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力交通设施 微型减速带 非机动车减速带,减速垄,减速板]/最后一天/减速,非机动车,减速带,交通设施,欧力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台欧力交通设施 >欧力交通设施 微型减速带 非机动车减速带,减速垄,减速板

欧力交通设施 微型减速带 非机动车减速带,减速垄,减速板

欧力交通设施 微型减速带 非机动车减速带,减速垄,减速板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天台欧力交通设施
品牌:
价格:
19.00
旺旺:
sallywss
发货速度:
4.76
描述评分:
4.79
服务评分:
4.75
欧力交通设施 微型减速带 非机动车减速带,减速垄,减速板详情:






产品名称:微型橡胶减速带

产品材质:优质橡胶

产品规格:500*100*15(长*宽*高)

产品重量:3KG/米

特点:专业设计,减速效能显著,且无噪音和不舒适感。高强橡胶坚固实用,耐压持久。根据实际要求,快速灵活组合,易于安装,黑黄相间,无论白天夜晚均有超凡表现,吸引驾车者注意,成功减速。适用面广,新一代的安全产品,管理者的好帮手。减速带又称减速板、减速拱、缓冲带、减速坡、减速胶、减速垫、减速路拱。

材质:由高强度橡胶制成,橡胶减速带减震性、抗压性极好,寿命长,对车磨损少,噪音少,颜色为醒目的黄黑相间,色彩分明,无论在白天或夜晚都具有高度可视性。

安装位置:主要用于城市路口,公路道口,收费通道,花园、小区、停车场、车库、加油站等出入口、上下坡等场所的地面上。

 

安装方法:安装比较方便,通常采用标准块状任意组合方式和先进的“内膨胀锚固技术”,用螺丝牢固地将其固定在地面,安装牢固,稳定可靠,车辆撞击时不会松动。

作用:提醒司机减速,汽车经过时,有消声和回复功能,防止刹车不及时发生交通事故。某些减速带还镶嵌着反光体,在夜间会反射出明亮的红光或绿光,均可吸引司机注意,减低车速,提高安全性。

*买家必读*

 上面写的卖家承担运费是不包含运费,直接拍下的都默认运费到付。运费以物流实际收费为准,运费一般到付。因为货品较重,到全国各地的价格差别较大,不同地域运费会不一样,所以网站上的运费写是卖家承担,实质的价格是不包含运费的价格。运费一般按照立方和重量来计算,物流运费或者快递费买家购买时请联系我们,确认货运方式和运费,以免造成误会。根据货物的情况,有的货物可能选择快递(浙江,江苏,上海三地可用快递),外地的运输均为物流运输,收货时需要到当地物流自提货物,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天台欧力交通设施评价:

湖南长沙 ID263536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绍兴 ID940710 :
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含量排行?芝素堂家的含量实属最高!灵芝孢子粉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许昌 ID904168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吕梁 ID787813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营口 ID315438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潮州 ID714478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什么样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北海 ID164812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镇江 ID162128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牌子好的灵芝孢子粉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舟山 ID63671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吉林 ID433155 :
灵芝孢子粉排名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欧力交通设施 微型减速带 非机动车减速带,减速垄,减速板"”相关的推荐
与“欧力交通设施 微型减速带 非机动车减速带,减速垄,减速板”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