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水优品 精美镂空不锈钢金属卡片定制 免费设计高档会员卡VIP卡]/通勤/高档,镂空,会员卡,卡片,定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善水金卡优品 >善水优品 精美镂空不锈钢金属卡片定制 免费设计高档会员卡VIP卡

善水优品 精美镂空不锈钢金属卡片定制 免费设计高档会员卡VIP卡

善水优品 精美镂空不锈钢金属卡片定制 免费设计高档会员卡VIP卡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善水金卡优品
品牌:
价格:
3.50
旺旺:
善水金卡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善水优品 精美镂空不锈钢金属卡片定制 免费设计高档会员卡VIP卡详情:






金属卡片产品主要有:会员卡、名片、贵宾卡、优惠卡、收藏卡、增值卡、密码卡、促销卡、充值卡、刮刮卡、条码卡、磁条卡、IC卡、抽奖卡、产品质量保证卡、企业宣传卡、会员证、贵宾证、员工证、电话卡、电信卡、年历卡、月历卡、人像卡、企业名片、游戏卡、证券卡、礼品卡、缴费卡、积分卡、磨砂卡、医疗卡、挂号卡、就诊卡、门诊卡、金卡、银卡、佛像卡、业主卡、学生卡、防伪卡、电讯卡、提货卡、团购卡。

根据不同的材质、工艺:铜卡、不锈钢卡、拉丝不锈钢卡、镜面卡、青古铜卡、红古铜卡、哑黑卡、彩色不锈钢卡、玫瑰金卡等

广泛用于单位奖牌、产品授权牌、代理牌、聘书、先进单位奖、优秀团队奖、各种装饰性证书、高档设备标牌、徽章、科室牌、门牌、水牌、桌牌、导示牌、路标、广告牌、公司招牌、奖牌等。

亲爱的朋友们!感谢光临本店,在下单之前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事项,祝您购物愉快!

我们是集生产、设计、销售为一体的直接厂家,所有展示产品需要批量定制,网上所有款式均无现货,请勿单独购买哟!若由于买家确认有误,所产生的问题由买家承担!

1、金属卡片完全属于个性化定制产品,规格、工艺、厚度等不同,成本有相应的区别!若有不解之处请联系客服或致电进行下单咨询。

2、宝贝为1张卡的价格,所有金属卡为100张起订,请亲们根据您的需要拍下具体数量。

3、作为真正的工厂,我们的工期是全淘宝最短的,制作100张卡只需5-6天!(不含物流时间及法定节假日、周日除外),金属卡的数量不同,工期也会有所不同。我们客服人员会根据您的需求告知您具体的工期!

4、因金属卡经过多道工序制作而成,拍摄照片中会存在一定的色差,对颜色要求过高的客户请三思而后行,也可点击链接,领取样品(多张样品只需0.1元哦,如有特别需求,拍下备注所需即可,运费需自理哦)。

5、金属卡片属于工业生产,经过三十多道手工工序加工而成,在生产过程中难免会有所瑕疵,我们在QC时会尽量挑选最完美的产品发货,对追求完美无缺的客户请慎拍。有任何质量问题,我们可进行协商处理,不接收类似于“这卡不是我心中想要的”之类的理由退货。购买和出售是平等的,请大家尊重工人的劳动成果,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6、每张金属卡都有一个单独OPP胶带包装,每盒金属卡为100张,我们默认选择顺丰快递、韵达快递(顺丰快递到货时间快,赶时间的客户可选择,起步价22元/公斤),顺丰及韵达快递不到地区我们会选择其它快递或邮政快递。常规金属卡100张重约1.25公斤(含包装盒及纸箱重量),数量较多时我们选择物流发送。

温馨提示:为保障各位买家不被他人骚扰,请选择匿名购买,谢谢合作!

 

 

善水金卡优品评价:

四川资阳 ID207318 :
帮同事买的 善水优品 精美镂空不锈钢金属卡片定制 免费设计高档会员卡VIP卡真不错!价格实惠!同事非常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129453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芝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重庆重庆 ID418858 :
东西收到了,很好哦,很喜欢,赞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咸宁 ID617379 :
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这些人群吃灵芝孢子粉的重要性!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通辽 ID619191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怎么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开封 ID454635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新乡 ID828535 :
怎么鉴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这几点非常重要!灵芝孢子粉主要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廊坊 ID700576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普洱 ID132586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黔西南 ID539368 :
   实在是考验修身极限以后还是要买L啊 哈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善水优品 精美镂空不锈钢金属卡片定制 免费设计高档会员卡VIP卡"”相关的推荐
与“善水优品 精美镂空不锈钢金属卡片定制 免费设计高档会员卡VIP卡”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