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 Dew樱桃精华高保湿爽肤水500ml COSME美白化妆水]/网红/化妆水,美白,保湿,樱桃,爽肤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妆嫩网 >Esthe Dew樱桃精华高保湿爽肤水500ml COSME美白化妆水

Esthe Dew樱桃精华高保湿爽肤水500ml COSME美白化妆水

Esthe Dew樱桃精华高保湿爽肤水500ml COSME美白化妆水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妆嫩网
品牌:
价格:
65.00
旺旺:
康熙来了521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9
Esthe Dew樱桃精华高保湿爽肤水500ml COSME美白化妆水详情:






 
 
         红水保湿        蓝水美白

需要什么颜色的亲们拍下主动留言哦,否则随机发货哈 
   
 
品牌ESTHE DEW
品名:美容院专用大容量 美白化妆水
规格:500ML
包装: 如图
性状:液体状
产地:日本
 
 
 

ESTHE DEW樱桃高保湿化妆水/美白化妆水

其中我特别喜欢樱桃水的味道,用来敷脸感觉滋润又不会黏黏的,是一款便宜大碗的好水。

我自己的感受可能会有局限性,这个水在网络上一直卖得很火爆的,而且评价也不错,大家可以去看看其他人怎么说的,判断是否适合自己。

产品细节图

美白款

他侧重于美白同时也有舒缓镇定的功效,对于痘痘肌也是灰常适用的哦,当然也兼具了保湿啦,不过术业有专攻他的保湿效果会比红色的稍弱哦。

 

保湿款

 

夏天水膜一定是绝壁不能少的哈,特别是晒后敷能起到一个舒缓镇定的功效。

结果用完简直惊为天人。因为刚好那时候我买了一款兰*斯*的白水几百大洋,结果一对比红水略胜,偶下巴都差点合不上。这是要逆天啊!

 

产品介绍

强烈推荐!!!

到了夏天我们做清洁的面膜次数会增多,紫外线侵害多,水分流失多;作为清洁面膜之后我们肯定是要做水膜进行舒缓镇定收缩毛孔的。但是水膜肯定是不能太粘腻的。太清爽的水做完以后感觉保湿不持久。再上乳液和面霜对皮肤比较油的朋友觉得太黏了。那么这款正好。既保湿又完全不觉得粘腻。很多人看到这个瓶子自然会想到“薏仁水”~~对没错!一式一样的瓶子。但是液体比薏仁的略略稠一些,味道有点像“雅思兰黛的红石榴洗面奶”还稍微淡淡的夹杂着一丁点儿酒精味。推荐配合拍拍乐使用~拍上15-20分钟,皮肤立刻水润,Q弹。特别合适干燥暗黄的肌肤,对于晒后修复镇定也超好!敏感肌也可以大胆安心使用!SO我们面膜的频率一定要增加,这样一个又可以做水又可以做水膜的大瓶水就来的太合适!拍完皮肤会有一定的粘性,滋润不干,皮肤很亮~又这么大碗!推荐大家都来试试~
功效:

【宝贝名称】日本Esthe Dew 樱桃精华高保湿化妆水爽肤水 500ml

这款爽肤水日本2013年COSME网站排行,持续热卖~日本COSME 推荐!500ml的大容量,正是夏天最需要的啊。这款红瓶的水,含有樱桃精华,保湿度好,清爽又不会粘腻。质地轻盈,无色素,透明质地。用上之后保湿度很好。适合各种皮肤一年四季使用。 使用此款化妆水敷脸效果也不是一般的好哦,可以作为敷脸面膜使用

成分:

含有丰富的营养素。酶。生长因子。改善解决困扰肌肤的所有烦恼问题。卓越的美白效果。给予肌肤透明的质感。让您达到健康的美白效果。  红瓶的水,含有樱桃精华以及Esthe Dew的专属胎盘素配合,保湿度好,清爽又不会粘腻。

使用方法:

1:每天早晚洁面后,取少量爽肤水于手心,轻轻拍打脸部,直到其吸收为止。

2:搭配面膜纸使用:将面膜纸全部浸湿于爽肤水中,敷于面部5-10分钟即可。若要达到更好效果,配以面霜精华素使用。

 

 

妆嫩网评价:

云南临沧 ID773438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贵阳 ID244050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汤臣倍健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铜川 ID986497 :
   卖家确实很好,宝贝就和介绍的一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阿里 ID353191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目前的畅销款就是这个品牌!灵芝孢子粉的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阜阳 ID592181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资阳 ID780014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甘孜 ID465860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是寒性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株洲 ID484971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416310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化疗期间吃什么可以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阿坝 ID128349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Esthe Dew樱桃精华高保湿爽肤水500ml COSME美白化妆水"”相关的推荐
与“Esthe Dew樱桃精华高保湿爽肤水500ml COSME美白化妆水”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