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酸枝木红木家具古典八仙桌条案实木中堂非洲酸枝中堂6件套]/温情暖冬/中堂,非洲,条案,实木,古典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鸿日红木家具 >非洲酸枝木红木家具古典八仙桌条案实木中堂非洲酸枝中堂6件套

非洲酸枝木红木家具古典八仙桌条案实木中堂非洲酸枝中堂6件套

非洲酸枝木红木家具古典八仙桌条案实木中堂非洲酸枝中堂6件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鸿日红木家具
品牌:
价格:
28000.00-29000.00
旺旺:
龙亭52199
发货速度:
4.94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5
非洲酸枝木红木家具古典八仙桌条案实木中堂非洲酸枝中堂6件套详情:






材质:非洲酸枝木

颜色:酸枝色,上油漆

工艺:全卯榫结构,东阳木雕工艺

尺寸:条案:288*155*50*

     八仙条:108*108*88

     椅子:70*58*48*109*

     花架:42*42*117

 

鸿日红木家具专业生产仿古家具,采用手工结合电脑雕刻技术,传统手工喷漆、研磨工艺,全榫头打造。产品具有木纹清晰、材质坚硬、不生虫、不变形、古朴典雅、外形美观等特点。我们也有定做服务,客户可按照淘宝网里的款式,可根据自己家环境的需要,调整产品颜色或尺寸,或者自己提供构思,图样和尺寸大小定做。价格从优,希望广大古典家具爱好者来鸿日红木家具亲自参观和恰商.

销售电话,15088292907   QQ530780198

 买家须知:
1. 所有产品图片拍摄均为实物拍摄,颜色比较准确实在。

2、本产品均由物流快运公司或本鸿日红木送达安装搬运,网业中标的“卖家承担运费”中所写的价格,是为了方便支付宝操作,我们承担运费。

3、在货运公司签收货物的时候,请务必仔细检查,如发现货物数量不对或有损坏,请拒绝收货,让物流公司拍照留底,立刻电话通知我们


4、因货物较重,到全国各地的价格差别比较大,只能取一个价,具体价格根据具体货物再定,有可能我们标的高些,远距离和大件的物流合算些,货到付运费!我们不会去赚运费的钱.


5. 鸿日红木家具强烈推荐使用支付宝交易,这样可以省去直接汇款的手续费.
关于评价:


1、每次交易后,买家都有一个对我们评价的机会,我们非常重视您的评价,力求做到全好评!


2、不得根据自己的心情对我们做出中评、差评,收到商品后如有任何不满,一定要先联系我们,我们会妥善解决,务必解决后再评价!


3、如对收到商品有任何不满、又不联系我们进行解决,给予中评、差评的一律视为恶意评价,我们保留向淘宝投诉的权利!

 

鸿日红木家具评价:

湖北随州 ID87012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巢湖 ID420836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陕西商洛 ID699025 :
棒棒棒 超级棒棒棒棒,宝贝,正是我需要的,收到的时候包装完整,打开后让我惊喜的是,非洲酸枝木红木家具古典八仙桌条案实木中堂非洲酸枝中堂6件套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张家界 ID662177 :
灵芝孢子粉抗癌修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白沙 ID404307 :
灵芝孢子粉好吗哪里才能买到真正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辽宁营口 ID767065 :
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这些人群吃灵芝孢子粉的重要性!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西长治 ID487798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陕西宝鸡 ID523597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几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301993 :
价廉物美值得购买,非洲酸枝木红木家具古典八仙桌条案实木中堂非洲酸枝中堂6件套质量真的很好。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吉林延边 ID32023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怎么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非洲酸枝木红木家具古典八仙桌条案实木中堂非洲酸枝中堂6件套"”相关的推荐
与“非洲酸枝木红木家具古典八仙桌条案实木中堂非洲酸枝中堂6件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