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香芹籽抗氧化抗敏保湿洁面露 Parsley Seed Facial Cleanser]/最后8小时/香芹,保湿,抗氧化,洁面,Aesop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木瓜旅行社 >Aesop香芹籽抗氧化抗敏保湿洁面露 Parsley Seed Facial Cleanser

Aesop香芹籽抗氧化抗敏保湿洁面露 Parsley Seed Facial Cleanser

Aesop香芹籽抗氧化抗敏保湿洁面露 Parsley Seed Facial Cleanser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木瓜旅行社
品牌:
价格:
335.00
旺旺:
christiana_6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Aesop香芹籽抗氧化抗敏保湿洁面露 Parsley Seed Facial Cleanser详情:






Aesop香芹籽抗氧化洁面露 都市污染日趋严重、强烈的日晒、不规律的作息等,再再使体内会伤害细胞健康的自由基不正常的增加。健康细胞受到了自由基的破坏而造成代谢缓慢,肌肤因此状况百出。能扫除自由基并还原肌肤细胞损伤的抗氧化产品,便是简单的解决之道。还原最美好的肤质状态:香芹籽抗氧化系列自2001年推出『香芹籽抗氧化活肤调理液』至今,Aesop致力使任何性别、年龄、肤质的顾客,皆可享受香芹籽丰沛的抗氧。

都市污染日趋严重、强烈的日晒、不规律的作息等,再再使体内会伤害细胞健康的自由基不正常的增加。健康细胞受到了自由基的破坏而造成代谢缓慢,肌肤因此状况百出。能扫除自由基并还原肌肤细胞损伤的抗氧化产品,便是简单的解决之道。


还原最美好的肤质状态:香芹籽抗氧化系列

2001年推出『香芹籽抗氧化活肤调理液』至今,Aesop致力使任何性别、年龄、肤质的顾客,皆可享受香芹籽丰沛的抗氧化能量为肌肤带来的益处。从洁净的面膜、清爽的精华、滋润的调理液、到强效护理的精露,每种肤质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香芹籽系列产品。香芹籽抗氧化系列发展至今已进入第十年,我们推出了『香芹籽抗氧化洁面露』,将Aesop引以为傲的香芹籽成分再度以新的面貌呈现。唯一不变的是Aesop对最高质量与美感的坚持与保证。

2011秋天推出的『香芹籽抗氧化洁面露』,使
Aesop的香芹籽抗氧化系列更臻完整。秉持一贯严谨的态度,这款新推出的洁面产品除了令人爱不释手的抗氧化珍品-香芹籽萃取,另外更添加了温和焕肤的乳酸(Lactic Acid
)及能均匀肤色的甘草根萃取。除了能彻底清洁脏污、扫除自由基、更能温和蜕去老废角质并增加肌肤保水度,使肌肤达到匀嫩清透的最佳状态。


强力抗氧化成分:香芹籽

源于地中海,香芹(Parsley)是西方料理中最常见的香料植物,公元前三世纪便出现在罗马人的厨房用作香料与装饰。而古埃及人知晓它对健康的种种益处,以香芹做成花冠代表胜利的象征。香芹籽更是富含了最多的维他命及抗氧化元素。香芹籽萃取蕴含丰沛抗氧化能量,能排水促进微循环、更能阻断黑色素生成的酵素作用而使肌肤更加匀亮。取种籽以蒸馏的方式萃取的精油产出率只有1%,而Aesop只选用最高质量的香芹籽精油以确保产品达到最佳的抗氧化保养效果。

最温和的焕肤:乳酸

肌肤细胞在过二十五岁后,28天的正常更新周期变会逐渐趋缓,而环境污染与生活压力更也是细胞代谢变慢的因素。因此固定的使用去角质产品对肌肤健康极为重要。将表层老废角质除去才能扫除暗沉展现光彩,并有利于后续保养的吸收。乳酸是最温和的一种A酸,有软化角质并增加肌肤保水度的效果。相传埃及艳后的牛奶浴便是利用其中乳酸的成份来保养,以达到肌若凝脂的成效。采用由醣类发酵来源的乳酸,Aesop任何产品皆不使用动物性成分。

为达到最佳效果,建议将『香芹籽抗氧化洁面露』绵密的泡沫先停留在脸上约1~2分钟,待乳酸发挥作用再彻底冲洗。在彻底清洁的同时注入营养并修复损害。温和的焕肤效果使后续的滋润保湿事半功倍。无论男女都会喜爱使用香芹籽抗氧化洁面露后,肌肤柔嫩清透的迷人享受。

木瓜旅行社评价:

广东珠海 ID605333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南娄底 ID890693 :
   好卖家,宝贝相当理想,关注ing! 有新货了,记得通知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673407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世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江苏盐城 ID902982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福建厦门 ID818208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北荆门 ID672244 :
灵芝孢子粉排名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东惠州 ID532616 :
灵芝孢子粉破壁率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北天门 ID484673 :
划算,可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陕西安康 ID188173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海南定安县 ID196692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Aesop香芹籽抗氧化抗敏保湿洁面露 Parsley Seed Facial Cleanser"”相关的推荐
与“Aesop香芹籽抗氧化抗敏保湿洁面露 Parsley Seed Facial Cleanser”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