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保证儿童安全座椅宝宝婴儿汽车安全座椅可坐躺两用型0-4岁]/正品/座椅,正品,婴儿,保证,儿童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棵树婴儿用品店 >正品保证儿童安全座椅宝宝婴儿汽车安全座椅可坐躺两用型0-4岁

正品保证儿童安全座椅宝宝婴儿汽车安全座椅可坐躺两用型0-4岁

正品保证儿童安全座椅宝宝婴儿汽车安全座椅可坐躺两用型0-4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三棵树婴儿用品店
品牌:
价格:
398.00
旺旺:
失去的记忆1981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正品保证儿童安全座椅宝宝婴儿汽车安全座椅可坐躺两用型0-4岁详情:






本款产品通过欧洲ECE认证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质量检测证书,此款产品较出口国外的同类产品质量、做工要求更加严格,更加符合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安全标准,请您放心购买。

 

好多买家问小二“座椅可以平躺吗?”在此我做个解答,让妈妈们能够更多的了解安全知识。首先安全座椅是不能完全平躺的,最大角度在165度左右,假如宝宝平躺的时候发生紧急制动,所有的重力都会压在胯部的一根安全带上面,妈妈们可以试想一下超过自身十几倍的重量全部施加在胯部,其后果是怎么样的,也就不难理解安全座椅角度不能达到水平的原因了哦!

  还有一些妈妈问小二“座椅会太小吗?能不能使用到4岁”在此我做个解答,这款座椅的体积45X45X68cM,适合2.5-18KG(大约0-4岁)的宝宝,以体重为标准, 在0-4岁的座椅里面已经是加大了,使用到18公斤绝对没问题,宝宝不偏胖到5岁是可以的 ,如果再大安全系数降低不说,座椅想进车门都难。座椅毛重有8.5公斤左右,安全和用料程度在行业内屈指可数。是在韩国做的测试,我们不但通过了测试而且测试结果还相当的完美!这款座椅主要的市场在德国,台湾,俄罗斯等国家。赢得了国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因为我们只追求座椅的实际品质,只要你相信,我们就能保证!祝您选购愉快!

产品功能

1、产品从使用者对安全的需求出发,充分融入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设计,严格按照欧洲ECE R44/04安全标准生产。

 2、面料双面复合,质地柔软、透气、吸汗,确保儿童乘车安全舒适,另外拆装方便,易于清洗。
3
、座椅塑料件采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靠背采用中空吹塑工艺,能够更加有效的化解碰撞所带来的压力,底座采用注塑工艺,更加坚固耐用。且座椅十分易于安装,方便携带。

4、人性化设计,体现对使用者的充分关怀。可以排除人用手抱持可能产生的安全问题。
5
、安全座椅兼顾了材料力学,符合儿童体形特点的人体工程学造型,完全配合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生理特点,使儿童坐上去格外体贴和舒适
6
、依照儿童心理学原则,采用适宜的材料、图案和周边形状的设计,给孩子一种完全被环绕的安全感。
7
、儿童座椅又垫高了十余公分的乘车高度,使儿童视野更加的开阔,车辆旅途不再烦闷和枯燥。

产品特点:

1、产品适合04周岁的儿童使用。

2、自带五点式安全带系统。

3新型安全卡扣设计,操作更简单。

4、采用一拉式安全带调节系统

5三个肩带位置可以陪伴儿童成长。

6、使用舒适性更高,透气性更好的具有环保阻燃功能的针织面料,更贴心呵护。

7、布套全部可拆洗,安装更容易。

8、安装及使用更简单,不用破坏汽车本身的装置。

 

布套清洗方法:

1、把布套取下,在30以下水温中用中性洗涤剂清洗。
2
、不可使用溶剂,不可机洗,不可熨烫,不可使用离心机,应自然晾干。
3
、儿童座椅骨架部分可用湿布轻轻擦拭。

产品注意事项:

1、不要让卡口处于半锁定的状态,在紧急情况下应能快速将孩子取出。
2
、不要将儿童安全座椅在有安全气囊的汽车前排座位上,最安全的行为是把儿童座椅安放在汽车后座。
3
、确保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带松紧及护垫位置完全符合说明书的要求。
4
、穿过儿童座椅的安全带必须保持紧绷。
5
、不要把锋利的物品放在后座上,避免紧急刹车时这些物品伤到您的孩子。
6
、若儿童安全座椅在一次事故中受损,必须使用新的儿童安全座椅。
7
、不要对儿童安全座椅做任何修改或添加部件,否则可能会影响其安全性和功能。
8
、不要让儿童安全座椅接触到腐蚀物质,避免阳光直射。
9
、请保管好说明书,以便随时翻阅参考,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

 

 

安全提示:

1、汽车行进过程中,请将孩子始终放置在儿童安全座椅中。专家特别提醒:孩子0-15个月建议使用提篮(强烈建议反向安装,因为宝宝头部相对较重,较脆弱的颈部由软骨与强性韧带组成,在刹车时让宝宝依靠背部的角度抵消颈部、头部的刹车冲击力,有效保护婴儿脊骨,防止受到伤害)
2
、儿童安全座椅一定要在有布套的前提下使用。因为布套是整个安全保护过程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3
、本产品适合市面上大多数汽车,但不是全部车型,在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客服。
4
、新交规规定,儿童必须乘坐汽车后排,所以后排座位是安装儿童座椅的理想位置。
5
、每次使用儿童座椅时,请确认汽车安全带是否扣紧,及儿童安全座椅与汽车座位是否平贴。
6
、定期检查儿童座椅的完好性。并根据儿童的体型及穿着的变化及时调整儿童安全座椅安全带的松紧。
7
、如长时间不使用,请将儿童座椅收藏至其它地方保存,并避免暴晒及潮湿环境。
8
、当汽车紧急刹车或受到撞击后,请确认儿童安全座椅的完好并重新绑紧,如有损坏或变形应立即更换。

宝贝不愿意坐座椅怎么办?

 1.刚出生就坐。

    这需要爸妈有足够的安全意识,总刚出生就可以坐安全座椅。低月龄时如果习惯,大了就没问题了。这时,可以选用0+1组的婴幼儿两用型座椅。

 2.在家里熟悉一下。

   在安装宝宝座椅前,可以先把座椅放在家里,让他熟悉一下。时不时的让他上去坐坐。告诉他这是宝宝的椅子,可以放在汽车上。

3.上车前告诉他。

    上车前,在给宝宝说去哪里的同时也要告诉他宝宝要坐自己的椅子了,和大人一样。爸爸、妈妈都自己坐,有单独的椅子,宝宝也有自己的椅子。

4.给宝宝合适的玩具。

    宝宝自己在座椅上,一定要有玩具。这样的玩具一定是他喜欢的。可以分两种:一种是悬挂的,可以挂在后门上面的把手上,这样宝宝坐在后座上就可以抓着玩。另一种是手拿的。这种玩具可以选择方便宝宝抓我的玩具。不宜过大,或过小。这样的可以多准备些。

5.给宝宝播放他喜欢的音乐。

    在车上可以给宝宝放些他喜欢的音乐,这样很重要。他可以长时间很认真的听,就不会那么容易烦躁了。

6.时不时的给宝宝说话。

    在车上可以时不时的给宝宝说话。这也要分情况,如果自己开车带着宝宝,红灯时可以跟宝宝聊聊天,行车时,时不时的说说,因为这时你的注意力大部分还得在开车上。如果你和宝宝同时坐在后座上,请不要总是跟宝宝靠的很近聊天。这样的话,他一会就想让你抱他出来。

7.用路上他喜欢的东西吸引他注意力。

    在市区其实有很多吸引宝宝的东西,比如说红绿灯、公共汽车、彩色广告牌等等等等。你可以用这些东西吸引他的注意力。让他能够觉得自己在小椅子上也能看到很多好玩的东西。

8.烦躁时一定要停下来,让宝宝放松一下。

    宝宝毕竟是宝宝,在一个地方呆不太长时间。如果觉得宝宝有烦躁的迹象,希望你能尽快停车陪他玩一会。或者是下车玩一会,休息放松一下。这样不会造成宝宝太过于逆反,而不想再坐。

9.夜间开车用灯光吸引宝宝。

    如果是夜间开车的话,你可以用灯光来吸引宝宝。你可以让他多看看车外的霓虹灯;也可以在车内拿着手电筒在不影响开车光线的情况下,晃来晃去的逗他玩。

    种种方法都是希望宝宝能够健康安全的成长。请相信,只要你用心宝宝一定会喜欢你为他精心安排的座椅的。

产品安装方式

正向安装视频

反向安装视频

三棵树婴儿用品店评价:

广东广州 ID739342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北廊坊 ID120818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琼中 ID654789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有哈喇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180697 :
卖家很好,下次还要来买正品保证儿童安全座椅宝宝婴儿汽车安全座椅可坐躺两用型0-4岁!会推荐给朋友过来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蚌埠 ID216202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口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汕尾 ID950922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各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娄底 ID260750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十堰 ID193244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价钱大约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五指山 ID521090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什么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吉林延边 ID630326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正品保证儿童安全座椅宝宝婴儿汽车安全座椅可坐躺两用型0-4岁"”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保证儿童安全座椅宝宝婴儿汽车安全座椅可坐躺两用型0-4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