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康维他蜂蜜 COMVITA 麦奴卡活性5+ 500克 两瓶可直邮 现货]/一线大牌/新西兰,蜂蜜,活性,现货,两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小长颈鹿代购 >新西兰康维他蜂蜜 COMVITA 麦奴卡活性5+ 500克 两瓶可直邮 现货

新西兰康维他蜂蜜 COMVITA 麦奴卡活性5+ 500克 两瓶可直邮 现货

新西兰康维他蜂蜜 COMVITA 麦奴卡活性5+ 500克 两瓶可直邮 现货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小长颈鹿代购
品牌:
价格:
190.00
旺旺:
梦回故乡2011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新西兰康维他蜂蜜 COMVITA 麦奴卡活性5+ 500克 两瓶可直邮 现货详情:






本链接仅限新西兰直邮, 两瓶以上可以直邮。(超市特价结束, 本品恢复原价)

直邮时间大约是2周到3周 。

(生产流程】
原料:每公斤麦卢卡Manuka蜂蜜需要艰苦工作的工蜂在花间采蜜4亿次。
蜜桶加温:蜜桶的轻微加热可使蜂蜜呈液态而不破坏其天然精华,但是,这个过程需要至少24到36小时才能完成。
搅拌:每批蜂蜜需要搅拌24小时,确保蜂蜜粘稠度一致。
冷藏:包装好的蜂蜜要放入冷库至少48小时以保证出售前蜂蜜凝固锁住全部养分。
每克蜂蜜需要最少4亿次工蜂采蜜以及96小时的制作才能包装出厂,这繁琐的生产过程造就了康维他高纯度高活性高质量的固态蜂蜜。

【麦卢卡蜂蜜优势】
德国科学家发现麦卢卡蜂蜜的抗菌性来源于一种叫甲基乙二醛MGO的化合物,MGO可以抑制细菌生长、消除各种细菌包括幽门螺旋杆菌。研究人员试验了80多种来自全世界的蜂蜜,一般蜂蜜里的MGO含量在每公斤0到10毫克,而麦卢卡蜂蜜MGO的含量在每公斤350到700毫克之间。而根据之前的研究,世界上 MGO含量最高的天然食物可可与咖啡每公斤含量仅为100毫克。(2007年7月3日新西兰先驱报)

【究竟什么是UMF?】
"5+ 10+ 15+ 20+"来自实验室对蜂蜜抗菌性能的标准制定,是把蜂蜜与标准抗菌剂的性能作比较而得出的数字。表示的是麦卢卡蜂蜜内所含的抗菌活性。UMF是一个商标,代表Unique Manuka Factor(独特麦卢卡因子)。UMF与活性麦卢卡(Active Manuka)均具备活性级别,并且二者的测试标准完全相同。
UMF10+代表其抗菌能力与苯酚10%的水溶液抗菌效力相同
UMF15+代表其抗菌能力与苯酚15%的水溶液抗菌效力相同
UMF20+代表其抗菌能力与苯酚20%的水溶液抗菌效力相同
UMF10+以下的麦卢卡蜂蜜可以抑制细菌的生长和发展,用于一般保健
UMF10+以上的麦卢卡蜂蜜可以杀死细菌,用于直接**不同程度的肠胃疾病、免疫系统疾病等。
采用浅褐色瓶包装,以保护蜂蜜中的重要天然成分不被强光破坏。

【产品功效】
1.帮助消化,呵护敏感型肠胃,可维持肠细菌的平衡,杀死引起胃部疾病的细菌
2.减轻肠胃疾病(胃溃疡,腹泻,十二指肠溃疡等)的症状,帮助痊愈
3.中和口腔里过多的酸性物质,保持牙齿健康及口腔卫生
4.含有高水平抗氧化物质,提高人体综合免疫能力
5.天然能量食品,可增加身体耐力,快速回复能量
6.蜂中含有寡糖不含蔗糖,食用不会发胖,反而有助减肥

【活性蜂蜜的医疗使用方法】
创伤、割伤、溃疡:清洗伤口,在患处直接涂抹活性10+以上的麦卢卡蜂蜜,然后用纱布贴在患处。至少24小时以后按相同步骤更换蜂蜜及纱布。对于口腔溃疡,涂抹蜂蜜后暂请不要进食,睡前涂抹效果最好。换药时不要除去伤口上的蜂蜜以免干扰伤口愈合。蜂蜜接触伤口是会有刺痛感,这是正常的。使用麦卢卡蜂蜜的伤口会从边缘开始愈合,这样不会产生硬壳或结痂,也不会留下疤痕。

烧伤或烫伤:将蜂蜜立即抹在伤处﹐这样可以防止伤口进一步接触空气﹐并能够减轻疼痛﹐这是对轻微的烧伤或烫伤的处理方法﹐但对较严重或可能发生感染的皮肤组织损伤﹐则应按照对创伤的处理方法进行包扎﹐以便加速愈合和防止留疤。

咽喉肿痛、胃溃疡、腹泻、呕吐及其它不适:早餐与晚餐前一小时各吃一片抹有一汤匙活性10+ (或更高级别的)玛努卡蜂蜜的面包﹐注意不要同时饮用流质。面包的作用是延长蜂蜜在胃里停留的时间。

感冒与咽喉感染:将一茶匙活性10+ (或更高级别的)玛努卡蜂蜜放入口中﹐慢慢溶化(将蜂蜜留在舌头下面以防快速吞咽)﹐一日一至二次。也可以将等量的蜂蜜溶入四分之一杯温水里﹐慢慢啜饮。

【适合人群】
间接性胃痛、肠胃功能差、肺部功能弱、肝功能弱、抵抗力弱、易感冒、营养不良、服用降血压药者、年老体弱、孕妇、皮肤干燥及二岁以上人士;常饮可保持青春、延缓细胞衰老。

【食用方法】
作为糖的天然代替品,麦卢卡蜂蜜可以直接食用, 亦可冲水或加入燕窝、奶粉、麦片、花旗蔘,柠檬茶等中饮用。或者 每餐前食用 2-3 小勺 (约10-15g) 帮助消化系统。每日最少三次。(早上起床打喷嚏,流鼻水者,建议加入柠檬片每日饮用。您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切记要温水送服哦,水温过高的话会把蜂蜜中的活性菌杀死哦!!!

【保质期】2016-09

小小长颈鹿代购评价:

四川广元 ID929073 :
赤灵芝孢子粉袍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贵港 ID504410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新余 ID564950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许昌 ID978501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仙芝楼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沧州 ID613581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宁德 ID479858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盘锦 ID693973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长期吃危险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屯昌县 ID304965 :
评价方未及时做出评价,系统默认新西兰康维他蜂蜜 COMVITA 麦奴卡活性5+ 500克 两瓶可直邮 现货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常州 ID853962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柳州 ID401006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新西兰康维他蜂蜜 COMVITA 麦奴卡活性5+ 500克 两瓶可直邮 现货"”相关的推荐
与“新西兰康维他蜂蜜 COMVITA 麦奴卡活性5+ 500克 两瓶可直邮 现货”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