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屋首饰盒 魅-迷你首饰盒 欧式公主首饰珠宝盒 情人节爱人礼物]/仅剩1天/首饰盒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样屋完美生活家居馆 >多样屋首饰盒 魅-迷你首饰盒 欧式公主首饰珠宝盒 情人节爱人礼物

多样屋首饰盒 魅-迷你首饰盒 欧式公主首饰珠宝盒 情人节爱人礼物

多样屋首饰盒 魅-迷你首饰盒 欧式公主首饰珠宝盒 情人节爱人礼物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多样屋完美生活家居馆
品牌:
价格:
138.00
旺旺:
多样屋正品直销店
发货速度:
4.79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2
多样屋首饰盒 魅-迷你首饰盒 欧式公主首饰珠宝盒 情人节爱人礼物详情:






商品编号
03-005-00O商品货号TA510801145ZZ商品品牌TAYOHYA
商品材质PU革商品规格--商品净重700g
商品包装普通包装包装尺寸--商品毛重750g

购买须知:

1.正品保证:   本店销售的所有商品均为正品,有实体店保证,接受专柜验货。所有物品都是实物拍摄,由于显示器、相机、光线问题,可能导致颜色上有细微差异,尺寸全部与宝贝描述中一致。请买家看清楚宝贝介绍里面的具体尺寸,有疑虑之处欢迎各位亲们咨询。所售商品均以实价销售,请勿以任何方式议价。谢谢!

  

2.专业客服:    本店客服基本全天在线,若遇到客服不在的情况下各位亲们可向我们的客服人员留言,我们会在工作后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3.迅速发货:    本店宝贝发货时间统一为当日下午5:00 3点后拍下宝贝的亲将于次日发货。定制品和调货宝贝发货将有一定的延迟。配送须知:
1、每张订单只能配送同城一个地址。
2、港澳台及海外地区购物不参加免运费活动,港澳台价格按照实际重量计费。
3、如遇促销活动,以活动说明为准。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以网站公布时间为准。

 

4.流畅购物:    买家购买本店物品请务必在店铺推荐栏的宝贝专拍页面拍下您需要的数量,如有特殊要求请留言(淘宝在宝贝购买页面有留言功能)说明,填写详细的发货地址,然后付款,到此恭喜您已经完成了所有购物流程。接下来请交给我们来做,感谢您的信任,我们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5.收货签收:   请各位亲们在收到包裹时,一定注意在当场验收包裹内的物品数量、配件是否齐全;商品外表面是否有明显的因摔、撞、挤、压引起的损伤,请在确认无误后再签字签收,如果签收后再出现物品的缺少或破损的我们概不负责。

 

 

6.售后服务:   这里要和各位亲再唠叨一句了,本店所销售的宝贝均属专柜正品,但正品不等同与完美品。有些产品货因为加工工艺的原因会有一定的工艺痕迹,这些是无法避免的,所以亲们不要用完美的要求去对待宝贝。关于有质量问题的宝贝,需亲提供宝贝的照片,订单号,以便于我们核实。确定后给予亲们满意的解决方案。

 

7.关于评价:  我们非常重视和在乎您的点评,如果收到货物满意请给我们打五分,如果收到货物不满意也请不要随意的给我们中差评,我们会对每一位顾客负责,商品出现的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给您答复并处理。

8.关于退货:  如果是因个人喜好或其他个人的问题需要退换货的,请买家保持商品、包装及标签的整洁完整,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自行承担来回的运费。如果是本店产品的质量问题,需要退换货的,本店承担来回运费。

 

-|-_-|-
多样屋完美生活家居馆评价:

贵州贵阳 ID42162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的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阿坝 ID563962 :
实物的色和图片稍有差异,但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山南 ID133432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吃灵芝孢子粉结节变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东营 ID808838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234257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920678 :
灵芝孢子粉苦吃灵芝孢子粉的大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988584 :
正品,发货也快, 多样屋首饰盒 魅-迷你首饰盒 欧式公主首饰珠宝盒 情人节爱人礼物值得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保定 ID55435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上饶 ID441809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正常人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中卫 ID551524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多样屋首饰盒 魅-迷你首饰盒 欧式公主首饰珠宝盒 情人节爱人礼物"”相关的推荐
与“多样屋首饰盒 魅-迷你首饰盒 欧式公主首饰珠宝盒 情人节爱人礼物”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