮助及时确认付款和评价,谢谢!

退货说明:

1.若买家收到的货与宝贝不相符的,来回运费均卖家付.

2.非质量问题买家需退货的,来回运费均由买家付.

注:退货前请注意保持原有商品的完整性,并未被使用过,影响二次销售的退换一律拒签。

 
魅颜印象阁评价:

内蒙古包头 ID932868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三明 ID59282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六盘水 ID728862 :
   ~ 东西还ok,但是有点脏了,希望下次发货的时候多注意一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洛阳 ID264288 :
灵芝孢子粉胶囊太空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抚顺 ID31486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济源 ID121798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莆田 ID218034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徐州 ID357827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吃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遂宁 ID545150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对肿瘤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赣州 ID826520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如何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万能线锯机 拉花锯 拉花机 泡沫锯字机 广告拉花锯字机600/700"”相关的推荐
与“万能线锯机 拉花锯 拉花机 泡沫锯字机 广告拉花锯字机600/700”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