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变形金刚2 第二部 DVD9 泰盛版 导演: 迈克尔·贝]/设计/变形金刚,第二部,迈克尔,导演,电影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诗轩音像专营店 >电影 变形金刚2 第二部 DVD9 泰盛版 导演: 迈克尔·贝

电影 变形金刚2 第二部 DVD9 泰盛版 导演: 迈克尔·贝

电影 变形金刚2 第二部 DVD9 泰盛版 导演: 迈克尔·贝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诗轩音像专营店
品牌:
价格:
26.00
旺旺:
诗轩音像专营店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86
电影 变形金刚2 第二部 DVD9 泰盛版 导演: 迈克尔·贝详情:






基本信息

演员: , 

  • 导演: 
  • 格式: 有字幕的, 彩色, 变形宽银幕
  • 字幕语言: 简体中文, 英语
  • 配音语言: 汉语普通话, 英语
  • 外文名: 
  • 分区: 6
  • 语种: 汉语普通话 (数字杜比5.1), 英语 (数字杜比5.1)
  • 屏幕比例: 2.35:1
  • 碟数: 1
  • 片长: 143 分钟
  • 文像进字: (2009_511号
  • ISBN: 9787799734767
  •  

商品描述

《变形金刚2》由迈克尔·贝执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行制片的这部动作巨片继续演绎傅派和狂派的地球之战。当大学新生山姆·维基(希亚·拉博夫饰)了解到机器人古老起源的真相,他不得不接受命运的安排,和擎天柱和大黄蜂一起并肩作战,迎击力量变得无比强大的狂派,拯救我们的世界。

军方和汽车人的秘密合作计划面临被取消的危险,而重新复活的威震天和红蜘蛛引领霸天虎军队,密谋夺取能量源,企图在地球掀起又一场腥风血雨。此时主人公萨姆告别相恋的女友米凯拉,要开始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了,但一切似乎都不那么顺利,一块小小的魔方碎片似乎在给予萨姆某种启示。为了获取魔方里的信息,霸天虎开始了对萨姆的追击,擎天柱为了保护萨姆而牺牲,萨姆受其感召,决定重新担负起自己的使命。萨姆在自己室友里奥和“机器战士”西蒙斯的帮助下,与女友米凯拉根据魔方碎片给萨姆的提示来到了埃及,他们在金字塔里发现了能量源。而此时,霸天虎的军队也赶到了埃及。军方此时有一小队人马也在西荤斯的要求下带着擎天柱的尸体来到了埃及,善恶双方力量在那片金色的沙漠展开了殊死搏斗。

迈克尔·贝:
生于洛杉矶,毕业于美国卫斯理大学。在二十多岁的时候,迈克尔主要从事广告与音乐录影带的制作,而他从电影学校毕业之后所从事的首个工作就是录影带的制作。他制作的音乐录影带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并因此而获得了一系列的MTV大奖的提名。除音乐录影带之外,迈克尔还为耐克、锐步、可口可乐、百威啤酒和米勒啤酒等世界著名的品牌制作商业广告,并因此而获得多项年度商业广告大奖的奖项。在法国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迈克尔因为为米勒啤酒制作的广告宣传片而捧走了当年的最佳啤酒广告宣传奖——金狮奖,并因为为Got Milk制作的宣传片而捧走了该奖项的银质奖章——银狮奖。此外,迈克尔还于1995年获得了美国导演协会授予的年度商业导演奖。1995年,迈克尔·贝开始从事电影的制作,并制作了他的首部电影《绝地战警》(Bad Boys)。这部由威尔·史密斯和马丁·劳伦斯主演的影片一经公映便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获得了1亿6千多万美元的收入。他制作的第二部影片《勇闯夺命岛》(The Rock)也获得了相当大的成功,这部由肖恩·康纳利和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影片最终确立了迈克尔的电影导演地位。这之后迈克尔·贝执导了不少卖座的商业大片,包括《世界末日》(Armageddon)、《珍珠港》(Pearl Harbor)、《绝地战警2》(Bad Boys II)、《德州电锯杀人狂》(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等等。2005年的《逃出克隆岛》(The Island)未能获得预想中的成功,引来恶评一片,票房惨败。2007年,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Transformers)横空出世,眩目的视觉效果、紧张刺激的情节设置、标准的商业大片构架使其成为年度话题电影,迈克尔·贝也得以重振声威,眼下我们期待的正是他乘胜追击推出的《变形金刚2》,相信他将再次为全球影迷奉献上一场饕餮盛宴!

希亚·拉博夫:
在《那些最伟大的比赛》中饰演以真人为原型的高尔夫天才弗朗西斯,尽管票房成绩并不理想,但是更多人注意到不到二十岁的希亚已经开始独自支撑一部影片。同年出演的威尔·史密斯领衔的科幻巨制《我,机器人》,可谓希亚迈出的进入好莱坞大片制作人视野的第一步。此后他游走在大片和独立成本小片之间,漫画改编的超自然英雄片《地狱神探》中,希亚·拉博夫饰演基努·李维斯的司机和助手,并为动画片《Nausica? of the Valley of the Wind》(2005)配音。此外私下里,希亚常和朋友一起动手捣鼓拍电影,这一年他和Lorenzo Eduardo携手执导了首部作品《Let's Love Hate》,这部关注狭隘种族主义的试验短片还为他们赢回了一些地区性电影奖项。2006年,希亚·拉博夫在明星扎堆的《博比》中饰演了肯尼迪的年轻支持者;《圣徒指南》(2006)描述的是八十年代出生于纽约皇后区的年轻人的真实生活,凭借它希亚和其他合作演员一起获得2006年圣丹斯电影节的特别评审大奖。尽管这些影片都不曾在票房上有大作为,但是希亚·拉博夫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一段危险时期:对于一位童星出生的演员来说,当你不再是一副人见人爱的童稚外表,唯一的选择也许就是更快地长大。在希亚·拉博夫这里,要求更加严格,他不但已无法忍受再被别人当作只是一名男孩,而且告诫自己一旦被定型,自己的事业也就完蛋了;2003年艾美奖的获奖感言里,希亚曾经说过“人们把我归类为搞笑的迪斯尼小子那一类”。幸运的是度过2006年之后,成熟的表演技巧以及比起同年龄段的演员们较为“清白”的私生活状态已经将希亚·拉博夫推向了更加广阔的水域。也许谈起2007年夏天,人们会忆起好莱坞奉献的大片狂潮,同样也不会忘记《蜘蛛侠3》到来之前《后窗惊魂》带来的惊喜,这部翻拍自希区柯克经典的后现代青春版《后窗》连续三周占据票房榜首,希亚·拉博夫成了票房专家口中“现在最想成为的人”,同时也被开始誉为汤姆·汉克斯的接班人。而所谓的“希亚之年”更大的原因来自于他在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中出演最重要的人类角色之一,这两部作品和梦工厂的联系揭示的似乎是斯蒂文·斯皮尔伯格对于他的赏识,而出演《夺宝奇兵4》的消息被证实之后人们也就更加这样认为。此外动画片《冲浪企鹅》中,希亚·拉博夫为爱显摆的冲浪小企鹅考迪配音,这一切都让他在2007年成为最受瞩目的好莱坞新世代男演员。2008年希亚主演了悬疑影片《鹰眼》,同样他还出现在《夺宝奇兵4》及《纽约,我爱你》中,而接下来的2009年,将是属于《变形金刚2》的年头,这部超级大片延续着前作的无上风头,在全球再次掀起变形金刚的狂潮。

上映时间:2009年
 

编辑推荐

《变形金刚2》这次较前作更为华丽,成本从第一集的1.5亿美元增加到了2亿美元。相比第1集,《变形金刚2》人物更多,新引入了40多个金刚,包括机器人的前辈堕落金刚。成本增加之后,特效也比第1集增色不少,机器人和人类以及后景的比例明显更合适。战斗场面也更宏大,战场扩展到上海、埃及等地,最后决斗发生在金字塔上时间长达40分钟,超过了上集。

《变形金刚2》的成功也有赖于类型混合。它维持了幽默戏份如“第七区”探员西蒙斯带来的笑料;还混合了青春片元素,片中有不少美女,由梅根·福克斯扮演的性感女友活力四射;还有战争片元素,导演让美军在战斗中起了更大作用,很像一场美军武器的展示。另一方面,IMAX作为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放映设备,也为《变形金刚2》带来与前作不同的一大亮点,让观众身临其境体验金刚们的激烈打斗。

 

诗轩音像专营店评价:

广东汕头 ID906216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儿童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吉林通化 ID77460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看完你就了解啦!灵芝孢子粉怎么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十堰 ID269250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新疆阿克苏 ID678966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746450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芜湖 ID946900 :
纯灵芝孢子粉康美来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自贡 ID266972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吃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宁夏固原 ID282194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钱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马鞍山 ID717936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遂宁 ID722659 :
灵芝破壁孢子粉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电影 变形金刚2 第二部 DVD9 泰盛版 导演: 迈克尔·贝"”相关的推荐
与“电影 变形金刚2 第二部 DVD9 泰盛版 导演: 迈克尔·贝”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