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草本中药洗发包调理受损毛囊,配合食疗白头变黑发,无硅控油]/店长疯了/毛囊,草本,白头,食疗,调理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熊王子的小铺 >天然草本中药洗发包调理受损毛囊,配合食疗白头变黑发,无硅控油

天然草本中药洗发包调理受损毛囊,配合食疗白头变黑发,无硅控油

天然草本中药洗发包调理受损毛囊,配合食疗白头变黑发,无硅控油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黑熊王子的小铺
品牌:
价格:
100.00
旺旺:
zhuwei812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9
天然草本中药洗发包调理受损毛囊,配合食疗白头变黑发,无硅控油详情:






白发,脱发,头发枯燥,油腻,

影响美观,没有自信。

你还在靠染发维持吗?

还在长期使用化学洗发液吗?

那只会损伤你的毛囊!

有害物质长期污染累积

堵塞毛囊,造成毛囊炎,

影响黑色素吸收

坚持用纯天然草本中药调理,

通过中药洗发解决头发困扰。

店主亲身体验,安全有效!

配合补肾乌发防脱五谷粉食疗效果显著!!

给你信心,告别染发。

为增加和巩固疗效,建议同时使用柏壳枕。

详细见链接:

本配方功效:

滋养修复毛囊,促进黑色素吸收,让你长出秀丽乌发。

促进生发,对脂溢性脱发、头发分叉、头皮发痒、头皮屑多、头发出油、头发干,都有一定的效果。

发根不稳,洗发大量掉发者,

用中药洗发包沐浴头部,可以显著减少掉发量!!

对毛囊炎症(头皮上长那种一碰就很刺痛的小肉疙瘩)有特效,一周见效!!

是替代化学洗发剂的最佳选择。

每袋可以反复用两次。

真正可以完全代替化学洗发水的天然药包。

特别说明药包是亲自长期试用有效后向大家推荐的,

本店现提供全新升级版洗发乌发药包

主打是侧柏叶/霜桑叶和苦丁茶这三味,在这个基础上,根据中医的建议,又增加了制首乌,旱墨莲,皂角粉,无患子皮,金银花藤,桑白皮,透骨草这7味中草药,以增加疗效。

本配方对白发症治疗效果原理:

 

(1)毛囊深层修复

用天然皂角/无患子有效清除毛孔、毛囊内堵塞的皮脂、污垢和其它不良代谢产物,改善毛囊细胞的内外生存环境,恢复毛囊细胞胞壁的通透性,使毛囊细胞代谢功能恢复正常,以便有效吸收外源性营养物质。

(2)天然中草药活化细胞

通过激活毛囊和毛乳头,促进黑色素吸收,活化的毛母细胞快速将黑色素源源不断地补充给发根,长出新的黑发。

(3)草本黑素浸润

制首乌/旱墨莲草本黑色素直接浸润毛囊,快速纠正毛囊中的黑色素代谢异常。

(4)科学搭配的营养食疗和精心指导。

乌发补肾养生五谷粉链接:

  加入Q群308616869,可获免费赠送乌发养生粥配方。群主是后天性白发症患者,通过科学调理,现在已经开始长出很多黑发,在群内会和大家分享。

   我们卖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有服务和疗效。我们不做一锤子买卖,而是希望和大家一起康复,解决白发困扰。

使用方法:

1.一次1包,将配好的药包放入锅内(最好用陶瓷的或者不锈钢锅,一定不要用铝锅),用二三斤水,先浸泡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先用大火将它烧开,再转用小火,大约熬20分钟左右。

2.等待煮好的药水不烫手时除去药包(药包可以反复用两次或是3次,用过一次的捞出来晾起来下次可以再煎煮一次),然后开始泡头或者用水淋头5分钟,并在脱发处多淋洗几次。

3.最后再用清水冲洗,洗好后简单擦拭,最好自然风干,注意不要太用力揉搓头发,以免损伤发质。

小贴士:

 我们的产品都是纯天然中草药配制,我们不刷信用,拒绝空刷,不像有的店铺,20天不到就销l量上千,号称包治百病,并且评价好的不得了,一看就是请人刷的.

有的店铺说是36-60多味中草药配制的。我们不会吹牛夸大宣传,我们只靠效果说话的!请务必咨询客服索取使用说明,我们会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制定相应的使用方案,只要您按照我们客服的建议按期、足量的使用产品,一定会有很好的效果的,

拍前请先咨询客户,说明自己的白发或者脱发情况,谢谢!!

 黑熊王子的小铺评价:

山东济南 ID718504 :
东西很实惠,物美价廉,物流也超级快,还会回购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芜湖 ID485581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吃多了会拉肚子吗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宝鸡 ID597186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价格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达州 ID263606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各类人群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含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653093 :
野生灵芝孢子粉2克灵芝孢子粉大约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广州 ID967429 :
   第三次来买了真的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周口 ID343132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小孩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榆林 ID442173 :
质量很好,天然草本中药洗发包调理受损毛囊,配合食疗白头变黑发,无硅控油花色好,拍照棒棒的,一次性买两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乐东 ID796249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延安 ID868590 :
五星好评!老板态度很好。下次会介绍朋友来这里购买 天然草本中药洗发包调理受损毛囊,配合食疗白头变黑发,无硅控油。很愉快的一次,物廉价美,谢谢老板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天然草本中药洗发包调理受损毛囊,配合食疗白头变黑发,无硅控油"”相关的推荐
与“天然草本中药洗发包调理受损毛囊,配合食疗白头变黑发,无硅控油”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