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Necon 安康 组合式全金属离子泳池净化系统 100%无化学成分]/跨年/安康,德国,泳池,净化系统,离子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华泳轩 >德国 Necon 安康 组合式全金属离子泳池净化系统 100%无化学成分

德国 Necon 安康 组合式全金属离子泳池净化系统 100%无化学成分

德国 Necon 安康 组合式全金属离子泳池净化系统 100%无化学成分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广州市华泳轩
品牌:
价格:
98000.00-980000.00
旺旺:
nug574023728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德国 Necon 安康 组合式全金属离子泳池净化系统 100%无化学成分详情:






 

NECON是一套物理金属离子电解设备,是不需投加任何化学药品就能长期达到消毒过滤效果的一套泳池水处理系统;。目前和国内各大房地产商均有紧密合作,在万科、碧桂园、香格里拉等别墅区及高档酒店有大量正使用的客户,客户对系统设备处理效果都给予极高评价。

NECON同著名的科学家和实验室已进行多年的深入研究合作,致力于提供一个安全,环保和经济的净水技术替代使用化学药剂的水处理方法。金属离子处理法是目前最新一代的水处理技术,无需任何化学药剂,目前已在中国各大城市都有工程应用实例,高质量的水处理效果得到了顾客的高度称誉。多种产品设备可以满足私家和公共水设施在不同应用领域的净水需求,对于水疗池,泳池,冷却塔,“NECON系统”都能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健康的,无需任何化学药剂的净水设备。

NECON拥有专属的网络平台、热线为各大顾客贵宾提供最详尽的疑难问题咨询,对用户有任何问题,NECON会提供远程协助与上门服务两种方式。安康技术员会定期电询或回访正在使用的顾客贵宾,指导设备使用与保养、做例行设备检查、提取现场水质进行化验等。

 德国安康(NECON)金属离子水处理器,是把主电极安装在水泵与砂缸过滤器之间,通过单独专用控制器来操作,水流经过后启动电极,通过(正负极原理)电解后产生铜银离子游列在水中,分布在整个管道、过滤器和水池里,离子破坏掉细菌外壁100%无化学成分快速杀灭各种细菌和藻类植物,持久遗留,长期保护,彻底告别依靠化学药物(澄清剂、硫酸铜、氯片等)、臭氧、紫外线等絮凝、杀菌、消毒,使用德国原装正品安康铜银离子水处理器方便、安全、高效、节能、环保!世界首创,德国制造!很实用的一款高科技水处理产品,这款产品来到中国快十年,确实好用耐用,给很多客户带来了实惠!

       在净水过程中还能产生胶粒状的经现代医学证明对人体的健康大有益处的含银溶解液。利用安康设备净水不仅对人体健康有益,而且还有益于环保、经济。银在每升5ppm这样低的浓度下,6分钟内能杀死至今为此任何所知的细菌,而对人体有用的寄生菌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只杀灭有侵害性的变形菌种。银还能杀灭任何对化学药品已产生抗性的细菌;铜有很强的杀真菌和杀藻类的能力,在人体中承担了多种不同的作用,每天人体需摄取约2mg的铜。人体最多能将50%的摄入铜处理吸收,过多的铜会自然被人体排出。经常在许多的疾病患者中观察到缺铜,如癌症,肝炎,糖尿病,高血压,便秘等。

铜银离子的杀菌效果-数据

         铜银离子杀菌器被认为是工业循环水系统、卫生热水系统、医疗卫生、钦用水净化和冷却水等相关领域杀菌消毒灭藻的理想产品,是一种安全、高效的高新技术产品。
 
杀菌原理
1976年人们首次发现肺炎军团菌在常规余氯情况下很难杀死,遇到合适温度(25-45℃)会快速繁殖,并且人们逐渐发现军团菌主要来自冷热水系统,冷却塔、喷泉等用水设施,并通过水雾传播,虽然高温(大于60℃)和高氯(大于3mg/L自由氯)可以控制其繁殖,但不能全部杀死。随着中国城市建设的发展,传播军团菌的用水设备越来越多,病菌爆发率也随之攀高。2002年北京、上海等大型城市中央空调冷却塔军团菌检测80%呈阳性,令人触目惊心。实验证明,使用铜银离子消毒对肺炎军团菌有极强的杀灭效果。美国供热、制冷和空调协会(ASHRAE)在2000年出版的技术指导文件《降低建筑物水系统军团菌危害》中把铜银离子水处理技术作为控制水系统中军团菌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现在国外的大量研究认为,铜和银具有杀菌功能是因为带正电的铜银离子和带负电的细菌容易结合,并能很容易穿透细菌的细胞壁与细胞内的基因DAN和RAN相结合,破坏细菌的蛋酶和呼吸酶.造成细菌的死亡和溶解.目前铜银离子消毒技术在美英等发达国家普遍应用,铜银离子消毒已成为一种成熟技术.试验证明,0.4mg/1的铜离子和0.4MG/1的银离子及一定量的其它消毒剂联合使用效果最佳.特别是在饮水方面所做的试验.其浓度都是在低于饮用水卫生标准的情况下取良好效果的,所以该技术在饮用水工程上使用,是前景广大的。
 
 性能特点

一、强大的功能 
铜银离子发生机具有高效杀菌性,并且具有长效消毒性,还可以消除酚类、藻类的代谢产物,尤其是肺炎军团菌的克星。

二、经济环保 铜银离子在杀菌消毒过程中与常规消毒技术具有不同的反应机理,不与水中常见的有机污染物反应生成氯酚或卤代烃等致癌物质(例如三氯甲烷,俗称氯仿),因此不会产生任何毒副产品,无二次污染,安全、无毒、无色、无味,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并且运行费用低,一次投资,长年受益。
 
三、适用性强 杀菌消毒效果不受外界条件影响,可长时间维持杀菌效果。
 
四、便 利 性 全数字控制,实时在线工作状态监测,自动故障报警,无需专人管理,免维护。

 
应用效果

 

菌 种
接触时间 (s)
灭菌效果
绿脓杆菌
6
全部杀灭
霍乱沙氏杆菌(ATCC10708)
2
全部杀灭
李式单核增多症菌
3
99..9%
霉菌
29
全部杀灭
金黄色葡萄球菌
9
全部杀灭
EPEC大肠杆菌
10
全部杀灭
枯草杆菌
12
全部杀灭
腊样杆芽苞
28
全部杀灭
脊髓灰质炎病毒
5
99..9%
乙肝病菌表面抗体(HBS Ag)
12
全部杀灭
军团病菌
6
全部杀灭
 

 

 

 

NECON是一套物理金属离子电解设备,是不需投加任何化学药品就能长期达到消毒过滤效果的一套泳池水处理系统;。目前和国内各大房地产商均有紧密合作,在万科、碧桂园、香格里拉等别墅区及高档酒店有大量正使用的客户,客户对系统设备处理效果都给予极高评价。

NECON同著名的科学家和实验室已进行多年的深入研究合作,致力于提供一个安全,环保和经济的净水技术替代使用化学药剂的水处理方法。金属离子处理法是目前最新一代的水处理技术,无需任何化学药剂,目前已在中国各大城市都有工程应用实例,高质量的水处理效果得到了顾客的高度称誉。多种产品设备可以满足私家和公共水设施在不同应用领域的净水需求,对于水疗池,泳池,冷却塔,“NECON系统”都能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健康的,无需任何化学药剂的净水设备。

NECON拥有专属的网络平台、热线为各大顾客贵宾提供最详尽的疑难问题咨询,对用户有任何问题,NECON会提供远程协助与上门服务两种方式。安康技术员会定期电询或回访正在使用的顾客贵宾,指导设备使用与保养、做例行设备检查、提取现场水质进行化验等。NECON的精神是:为我们的顾客提供顶级的品质与优质的服务!

 

铜银离子协同氯化消毒对脊灰病毒核酸的破坏作用

 目的 探讨铜银离子协同氯化消毒对病毒核酸的破坏作用. 方法 铜银离子协同氯化消毒(40μg?L-1 银离子,400μg?L-1 铜离子和0.3mg?L-1 游离氯)前后用逆转录PCR的方法检测协同消毒前后脊灰病毒的核酸,并用免疫印记法(DIBA)检测脊灰病毒的抗原性(蛋白质);用核酸修复实验测定噬菌体f2 的核酸修复率,并用血清学方法检测噬菌体f2的抗原性. 结果 RT-PCR检测显示铜银离子协同氯化消毒前脊髓灰质炎病毒Ⅰ型(PVI)的特异条带为阳性,协同消毒后的为阴性;DIBA检测显示协同消毒前后的结果均为阳性.铜银离子协同氯化消毒灭活作用后,大肠杆菌噬菌体f2 的核酸修复率随作用时间延长而降低;噬菌体的抗原性与正常无明显差别. 结论 结果提示铜银离子协同氯化消毒灭活水中病毒的作用位点可能在病毒的核酸.


Destructive effect of copper and silver ions with free chlorine on nucleic acid of polioviruses

LUO Wen-Jing,ZHANG Jin,MIAO Shan,HOU Yue

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 and Occupational Hy-giene,Faculty of Preventive Medicine,Fourth Mili-tary Medical University,Xi\\\\\\\\\\\\\\\\\\\\\\\\\\\\\\\\\\\\\\\\\\\\\\\\\\\\\\\\\\\\\\\\\\\\\\\\\\\\\\\\\\\\\\\\\\\\\\\\\\\\\\\\\\\\\\\\\\\\\\\\\\\\\\\\\\\\\\\\\\\\\\\\\\\\\\\\\\\\\\\\\\\\\\\\\\\\\\\\\\\\\\\\\\\\\\\\\\\\\\\\\\\\\\\\\\\\\\\\\\\\\\\\\\\\\\\\\\\\\\\\\\\\\\\\\\\\\\\\\\\\\\\\\\\\\\\\\\\\\\\\\\\\\\\\\\\\\\\\\\\\\\\\\\\\\\\\\\\\\\\\\\\\\\\\\\\\\\\\\\\\\\\\\\\\\\\\\\\\\\\\\\\\\\\\\\\\\\\\\\\\\\\\\\\\\\\\\\\\\\\\\\\\\\\\\\\\\\\\\\\\\\\\\\\\\\\\\\\\\\\\\\\\\\\\\\\\\\\\\\\\\\\\\\\\\\\\\\\\\\\\\\\\\\\\\\\\\\\\\\\\\\\\\\\\\\'an710033,China

Keywords:disinfection;coliphage;poliovirus

Abstract:AIM To study destructive effect of copper and silver ions in cooperation with free chlorine on nucleic acid of viruses.METHODS RNA of poliovirus was determined by using RT-PCR and the antigenicity of poliovirus was detected by using dot immunobinding assays(DIBA)before and after synergistic disinfection.The repair rate of nucleic acid of col-iphage was assayed by using nucleic acid repair experiment,and the antigenicity of coliphage was observed by using serological reaction methods.RESULTS RT-PCR showed that poliovirus I had a positive specific band before disinfec-tion,and a negative one after synergistic disinfection;DIBA showed that positive results both before and after disinfection were positive results by DIBA.The experiment on repair of nucleic acid showed that the repair rate of nucleic acid of col-iphage exposed to synergetic disinfection declined with time of action.Antigenicity of coliphage f2 showed no significant dif-ference before and after disinfection.CONCLUSION During synergistic inactivation of coliphage and poliovirus by copper and silver ions in cooperation with free chlorine,the site of their inactivation is probably nucleic acid.

  引言

铜银离子可以增加在低浓度氯条件下对水中微生物的灭活作用[1-5] .当用400μg?L -1 铜离子,40μg?L-1 银离子和0.3mg?L-1 的游离氯协同作用后对病毒灭活效果较好
[6,7] .但关于三者协同作用灭活病毒的作用部位是作用于病毒衣壳蛋白还是病毒的核酸尚不清楚.为进一步了解协同消毒后病毒的作用位点以及核酸的修复及变化情况,我们进行了有关观察如下.

材料和方法

1.1 材料
以大肠杆菌(285)为宿主菌,制备大肠杆菌噬菌体f2原液.经40000r?min-1 离心4h,取沉淀,用灭菌的双蒸去离子水配成大肠杆菌噬菌体悬液,浓度为2.0×108 ~2.5×108 pfu?L
-1 .用人表皮样癌细胞(HEP-2)繁殖脊髓灰质炎病毒I型(PVI)[8],收获的病毒用聚乙二醇-6000结合差速离心方法浓缩及纯化[9],将其加入灭菌的双蒸去离子水中,制成浓度为3.0×106 ~5.5×107 pfu?L-1 的病毒悬液.用52.5g?L-1 的次氯酸钠溶液配置游离氯.使用前用N,N-二乙基对苯二胺-硫酸亚铁胺容量法(DPD)测其浓度;铜银离子分别用双蒸去离子水溶解硝酸铜和硝酸银配置而成,使用前用原子吸收光谱法测其浓度. 1.2 方法 1.2.1 脊髓灰质炎病毒核酸及蛋白质的检测 按分子克隆实验指南提取核酸,用逆转录聚合酶链反应(RT-PCR)方法检测核酸[10] ;免疫印记法(DIBA)检测病毒的抗原性(蛋白质)[11] .

1.2.2 大肠杆菌噬菌体蛋白质的检测
分别将经铜银离子协同氯化消毒灭活及煮沸灭活后的噬菌体悬液1mL与等量经1∶10000稀释的按Adams[12]法制备的抗血清混合,对照组为不加抗血清的噬菌体.以上各组均置37℃水浴30min,然后再分别加入1mL正常的噬菌体悬液,继续置37℃水浴作用30min.两次水浴后分别检测噬菌体存活数.将各组第2次水浴后的存活数减去第1次的存活数,以各试验组存活数的差值分别除以对照组存活数的差值,得出各组抗血清(抗体)与噬菌体抗原(蛋白质)的结合率,结合率越高其抗原性越大.实验重复5次.

1.2.3噬菌体核酸修复试验 向0.05mol?L-1 磷酸盐缓冲液(pH7.4)100mL中加1mL噬菌体悬液(含2.5×108 pfu?L-1 ),以及400μg?L-1 铜离子,40μg?L-1 银离子和0.3mg?L-1 游离氯.作用至预定时间,加146g?L-1 硫代硫酸钠和100g?L-1 硫代乙醇酸钠溶液0.1mL终止消毒剂的作用.取1mL混合液接种宿主菌;另取1mL加入9mL肉汤中,置37℃温箱内30min以修复核酸,然后取1mL接种宿主菌.两组均于37℃培养24h后,计数噬菌斑,并与对照组(未经药物作用)者相比,计算存活率.修复组与未修复组的存活率之差即为核酸修复率.

统计学分析:采用χ2 检验.

 结果

2.1 铜银离子协同氯化消毒后病毒核酸的变化
RT-PCR检测PVI电泳照片显示消毒前的阳性PVI型野毒株,其扩增产物为214bp的特异的单一核酸带;400μg?L-1 铜离子,40μg?L-1 银离子和0.3mg?L-1 的游离氯协同作用后的样品及实验对照均为阴性(Fig1).

2.2 铜银离子协同氯化消毒后病毒抗原性变化
DIBA检测显示协同消毒前脊灰病毒的抗原性为阳性;400μg?L-1 铜离子,40μg?L-1 银离子和0.3mg?L-1 的游离氯协同作用后其抗原性仍为阳性.
2.3 铜银离子协同氯化消毒后f2 噬菌体抗原性变化 检测表明,经400μg?L-1 铜离子,40μg?L-1 银离子和0.3mg?L-1 的游离氯协同作用灭活的f2 噬菌体与抗血清结合率远较经煮沸灭活者高(Tab1).
前者与未经灭活处理组相差不显著(Ρ>0.05).表1 不同方法灭活的f2 噬菌体与抗血清的结合率(略)
2.4 铜银离子协同氯化消毒后f2 噬菌体核酸的修复
经400μg?L-1 铜离子,40μg?L-1 银离子和0.3mg?L-1 的游离氯协同作用3,5min,经37℃修复,f2 的修复率分别为0.020%和0.006%;作用8min,f2 的核酸不再修复(Tab2).
表2 铜银离子协同氯化消毒后f(略) 

 讨论

铜离子作为控制水中细菌、芽胞、藻类生长已被使用多年.铜离子可以破坏敏感细胞呼吸酶的巯基,抑制酶的活性;也有学者报道铜离子可破坏核酸的结构[13] .微量银离子对细菌的杀灭作用是通过银离子与微生物含巯基的酶结合,抑制酶的活性,使微生物死亡[14] .单纯的游离氯,对水中细菌有较好的灭活作用,但对病毒的灭活作用较差,认为氯可破坏微生物体内含巯基的酶,或进入微生物体内与核酸相结合,使核酸失去正常的生化活性,致使微生物死亡[15,16] .由此可知单独的铜离子、银离子或游离氯对微生物的灭活作用是通过破坏其核酸或蛋白衣壳来实现的.我们用RT-PCR检测消毒前后PVI样品发现铜银离子协同氯化消毒灭活病毒样品的RT-PCR结果为阴性,说明PVI的核酸可能被破坏;脊灰病毒的蛋白衣壳由60个以非共价键连接的衣壳子粒组成,每个子粒含有4种结构蛋白,称为VP1,VP2,VP3和VP4,研究表明引起脊灰病毒中和反应的抗原位点主要在病毒衣壳的结构蛋白,本实验DIBA检测PVI样品显示协同消毒前后抗原均为阳性,说明病毒的蛋白衣壳没有被破坏.结果提示铜银离子协同氯化消毒对病毒的灭活部位可能在病毒的核酸.
铜银离子协同氯化消毒作用后f2 噬菌体的抗原性与消毒前相比没有明显变化,由于f2 噬菌体属于RNA噬菌体,其抗原性来自外壳蛋白所含180个相同的蛋白分子,故其抗原性无明显变化的结果可表明f2 噬菌体的蛋白衣壳没有被破坏.铜银离子协同氯化消毒作用后f2 噬菌体核酸的修复率随时间延长而将低,作用8min核酸不再能修复.由此认为铜银离子协同氯化消毒对f
2 噬菌体的灭活部位可能在f2 噬菌体的核酸.
 参考文献:

[1]Abad FX,Pinto RM,Diez JM Bosch A.Disinfection of human enteric viruses in water by copper and silver in combination with low levels of chlorine[J].Appl Environ Microbiol,1994;60(7):2377-2383.
[2]Abad FX,Pinto RM,Bosch A.Flow cytometry detection of in-fectious rotaviruses in environmental and clinical samples[J]. Appl Environ Microbiol,1998;64(7):2392-2396.
[3]Liu Z,Stout JE,Boldin M,Rugh J,Diven WF,Yu VL.Intermit-tent use of copper-silver ionization for Legionella control in wa-ter distribution systems:A potential option in buildings housing individuals at low risk of infection[J].Clin Infect Dis,1998;26(1):138-140.
[4]Lin YS,Stout JE,Yu VL,Vidic RD.Disinfection of water dis-tribution systems for Legionella[J].Semin Respir Infect,1998;13(2):147-159.
[5]Abad FX,Pinto RM,Bosch A.Disinfection of human enteric viruses on fomites[J].FEMS Microbiol Lett,1997;156(1):107-111.
[6]Luo WJ,Hu YB,Zhang WQ,Zhang J.Synergetic effect of cop-per and silver ions with free chlorine on the inactivation of Es-cherichia coli and coliphage f
2 [J].Di-si Junyi Daxue Xuebao(J Fourth Mil Med Univ),1996;17(5):385-387.
[7]Luo WJ,Zhang WQ,Hou Y,Zhang J,Hu YB.A study to seek for the sites of the inactivity of viruses by copper and silver ions with free chlorine[J].Di-si Junyi Daxue Xuebao(J Fourth Mil Med Univ),1997;18(5):439-441.
[8]Zhang WQ,Jiang SC,Ma WY,Luo WJ,Huo YB,Yu BY,Hou Y,Zhang Y.Screening suitable virus strains and cell lines in estab-lishment of cell infection model of poliovirus in water[J].Di-si Junyi Daxue Xuebao(J Fourth Mil Med Univ),1998;18(6):643-645.
[9]Zhang WQ,Ma WY,Luo WJ,Jiang SC,Huo YB,Hou Y,Zhang Y,Yu BY.Establishment a methods for the isolation and purification of polioviruses by PEG6000in combination with dif-ferential centrifugation[J].Di-si Junyi Daxue Xuebao(J Fourth Mil Med Univ),2000;21(1):38-40.
[10]Fang ZY,Wen LY,Zhang J,Jin SJ,Wang BJ,Xie QL,Wang SS.Surveiliance of wild poliovirus type I in China by PCR[J].Bingdu Xuebao(Chin J Virol),1994;10(1):51-56.
[11]Zhang WQ,Luo WJ,Jiang SC,Ma WY,Hu YB,Yu BY,Zhang J,Hou Y.Establishment of cell infection model for inac-tivation of poliovirus in water[J].Di-si Junyi Daxue Xuebao(J Fourth Mil Med Univ),1998;19(5):498-500.
[12]Adams MH.Bacteriophages[M].New York:Interscience Pub-lishers Inc.1959:27-29.
[13]Van AM,Van GJ.Levels of exposure from drinking water[J].Food Chem Toxicol,2000;38(1Suppl):S37-S42.
[14]Miyamoto M,Yamaguchi Y,Sasatsu M.Disinfectious effects of hot water,ultraviolet light,silver ions and chlorine on strains of Legionella and nontuberculous mycobacteria [J].Microbios,2000;101(398):7-13.
[15]Blackmer F,Reynolds KA,Gerba CP,Pepper IL.Use of inte-grated cell culture-PCR to evaluate the effectiveness of po-liovirus inactivation by chlorine[J].Appl Environ Microbiol,2000;66(5):2267-2268.
[16]Payment P.Poor efficacy of residual chlorine disinfectant in drinking water to inactivate waterborne pathogens in distribution systems[J].Can J Microbiol,1999;45(8):709-715.
作者简介 :骆文静(1968-),女(汉族),天津市宝坻县人.硕士,讲师.Tel(029)3374866
(第四军医大学预防医学系环境与劳动卫生学教研室,陕西西安710033)
广州市华泳轩评价:

山西太原 ID175380 :
   朋友都说德国 Necon 安康 组合式全金属离子泳池净化系统 100%无化学成分不错,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海北 ID950163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如何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乌海 ID284187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黔东南 ID477852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粤微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淄博 ID557525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白银 ID329419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季节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白城 ID844241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免疫力如何提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鹤岗 ID934377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使肿瘤复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延边 ID637021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胶囊吃几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仙桃 ID77799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主要功效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德国 Necon 安康 组合式全金属离子泳池净化系统 100%无化学成分"”相关的推荐
与“德国 Necon 安康 组合式全金属离子泳池净化系统 100%无化学成分”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