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道阿胶碎块250g可熬固元膏阿胶膏阿胶糕补血养颜提高免疫力]/礼物/阿胶,碎块,补血,山东,养颜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阿正品阿胶折扣店 >山东地道阿胶碎块250g可熬固元膏阿胶膏阿胶糕补血养颜提高免疫力

山东地道阿胶碎块250g可熬固元膏阿胶膏阿胶糕补血养颜提高免疫力

山东地道阿胶碎块250g可熬固元膏阿胶膏阿胶糕补血养颜提高免疫力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东阿正品阿胶折扣店
品牌:
价格:
120.00
旺旺:
美丽天使201000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山东地道阿胶碎块250g可熬固元膏阿胶膏阿胶糕补血养颜提高免疫力详情:






买3件赠送1件,买2件赠送阿胶糕5片,买1件无任何赠送!

本款山东正宗阿胶,都是地道产品,品质保障,咱老百姓放心吃得起的阿胶,以黑驴皮制作,绝对不为利益掺假,大家可放心购买!

    阿胶碎块是自己吃的亲们最佳选择, 阿胶碎块是运输过程中和切胶中断裂的,只是看相不好,品质和效果没有任何影响,所以做亏本促销!

提供免费打粉,需要打粉的亲们,拍的时候备注下打粉就可以了,没有备注的一律默认发块哦!

每个包裹里面,我们都会附赠一份阿胶食用指南,不懂得如何吃的亲们也不用再担心哦!

央视台曾经报道的90岁老太太曾世鑫吃阿胶的神奇经历!

阿胶的食用方法:
1.固元膏

原料:阿胶250克、黄酒500ml、黑芝麻250克、核桃250克、红枣150克、冰糖200克、可以根据喜好加入适量枸杞、桂圆等。
做法:阿胶、冰糖、黑芝麻(炒干)、红枣(去核)等原料分别粉碎。将处理好的原料和黄酒倒入面盆搅拌均匀,装入有盖的罐子,盖好盖子(蒸汽和水不能进去)。将罐子放入蒸锅内,蒸锅隔水,大火蒸15分钟,再改用小火蒸1个半小时左右,完全蒸透即可。放凉后即可食用,用量每天1至2次,每次2匙。


2.阿胶糕

原料:阿胶250克、黄酒或花雕酒500ml、黑芝麻250克、核桃仁250克、红枣150克、冰糖200克、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添加桂圆100克、枸杞100克等。
做法:将阿胶用黄酒浸泡至完全溶化(冬季气温低时间要长一些);红枣洗净去核,黑芝麻小火炒香待用。将泡好的阿胶倒入锅中,小火满熬,用锅铲不停搅拌以免糊锅。熬至胶液沸腾倒入砸碎的冰糖。待阿胶熬至胶液黏稠如胶着状,粘附于锅铲呈片状(俗称挂旗)时关火,迅速倒入事前处理好的辅料,搅拌均匀,即可起锅。事先在保鲜盒内壁均匀涂上一层食用油,装入保鲜盒,放冰箱冷藏凝固后即可切片食用。


3.阿胶羹

材料:阿胶250克,黄酒450克,核桃仁150克,黑芝麻150克,冰糖250克做法:阿胶敲碎用黄酒浸泡2-3天;泡化的阿胶倒入开水中放冰糖熬制;黑芝麻炒香切碎,加碎核桃仁放入锅里搅拌均匀;均匀搅拌成糊状盛出。入凉成冻后置箱内保存,早晚各1勺,如果你冬天手脚冷,可以加桂圆干和枸杞,补气暖身的。

4.阿胶珠


可以用蛤粉和蒲黄炒制作阿胶珠也可以用微波炉将阿胶膨化阿胶珠,方法如下:先将蛤粉均匀地放入微波炉的载物盘上,约0.5厘米厚,然后将破碎成黄豆粒大小的阿胶丁相互间隔0.5厘米,撒在蛤粉上面,关好微波门,启动按键,设定火力10乘,定时3分钟即可。

5.阿胶糖液


做法:首将阿胶块砸碎,取6-10克,放入碗中,加入开水至多半碗。阿胶是较难溶化的,必须用筷子反复搅拌直到溶化开为止,再加入白砂糖(冰糖或红糖也可)或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服用。
功效:缺铁性、营养性贫血、失血过多、久病耗血、经多不调等症


6.阿胶冻

做法:阿胶60克砸碎,加黄酒100ml浸泡2天,呈海绵状,加冰糖60克、置锅内加盖蒸化,蒸透就可以了,冷却后放入冰箱冷凝为阿胶冻。每天服用2次,每次1小勺。
功效:补血益气,适于一般血虚病人及男女老少进补保健。


7.阿胶润肺汤

原料:阿胶6克,雪梨一个,银耳、冰糖适量
制作步骤:
1、雪梨取蒂、去心、去核,洗净,切块;阿胶打碎。
2、雪梨、银耳、冰糖入锅内,加清水适量,武火煮沸,改为文火煮20分钟,下入阿胶使其化。
功效:养阴润肺,宁喘止血,适于痰多,干咳等。抽烟者坚持服用,神清气爽。

8.阿胶膏

原料:阿胶一块,冰糖20克
做法:取阿胶一块,砸碎至豆粒大小,将碎的阿胶倒入白瓷碗或微波炉专用器皿中,加冰糖约20克,水约150毫升、置于微波炉中。调火力至中档,12分钟后,打开炉门,冰糖、阿胶全部融化。取出放凉,溶液成果冻状,冰箱存放。每晚临睡前取一勺置口杯中,加开水或牛奶100毫升,搅拌至完全溶解后服下。

9.瘦肉阿胶汤

原料:瘦猪肉250克,阿胶15克,精盐、味精、酱油、葱花、姜丝适量。
做法:制作过程分三步:一是将阿胶研细,猪肉洗净切块;二是锅内放入猪肉、精盐、味精、酱油、葱花、姜丝,加水适量,烧沸,改为小火,至烂熟入味;三是加入阿胶化,出锅即成。

10.阿胶莲子粥
原料:莲子30克,阿胶10克,糯米100克。
做法:莲子用沸水浸泡片刻,去莲心后待用。阿胶敲碎后研成细末,放入莲子肉碗中,搅拌均匀,隔水蒸熟,加入作好的糯米粥,就是阿胶莲子粥。
功效:健脾安胎,益气养神。

11.阿胶鸡蛋黄汤
原料:鸡蛋2个,阿胶12克,太子参15克,红枣4个。
制作步骤:1、太子参、红枣(去核)洗净;鸡蛋打破,去蛋清、蛋壳,留蛋黄备用,阿胶打碎。

2、太子参、红枣入锅内,加清水适量,武火煮沸,改文火。约一小时,下入鸡蛋黄煮至熟,再下入阿胶使其化,调味供用。
功效:养阴清心,除烦安神。试用于血虚心烦、失眠。

12.阿胶牛奶
配方:纯奶250ml或奶粉30克,阿胶原粉5-9克。
用法:将纯奶加热,放入5-9克阿胶原粉,稍微搅拌一下,奶粉直接用开水冲阿胶原粉即可。
功效:充分补充蛋白、氨基酸与微量元素,长期服用可养颜、强身。

 

东阿正品阿胶折扣店评价:

安徽安庆 ID703307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破壁灵芝孢子粉排行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盘锦 ID436068 :
   东西很实惠哦,支持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十堰 ID691083 :
   给我妈妈买的,他说很好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鹤岗 ID383949 :
帮同事买的 山东地道阿胶碎块250g可熬固元膏阿胶膏阿胶糕补血养颜提高免疫力真不错!价格实惠!同事非常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荆州 ID457354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的价位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保山 ID219517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如何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池州 ID445793 :
老板性格好,宝贝山东地道阿胶碎块250g可熬固元膏阿胶膏阿胶糕补血养颜提高免疫力也好,超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晋城 ID433325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五十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宿州 ID758795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海北 ID830284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山东地道阿胶碎块250g可熬固元膏阿胶膏阿胶糕补血养颜提高免疫力"”相关的推荐
与“山东地道阿胶碎块250g可熬固元膏阿胶膏阿胶糕补血养颜提高免疫力”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