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美变频踢脚线取暖器碳晶墙暖油汀新型进口长条对流电采暖气直销]/送父母/油汀,对流,取暖器,长条,变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美电器 >十美变频踢脚线取暖器碳晶墙暖油汀新型进口长条对流电采暖气直销

十美变频踢脚线取暖器碳晶墙暖油汀新型进口长条对流电采暖气直销

十美变频踢脚线取暖器碳晶墙暖油汀新型进口长条对流电采暖气直销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十美电器
品牌:
价格:
799.00-2399.00
旺旺:
探路者5082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十美变频踢脚线取暖器碳晶墙暖油汀新型进口长条对流电采暖气直销详情:






 

十美踢脚线电取暖器暖风机
788.00
总库存 4994
800瓦九创碳晶墙暖 壁
798.00
总库存 980
九创碳晶墙暖壁画取暖器家
158.00
总库存 9555
十美碳晶墙暖壁画采取暖器
128.00
总库存 14096
 

              低于成本价销售

    本公司有部分踢脚线取暖器样机低于成本价销售,数量不多售完为止,原厂包装。样机只是用于展示宣传使用,机壳有轻微划痕,机芯全新原装,超性价比的机器。

  触摸屏2500瓦1.6米长度轻微划伤(无遥控)899元,仅剩余2台。彩屏2500瓦(非常轻微划痕)999元剩余3台、全铝3000瓦(机壳轻微划痕,几乎是全新机)1799元仅剩3台、

注:本样机是在展会展示产品使用的,一样享受三包,全国包邮,拍前联系客服改价后付款。

 欢迎光临本公司店铺,你以下看到的全部为未加修饰的“实拍照片”,亲在网购时看很多漂亮的图片,但是很多情况下你收到的实物与照片不符,在我们这儿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情放心选购。

 全铝欧式对流电暖器新上市,智能遥控、全铝机壳(使用寿命超过50年)、恒温操作系统(机器自动监控室内温自动调节室温,可以媲美高档汽车恒温系统)、双发热体(可以独立运行工作,大大延长机器使用寿命)、变频电源(迅速提升室温,之后转为低功率运行,大大节省电支)、本机为出口产品,质量超越一切所谓的进口国内代加工机器。

   中国早已经成为”世界工厂“,亲没有必要再去花大价钱选购一些”未出国门“进口产品,本厂机器售后体系完善,配件充足,价格比国外品牌低40%以上。

 

欧美定制:流行欧美20年的畅销机型,1.2mm加厚面板、细节精致打磨,成就经典中的经典。

国际尖端设计:整体流线设计简洁明了,珍珠白耐高温氟碳喷涂工艺,完美融入不同家居装饰风格,更能彰显生活品味。

整体机身:约0.3厘米厚度铝合金机身一次成型,面板经数码切割、数码折弯、冲压等数道工艺,经久耐用,永不生锈。

使用便捷:壁挂、便携两用,航空级金属支架,坚固耐用,拆卸方便,插电即用即热。

;科技

专利对流技术:采用美国专利“月牙型”空气对流引出技术,发热腔内无阻碍、无旋流,热风对流循环率高达99.9%,独创热风隔离腔,45度出风口,热风远离墙面,杜绝墙面长期烘烤的变色情况;确保出风口格栅不变色、不烫手。

领先的发热件:欧美先进的双置式发热装置,采用进口镍钼合金发热丝、多晶硅DY-8合成材质304无缝不锈钢管,符合POHS环保标准。电热转换率及热传导率高达99%以上,10年专业电热管生产经验,确保使用寿命超过30年。

散热工艺:多达350铝制翅片、配备侧翼导流槽、冲压工艺、360度无缝镶嵌在发热管体,散热翅片经过化学除油、320℃高温烘烤、氧化等数道工序,彻底杜绝工作时发出的油脂异味和“蹦蹦”异响。

恒温控制:手动两档功率调节、变频智能温控器5-45℃温度自由设置,预调至人体舒适温度后自动进入恒温状态。

; ;节能;

跟传统电采暖方式对比,节能50%以上,使用寿命高出20以上。

快速制热:采用的进口发热体较国内同类发热体热效能高出20%,“月牙形”专利对流散热技术热转换率高达99.9%,比X型发热体及辐射式散热器节能40%以上。

恒温控制技术:速热、恒温自动转换,恒温时发热腔内热量持续循环,室内温度低至设定温度3℃时,设备自动恢复工作进行温度补偿,功率大小可自由调节。

进口可调温控器:根据生活习惯,提前设置环境舒适温度作为恒温控制,速热恒温自动转换,专利技术的防倾倒装置随时保障产品运行安全。

  

 

;菏泽十美电器公司

  长期以来十美不仅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著称,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了先进、实用、耐用的热能产品;且从专业的角度 、人性化的理念出发,为用户设计和提供了合理 、优化的系统供热方案,程度地使用户的投资和配置更理性、更完善。

十美

十美电器评价:

山东青岛 ID431095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894158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东营 ID115441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五指山 ID431422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服用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902124 :
棒棒棒 超级棒棒棒棒,宝贝,正是我需要的,收到的时候包装完整,打开后让我惊喜的是,十美变频踢脚线取暖器碳晶墙暖油汀新型进口长条对流电采暖气直销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张家界 ID319030 :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陕西商洛 ID32707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陵水 ID232373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汕头 ID246668 :
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含量排行?芝素堂家的含量实属最高!灵芝孢子粉对肠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韶关 ID425652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十美变频踢脚线取暖器碳晶墙暖油汀新型进口长条对流电采暖气直销"”相关的推荐
与“十美变频踢脚线取暖器碳晶墙暖油汀新型进口长条对流电采暖气直销”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