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花卉 富贵籽 朱砂根 红凉伞 黄金万两室内盆栽 富贵子]/品牌原创/富贵,贵子,朱砂,盆栽,花卉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梦如园艺 >观赏花卉 富贵籽 朱砂根 红凉伞 黄金万两室内盆栽 富贵子

观赏花卉 富贵籽 朱砂根 红凉伞 黄金万两室内盆栽 富贵子

观赏花卉 富贵籽 朱砂根 红凉伞 黄金万两室内盆栽 富贵子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梦如园艺
品牌:
价格:
9.80-36.00
旺旺:
l梦如园艺
发货速度:
4.68
描述评分:
4.67
服务评分:
4.74
观赏花卉 富贵籽 朱砂根 红凉伞 黄金万两室内盆栽 富贵子详情:






别 名:红凉伞
拉丁名:Ardisia crenata Simsf.hortensis (Migo)W.Z.Fanget K.Yao
产地分布:长江流域以南
形态特征:
       常绿小灌木,株高0.4-1m,叶互生,质厚有光泽,边缘具钝齿,有红叶、绿叶两个品种。夏日开花结果,花白色或粉红色,排列成伞形花序;果实球形,似豌豆大小,成熟时果实鲜红、晶亮,环绕于枝头,上一年结的果尚未脱落,下一年又开花结果,故而一棵树上365天都可赏果,其中红果期达9个多月,覆盖元旦、春节和全部春天。
生长习性:
       耐阴湿,适种性广,无病虫害。
园林用途:
     富贵籽整个植株大红大绿,亭宁玉立,十分高雅。盆栽摆设于室内,尽显吉祥喜庆、富贵荣华的景象。若成片栽植于城市立交桥下、公园、庭院或景观林下,绿叶红果交相辉映,秀色迷人,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在昆明世博会和首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上,富贵籽获得了观果类花卉的最高奖,被花卉权威专家视为“是今后压倒国内销量最大的观果花卉产品——金桔的期待产品”。
繁殖培育:
     播种、扦插
 

 

富贵籽,又名百两金,黄金万两,学名Ardisia Crenata Sims,属紫金牛科,常绿小灌木。肉质根,初夏开花,核果球形,果径8-12mm,初冬果转红色,鲜红泛光,挂果期长达10个月以上或更长,常年挂果经久不落。
 

 

富贵籽喜半阴的环境,耐寒,最佳观赏期正跨度元旦、春节、元宵,是人们喜庆佳节室内布置的优良观果花卉。
 

 

富贵籽株型美观大方,果色鲜红欲滴,果实累累,每株在200-1000粒不等,粒粒色质一致,与绿叶形成强烈对比色,鲜艳夺目,串串红果给人以温馨、热烈、相思的美感,增添成功、喜庆、富贵、吉祥的感觉,充满幸福、高贵感,观赏性极强。曾在1-3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荣获盆栽植物"三等奖"、"银奖"、"畅销产品奖"。

梦如园艺评价:

辽宁抚顺 ID640045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明苓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儋州 ID666606 :
灵芝孢子粉作用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湘潭 ID132735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最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盘锦 ID727536 :
纯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的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绥化 ID747686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大汉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焦作 ID367098 :
发货速度很快,观赏花卉 富贵籽 朱砂根 红凉伞 黄金万两室内盆栽 富贵子款式时尚,大气,质量很好,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达州 ID404268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汕尾 ID849293 :
灵芝孢子粉好吗康美来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阳泉 ID413061 :
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吕梁 ID191753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泡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观赏花卉 富贵籽 朱砂根 红凉伞 黄金万两室内盆栽 富贵子"”相关的推荐
与“观赏花卉 富贵籽 朱砂根 红凉伞 黄金万两室内盆栽 富贵子”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