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美诗手拔导轨式蕾丝圆帐圆轨蚊帐吊顶圆床蚊帐宫廷床幔床帘升级]/真能送/蚊帐,导轨,宫廷,蕾丝,升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舒美居家纺 >维美诗手拔导轨式蕾丝圆帐圆轨蚊帐吊顶圆床蚊帐宫廷床幔床帘升级

维美诗手拔导轨式蕾丝圆帐圆轨蚊帐吊顶圆床蚊帐宫廷床幔床帘升级

维美诗手拔导轨式蕾丝圆帐圆轨蚊帐吊顶圆床蚊帐宫廷床幔床帘升级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舒美居家纺
品牌:
价格:
1488.00-1588.00
旺旺:
wangxiang7899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80
维美诗手拔导轨式蕾丝圆帐圆轨蚊帐吊顶圆床蚊帐宫廷床幔床帘升级详情:






圆梦A款升级版--吸顶圆轨手拔蚊帐

暂时只接受订做 5-7天左右发货

此款2113A圆形吸天花蚊帐是属于订做产品,订做产品属于个人专属服务,产品不能进行二次销售,订做产品自买家下单付款到支付宝后开始下单生产,生产期间不接受买家的退款服务,发货后如非质量问题,不接受退货服务的,订做时间为4~5天左右,节假日顺延天数,请买家知悉!非常感谢亲的光临及惠顾! 蚊帐尺寸吸顶圆帐.jpg

订制四开门的展示,上为温馨粉,下图为紫罗兰(梦幻紫)。

 

维美诗居乐仕售后五年保修服务条例

【免您后顾之忧】

为感谢广大客户关心和使用我们的产品,维美诗蚊帐为你提供五年的保修详情如下:

1、自确认收货之日起,五年内实行免费保修服务。如拉绳破损,背胶么术贴脱落、配螺珠、挂钩(不包括蚊帐支架和蚊帐布料)等配件损坏,可享受免费保修服务。

2、如果蚊帐布出现破洞,产品经检查可以锁边处理的,我们可以提供免费修补,如检查后确认度不在锁边范围内,视蚊帐布破损情况,我们将收取一定的成本费,但不收取服务费用。

3、凡在免费保修范围内的服务,我们都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是需要您支付来回快递费用。

4、凡损坏的产品配件,需要您拍照,通过旺旺传给我们售后客服进行确认,如果符合保修要求,保修服务就可以生效。

注: 发货前都会有专门质检部门进行严格检查,如在运输上出现问题!请在签收的24小时内及时联系客服,我们会认真解决您的问题.

规格: 纱高3 米,1.2/1.5/1.8代表直径,不是代表多大的床

(一般1.5*2米可以选1.2直径,1.8*2米床选1.5米直径,

2*2米床选1.8米直径,最好多宽床垫选多大直径,

例如1.8*2的床垫,选直接1.8 这样装起来会大气很多!)

颜色: 浪漫粉 富贵黄 梦幻紫 典雅杏

规格: 纱高3 米,1.2/1.5/1.8代表直径,不是代表多大的床 (一般1.5*2米可以选1.2直径,1.8*2米床选1.5米直径,2*2米床选1.8米直径,最好多宽床垫选多大直径,例如1.8*2的床垫,选直接1.8 这样装起来会大气很多!)

导轨:铝合金烤漆 进口走珠,单门,安装前可以按主人的意思放在任意床边,安装好后就不能改变帐门方向的了!(温馨提示:请安装前注意帐门方向)

功能:独特导轨设计,窗帘式滑拔帐身,自由拉伸告别传统的束缚,空间大大,尽情享受空间美感,小吊灯还可以留在床顶上,床床散发光彩照人;导轨挂式手拨,专业防蚊,安全美感,立感之美,高空舒适,自然垂落,优雅大方,自在其乐!

怎样选用规格: (上面标注的是指圆直径)不是床大小 如果你的床框大于此范围,可以订制放大帐身即可,暂时只有这三个直径! 可咨询!

A款:腰线以下裙摆底围达17.2米,非常豪华公主!!

U型导轨 2113 A款升级 拉绳系列

颜色: 米黄 粉红 梦幻紫 典雅杏

 

 

 

 

舒美居家纺评价:

云南迪庆 ID466053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含嘌呤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宁波 ID183861 :
朋友看到都说很舒服,已经推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陕西延安 ID14171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禁忌人群?禁忌人群需要慎重!灵芝孢子粉如何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金昌 ID742887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武夷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青海西宁 ID10634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喝灵芝孢子粉的最佳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太原 ID865304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鞍山 ID531245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油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西藏日喀则 ID320364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孢子粉真的管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271576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孕妇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陕西咸阳 ID877976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维美诗手拔导轨式蕾丝圆帐圆轨蚊帐吊顶圆床蚊帐宫廷床幔床帘升级"”相关的推荐
与“维美诗手拔导轨式蕾丝圆帐圆轨蚊帐吊顶圆床蚊帐宫廷床幔床帘升级”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