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家新鲜牛肉正宗放养鲁西黄牛肉生牛肉 500克/1斤]/部落专享/牛肉,放养,山东,农家,正宗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村老家农家店 >山东农家新鲜牛肉正宗放养鲁西黄牛肉生牛肉 500克/1斤

山东农家新鲜牛肉正宗放养鲁西黄牛肉生牛肉 500克/1斤

山东农家新鲜牛肉正宗放养鲁西黄牛肉生牛肉 500克/1斤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农村老家农家店
品牌:
价格:
40.00
旺旺:
凡间精灵8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85
服务评分:
4.88
山东农家新鲜牛肉正宗放养鲁西黄牛肉生牛肉 500克/1斤详情:






 

 

 

鲁西黄牛肉质鲜嫩,肌纤维间均匀沉积脂肪形成明显的大理石花纹,具有无可比拟的良种优势,周总理在世时送给日本友人两头鲁西黄牛,日本有大理石花纹的牛肉比普通牛肉价格高一倍还多。

俺们的牛是去一头一头从喂牛户收来的,散养黄牛,不是养殖场的,肉质更鲜美,营养价值更高。都是一年以上的黄牛。肉质鲜美绝无注水,俺们可以给大家保证,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是不是有点庖丁解牛的感觉。

很新鲜的肉哦,碰上大骨头还要用上斧头。

提起来大家看看,肉质鲜美又干,没有滴下一滴水,这样的才是在很正的好肉。

这个是牛棒骨,饭店做牛肉汤可以用来吊汤。

这个就是牛腰子了。

大块的那个是牛肝。

这是刚剔过骨头的肉,做汤,炖着吃或者做饺子都很不错。

亲们注意啦 :牛肉3斤起卖,5斤包邮,只发江浙沪鲁皖,北京,天津,河北。发中通 汇通 全峰快递,

天气越来越热5斤以下加收包装费5元 请大家谅解。不补泡沫箱费用 不发货。

前后腿肉、肋条、牛腩是36元一斤,里脊牛腱子38元一斤,需要哪个部位 告诉客服 。我们会备注,要牛腱子的要等我改好价再付款哦。同一部位最少2斤起卖,不能买5斤要 一斤牛腱  一斤牛腩 一斤肋条  一斤前腿肉 一斤后腿肉。真心伤不起。

牛腩:适合炖菜,做红烧牛肉,烧土豆。

牛腱子:做五香牛肉,酱牛肉特别好吃。

后腿肉:做法很多可以炖汤,炒菜都可以,瘦一些。

带骨牛小排即将上架请多关注

精品土豆炖牛肉做法:

材料:牛肉(炖牛肉用牛腩或者是肋条肉会比较好吃)土豆,食用油,姜片生抽红酒,盐,鸡精干辣椒葱花

做法

1.牛肉切方块,土豆洗净去皮切块。
2.锅中烧水,水开后放入切好的牛肉煮变色,捞出沥干。
3.炒锅热油至5分熟,放姜片爆香,再加入牛肉块翻炒至牛肉变色,同时烹入生抽,少许红酒提味。
4.加入足量开水(没过牛肉),放入干辣椒,烧开后撇去浮沫。
5.将4中的牛肉连同汤汁一起倒入炖锅,选择自动档,炖1小时左右至牛肉酥烂。
6.放入土豆块,加盖小火再炖30分钟,至土豆变软。
7.大火收汁,调入盐和鸡精,撒上葱花装饰即可。

小诀窍:

1. 红酒和牛肉是绝佳的搭配,在煎牛排,或者炖牛肉的时候放一点提味,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炖牛肉的时候,盐一定要在牛肉酥烂之后再加,否则炖出来的牛肉会特别柴。

酱牛肉的做法:

材料:主料:牛肉2斤 (酱牛肉用腱子肉比较好吃哦)
辅料:葱3段、姜4片、蒜2瓣、花椒30粒、八角2个、小茴香40粒、桂皮1小段、香叶2片、丁香5粒、白蔻2个、草寇1个、草果1个、白芷2片、砂仁5个、陈皮1块、干辣椒2个、十三香1勺、老抽5勺、生抽10勺、冰糖3勺、料酒4勺

做法:

1、牛肉洗净切块,放入冷水中大火烧开,煮至血沫浮出。 
2、捞出牛肉沥干血水,冷却。 
3、锅中放没过牛肉的水烧开,放入牛肉和所有辅料大火煮30分钟,转小火炖2小时左右。 
4、捞出牛肉,沥水冷却后切片。

小诀窍:

1、随时看好水量,中途可以适当加水。 
2、一定不要加盐,否则会导致肉质变硬。

简单的介绍两种牛肉的做法,大家看看喜欢吃什么样的,可以选了哦!

黄牛肉属于温热性质的肉食,擅长补气,是气虚之人进行食养食疗的首选肉食,就好象气虚之人进行药疗常常首选黄芪那样,所以《韩氏医通》说“黄牛肉补气,与绵黄芪同功。”就补养的脏腑来说,黄牛肉重在补养脾胃,从而滋养其他脏腑

无论是术后病后的调养还是脾胃虚弱气血不足,都适合用黄牛肉来滋补。家里做个菜,炖个番茄牛腩,土豆炖牛肉都特别好吃,土豆炖牛肉可是我们家儿子的最爱,哈哈

肋条

牛肋条肉是从牛肋骨上剔下来的肉,做法也挺多的,咱们中国传统是用来做馅子包饺子吃,不过现在做牛肋条的方法也有很多,大家可以百度一下,牛肋条属于筋多又有肥肉的地方,所以炖的时候一定要时间长一些。这样才好烂,建议有高压锅的可以用上,方便。

牛肉的每个地方有不同的吃法,当然也看个人的口味,牛腩一般用来炖着吃,烧菜,红烧。而肋条肉呢,剁馅包饺子不错,里脊切成丝多放辣椒炒个菜,卷煎饼吃特别好吃。

 

牛腩

牛腩即牛腹部及靠近牛肋处的松软肌肉,是指带有筋、肉、油花的肉块,这只是一种统称,以新鲜黄牛的牛腩为好。适合红烧或者炖汤。

牛腩有肥有瘦的炖着吃特别好吃。炖土豆山药西红柿都很不错。

 

牛腱子

牛腱子是专门用来做酱牛肉的。

腱子肉上面会有一层膜,很薄一层,里面包着的就是腱子肉了。

牛腿肉

牛腿肉脂肪的含量极少,如果将其周围的脂肪削除掉,脂肪的含量便比腓力肉还少。

牛腿肉可以炖汤炒菜都不错的。

自己做的红烧牛肉,技术没这么好,嘻嘻,肯定有很多厨艺很厉害的买家朋友会比这做的更好吃的,欢迎大家互相推荐菜单。

 

 

农村老家农家店评价:

陕西延安 ID835514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常备灵芝孢子粉!中科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海南陵水 ID819531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长白山有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四川资阳 ID791491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油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黑龙江大庆 ID598421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十大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湖北孝感 ID47295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付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新疆喀什 ID534954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广东佛山 ID855537 :
物流快,颜色虽然比图片暗一些,但是能接受,还送了小礼物,不错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安徽安庆 ID424218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月经期间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海南保亭 ID490561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作用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云南文山 ID53304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怎么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与“山东农家新鲜牛肉正宗放养鲁西黄牛肉生牛肉 500克/1斤"”相关的推荐
与“山东农家新鲜牛肉正宗放养鲁西黄牛肉生牛肉 500克/1斤”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