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种菜无土栽培花肥营养液乙二胺四乙酸二钠EDTA-2Na500克]/TOPBRAND/花肥,乙酸,种菜,阳台,营养液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Cityfarmer都市农夫 >阳台种菜无土栽培花肥营养液乙二胺四乙酸二钠EDTA-2Na500克

阳台种菜无土栽培花肥营养液乙二胺四乙酸二钠EDTA-2Na500克

阳台种菜无土栽培花肥营养液乙二胺四乙酸二钠EDTA-2Na500克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Cityfarmer都市农夫
品牌:
价格:
12.80
旺旺:
tangming_76
发货速度:
4.82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9
阳台种菜无土栽培花肥营养液乙二胺四乙酸二钠EDTA-2Na500克详情:






白色结晶性颗粒和粉末,无臭,无味,易溶于水,微溶于,不溶于。2%水溶液pH值为4.7,常温下稳定。100℃时结晶水开始挥发,120℃时失去结晶水而成为无水物,有吸湿性,熔点240℃(分解)。


在1999年欧洲EDTA年消耗量为35,000吨,在美国为50,000吨,其重要的用途如下:
工业:清理重金属离子及Ca2+和Mg2+离子。
肥皂:与硬水中的Ca2+和Mg2+离子结合来降低硬度。
摄影:以Fe(III)EDTA作为氧化剂。
纺织品:与重金属结合。
食物:作为防腐剂来避免重金属的氧化。
化妆品:加上EDTA 来保存化妆品。
油生产:加上EDTA 来防止矿物沈淀。
牛奶:清洗牛奶瓶。
氮氧化物:废气的处理。
生物医学:
汞毒治疗:使用EDTA的二钠钙盐-乙二胺四乙酸二钠钙[3](EDTA Na2-Ca)治疗重金属中毒。可治疗汞中毒的人,也可治疗铅中毒的人。利用EDTA与重金属结合的特性,生成穏定而可溶的盐,随尿液排出。
检验医学:作为血液等液体类标本的抗凝剂(如全血细胞计数时所采用的血液标本)。
牙医学:在根管治疗术中用来清除一些有机或无机的物质。
生物化学:在分子生物学中用EDTA 来防止金属离子对酶的影响[4] 。
汽水:汽水中含有的维生素C和苯甲酸钠有机会产生致癌物质苯,可以EDTA来处理。
水的测试:测试水的硬度。

实际使用参考

①实际应用时,利用其络合作用来防止金属引起的变色、变质、变浊及维生素C的氧化损失。本品与磷酸盐有协同作用。
②作为水处理剂,可防止水中存在的钙、镁、铁、锰等金属离子带来的不良影响。
③油脂中的微量金属(铁、铜等)有促进油脂氧化的作用。本品能与微量金属离子络合,具有提高油脂抗氧化及防止食品变色的作用。EDTA具有广泛的配位性能,几乎能与所有的金属离子形成稳定的螯合物。所以在配备植物营养液的金属微量元素时,添加该品能防止金属元素沉淀,有效防止植物缺素症,让植物生长茂盛。

乙二胺四乙酸二钠盐或四钠盐都为优良的螯合剂/络合剂,主要用于将硬水软化,可以有效螯合/络合硬水中的各种金属离子(主要是钙,镁,铁,铅,铜,锰等).

用于洗涤剂,染色助剂,纤维处理剂,化妆品添加剂,食品添加剂,农业微肥及海水养殖等,用途广泛,食品级的才能用作食品添加剂,使用范围与使用量

(1)我国《食品添加剂使用卫生标准》(GB 2920-1996)规定:可用于酱菜、罐头,最大用量0.25g/kg。
(2)日本规定:在最终产品完成前,必须将其转化为乙二胺四乙酸二钠钙。过量会造成毒害,所以存放在小孩触及不到处,防止小孩误食。

 

Cityfarmer都市农夫评价:

甘肃嘉峪关 ID75958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阳江 ID133678 :
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黄山 ID334915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真的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宜春 ID857657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多少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长治 ID614201 :
益生菌什么时间吃效果好益生菌对老人的作用益生菌种类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眉山 ID186542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调节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梧州 ID573737 :
货已收到,非常不错。值得大家信赖。在这里对客服柔柔感谢,服务态度很热情,希望大家去选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海西 ID755058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对睡眠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沧州 ID764924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头道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红河 ID948363 :
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喝灵芝孢子粉会上火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阳台种菜无土栽培花肥营养液乙二胺四乙酸二钠EDTA-2Na500克"”相关的推荐
与“阳台种菜无土栽培花肥营养液乙二胺四乙酸二钠EDTA-2Na500克”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