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本 小儿鼻腔炎因子粉剂 进口葡萄籽opc儿童过敏性鼻窦炎]/首页有惊喜/鼻窦炎,粉剂,鼻腔,美国,因子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康本CBH植物脱敏 >美国康本 小儿鼻腔炎因子粉剂 进口葡萄籽opc儿童过敏性鼻窦炎

美国康本 小儿鼻腔炎因子粉剂 进口葡萄籽opc儿童过敏性鼻窦炎

美国康本 小儿鼻腔炎因子粉剂 进口葡萄籽opc儿童过敏性鼻窦炎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美国康本CBH植物脱敏
品牌:
价格:
380.00
旺旺:
粉黛花颜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美国康本 小儿鼻腔炎因子粉剂 进口葡萄籽opc儿童过敏性鼻窦炎详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uz RhinitisAway Powder

\

美国鼻腔炎因子粉剂(小儿型)

\
\
\

UPC条码:895498002328

\
\
\ RMB:380元/瓶\
\
\
\
\
\
\ \

——采用超临界萃取技术,纯植物提取,调理各种鼻腔炎、鼻窦炎;

\

——内含超强的穿透因子,可直接穿透器官胞膜,直达炎症病灶,从根本上消除炎症;

\

——微小分子活性颗粒,具有毒素吸附功能和分解功能,清除体内毒素;

\

——迅速改善过敏体质,增强细胞活力,促进细胞再生功能;

\

——重新组建遭破坏的血管网,恢复正常的血液循环,达到病灶部位营养供给正常;

\

——富含基因调节植物因子和抗复发免疫植物脱敏因子,让受损部位逐渐恢复正常;

\

——增强人体自身的免疫功能,防止炎症发生。

\

——无幅作用,修补受损细胞,恢复身体机能

\

——修补受损免疫系统,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
\

\ \
\ \
\

 

\

服用方法:午饭前半小时用温水冲服,一次一勺(内附小勺),用温开水冲泡溶解后服用.症状严重者可适当加量,本品两瓶为一疗程.

\

\
\ 注意事项:\
\
\ 饮食尽量避免辛辣刺激、酒类、海鲜类发物、牛羊狗肉等。 \
\
\ \
\
\ \
\
\

适应症状:适应于常年性及季节性的过敏性鼻腔炎症状的改善,以及急慢性鼻腔炎、鼻窦炎、萎缩性鼻腔炎等病症的改善和调理。

\

鼻腔炎
\
\    
鼻腔炎是指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组织发生的一种的炎症。鼻腔炎的表现多种多样,从鼻腔粘膜的病理学改变来说,有慢性单纯性鼻腔炎、慢性肥厚性鼻腔炎、干酪性鼻腔炎、萎缩性鼻腔炎等;从发病的急缓及病程的长短来说,可分为急性鼻腔炎和慢性鼻腔炎。此外,有一些鼻腔炎虽然发病缓慢,病程持续较长,但是有特定的致病原因,如变态反应性鼻腔炎(即过敏性鼻腔炎)、药物性鼻腔炎等。
\
\ 鼻腔炎的症状表现及分类
\
\    
鼻腔炎的症状主要表现为鼻塞、鼻痒、流鼻涕、打喷嚏、头痛、嗅觉减退,重者还伴有单侧或两侧鼻腔分泌物增多,分泌物属粘液脓性或纯脓性,有时患者自觉有恶臭。鼻塞一般发生在晨起时,一侧或两侧均觉阻塞,阻塞轻重程度视鼻腔分泌物多寡、鼻腔炎范围和气候改变而定。鼻阻塞时患者嗅觉不灵敏,患急性鼻窦炎者,鼻阻塞更甚。鼻腔炎患者有时还会表现出头痛和局部疼痛,其发生原因是窦内粘膜肿厚及分泌物压迫神经所致。
\
\    
鼻腔炎可分为急性鼻腔炎、慢性鼻腔炎、过敏性鼻腔炎等几种,通过察看鼻涕情况,可以辨别出是哪知鼻腔炎,从而进行有针对性的解决。
\
\    
⑴急性鼻腔炎。由病毒或细菌感染所致,初期因为鼻粘膜血管扩张,导致腺体分泌增加,患者流清水样鼻涕;34天后,渗出物积于粘膜表面,行成白色的粘稠鼻涕。
\
\    
⑵慢性鼻腔炎。多因急性鼻腔炎解决不及时或不彻底转变而来,表现为粘膜肿胀,分泌物增多,且分泌物呈白色或黄色脓性,持续时间较长,并常伴有鼻塞和头痛,ganmao时症状更严重。
\
\    
⑶过敏性鼻腔炎。由于机体对某些物质,如花粉、尘螨等过敏引起的一种变态反应性疾病。过敏性鼻腔炎发作较快,患者常常表现为频繁打喷嚏、流大量清水样鼻涕、鼻痒等症状,持续时间一般较短。
\
\    
⑷干燥性鼻腔炎。多发生在气候干燥地区,高温作业和在有大量粉尘环境中工作的人也容易发生。其表现通常是鼻腔粘膜干燥不适,分泌物少,基本上不流鼻涕。由于鼻内干燥有痒感,患者常控鼻孔,从而引起鼻腔出血。
\
\    
⑸萎缩性鼻腔炎。一种发展较慢,且与内分泌紊乱、营养不良、遗传因素及受刺激患慢性鼻腔炎时脓性分泌物长期刺激有关的鼻病。表现为鼻腔内腺体萎缩,形成大量的绿色脓痂,脓痂中蛋白质分解后产生臭味,出现绿色的脓臭鼻涕。
\  

\ 鼻腔炎的传统调理方法
\
\    
⑴避免疗法:这是传统调理鼻腔炎症重要也是基本的方法。从平常生活作息中寻找容易发病的事、物时,而尽量予以避免。另外,还应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应酬,烟酒不沾,并培养一种持之以恒的运动以增加抵抗力,加强交感神经功能。
\
\    
⑵药物疗法:以抗组胺药物为主,或低剂量固醇之类的药物,能暂时缓轻症状,但由于抗组胺药有多种幅作用,常使患者服药后产生嗜睡、心悸、拟交感神经紊乱等现象。
\
\    
⑶鼻内喷雾剂:一般有三种,第一种是含有Sodium Cromoglycate的喷剂,对鼻腔炎较有效,但对已发作时的效果较差;第二种是拟交感神经制剂,对鼻塞较有效;第三种是含类固醇制剂,对鼻内局部效果较佳。如果患者长期使用鼻内喷雾剂,常常造成药物性鼻腔炎。
\  
\
\   ⑷减敏疗法:对于过敏性鼻腔炎,可以在测出过敏源的情况下,用微量稀释后的过敏源溶液逐量长期地对人体进行注射,以达到人体对此抗原产生耐受性。可此法需要病人长期配合,且效果只有5070%,所以一般不采用。
\
\ 除上述方法外,对于鼻腔炎比较严重的患者,还可选择电烧、冷冻疗法、雷射、手术鼻内注射法等,不过这些疗法造成患者痛苦较大,并且有一定的风险,所以很多患者都避而远之。

\ 过敏性鼻腔炎用药趋势,选择无幅作用的纯植物产品
\  
\    
在我国每年有大约两千万人以上的人患过敏性鼻腔炎,过敏性鼻腔炎是一种由过敏原导致的鼻粘膜炎症,患者大多有明显的遗传过敏体质。解决过敏性鼻腔炎主要是采用抗组胺药、减充血剂和皮质类固醇进行。目前,减充血剂在国际上已经基本上被淘汰或限制使用,在我国,减充血剂的应用规定只使用一个星期,因为长时间的使用会导致药物性鼻腔炎。抗组胺药在九十年代以前是主打药,但研究发现,过敏性鼻腔炎不光是由组胺引起的过敏,有很多的诱发介质,这些介质占百分之八十以上,所以抗组胺药也渐渐被淘汰。余下的皮质类固醇药物,如一些喷雾剂同样伴有幅作用,患者长期使用会产生依赖性,且往往治标不治本,鼻腔炎反反复复发作。
\  
\    
选择无幅作用而且无依赖性的纯植物脱敏产品解决过敏性鼻腔炎,渐渐成为一种趋势。脱敏产品可以说是借鉴特异性方法而又优于特异性方法,它无需确定患者发生过敏反应的过敏原,具有广普脱敏因子,增强脱敏效果,完全无幅作用,而且缩短了脱敏期限。美国CBH公司的鼻腔炎因子粉剂就是一种具有广普脱敏作用的纯植物脱敏产品,它不但能稳定过敏参与细胞的细胞膜,确保它们不释放过敏介质,还可有效隔离鼻粘膜与过敏介质,即使有少量过敏介质释放也难以作用于鼻腔,此外,鼻腔炎因子粉剂还可以清除自由基,提高人体对过敏原的耐受性,对过敏体质形成三重保护。 
\  

\ 新纯植物疗法——鼻腔炎因子粉剂安全高效解决过敏性鼻腔炎
\  
\    
美国CBH公司推出的鼻腔炎因子粉剂,结合鼻腔的生理结构,采用新生物技术,不含任何西药成分,而运用高科技原理和手段,独创细微的可供人体有效吸收的粉末状颗粒,对致病菌有特定冲击力,不但能有效深入鼻腔的鼻窦、鼻道和鼻咽部等鼻腔所有部位,对致病菌进行直接清除,还能作用于鼻前庭,快速消除过敏性鼻腔炎和慢性鼻腔炎的打喷嚏、流鼻涕、发痒、鼻塞干燥、结痂、发嗅、神经衰弱、头痛、头昏等症状。同时,人体通过长时间服用鼻腔炎因子粉剂,能够顺利恢复鼻纤毛的正常摆动和鼻黏液的正常分泌,恢复鼻腔的自我清毒系统,从根本上对鼻腔形成自我保护,不让鼻腔炎再次反复发作。
\  
\     CBH
鼻腔炎因子粉剂在保证不会对鼻腔组织形成损伤外,还能够保证清除黏附在鼻腔里面的细菌、过敏原,恢复鼻腔正常的生理环境,让引起炎症的根源消失,从而消除炎症症状。同时,鼻腔炎因子粉剂的颗粒非常细小,可以直接作用于淋巴细胞,从而使鼻粘膜中嗜酸粒细胞和肥大细胞减少,全面提高鼻粘膜的耐受和抵抗能力。对解决顽固性过敏鼻腔炎常年发作引起的鼻粘膜水肿,鼻阻塞,嗅觉减退,长期依赖西药的顽固性过敏鼻腔炎效果明显,同时也适合用于过敏性鼻腔炎患者摆脱对西药的依赖。
\
\ 美国鼻腔炎因子粉剂解决鼻腔炎的作用机理
\
\    
美国鼻腔炎因子粉剂是美国CBH专家研制专业解决鼻腔炎的纯植物产品,它从紫苏籽、葡萄籽、白柳皮、紫锥菊等珍贵植物中萃取有效成分,对于改善过敏性鼻腔炎、急性鼻腔炎、慢性鼻腔炎、鼻窦炎或鼻痒、鼻塞、打喷嚏、流鼻涕、头昏、头痛、眼睛发红发痒等顽固性鼻腔炎都有显著疗效。
\
\    
美国鼻腔炎因子粉剂是粉末状产品,人体很容易吸收。该产品属于纳米颗粒,只有红血球的1/5000大小,可直接穿透器官胞膜,直达炎症病灶,从根本上消除炎症。因其具有超强的穿透力和渗透性,故可直接作用于鼻腔组织,使发炎部位的组织血管迅速扩张,加速血液循环,增快组织代谢,增强白细胞的吞噬能力,在促进炎症消散和加速创面修复方面都有很好的功效。此外,鼻腔炎因子粉剂对过敏性鼻腔炎常年发作引起的鼻粘膜水肿、鼻阻塞、嗅觉减退、长期依赖西药的症状也有很好的效果。
\
\    
美国鼻腔炎因子粉剂的微小分子活性颗粒,具有超强的毒素吸附功能和分解功能,可以排除鼻腔炎病人长期服用抗生素或激素药物所产生的毒素积累,保障鼻腔微细毛细血管循环的畅通,以利于脱敏产品的更好吸收。此外,美国鼻腔炎因子粉剂对于解决过敏性鼻腔炎效果更佳,它特有的脱敏因子能够快速抑制致敏因子——组胺(组胺是过敏性鼻腔炎产生的根源)的释放,深入细胞从根本上阻断过敏反应的发生。它含有丰富的鼻敏感转移因子,可以快速解决过敏性鼻腔炎引起的鼻黏膜水肿、鼻阻塞等症状,而且此粉剂还能提高鼻粘膜细胞对所接触的过敏源的耐受性,稳定鼻腔内的血管组织,快速缓解过敏症状。
\  

\ 美国鼻腔炎因子粉剂针对鼻腔炎分三步走
\
\   
美国鼻腔炎因子粉剂是目前市场上解决鼻腔炎、慢性鼻腔炎、过敏性鼻腔炎的新产品,它由美国CBH专家研制开发,采用新生物科技萃取技术,利用紫苏籽、葡萄籽、绿茶、越橘和紫锥菊的复合作用,并加入灵芝和白柳皮,祛风利湿,消毒肿痛,并率先使用内服产品外治的方式,三效合一解决鼻腔炎、慢性鼻腔炎、过敏性鼻腔炎。粉剂中的所有成分均采用世界上先进的临界萃取技术,从名贵植物中提纯浓缩的肖炎成分。严格的取材,先进的萃取技术,特殊的泡制加上独特的**理念,使美国鼻腔炎因子粉剂浓度更高,人体吸收利用率更强,并完全克服了普通药物无法穿透鼻腔黏膜以及解决不彻底、幅作用太大等弊端。鼻腔炎因子粉剂中的免疫调节因子以其超强的穿透力,能快速、准确地到达病灶,在杀灭引发鼻腔炎、慢性鼻腔炎、过敏性鼻腔炎的各种致病菌的同时,可以激活鼻腔抗病能力并修复与养护鼻腔黏膜,防止鼻腔炎、慢性鼻腔炎、过敏性鼻腔炎再次复发。
\
\    
美国鼻腔炎因子粉剂针对鼻腔炎分三步走:
\
\    
第一步:理气通脉,使鼻腔中的毛细血管通畅,鼻腔的红肿炎症、鼻塞症状消失,呼吸恢复顺畅。
\    
第二步:修复受损鼻腔黏膜,并减少分泌物的产生,彻底杀灭引起鼻腔炎的各种致病菌。
\    
第三步:全面修复调理并激活鼻腔免疫系统,增强鼻腔的免疫抗病能力。
\  

\ 美国鼻腔炎因子粉剂特色疗法:
\  
\    
.独创植物疗法直接清除鼻腔内的脏物和致病菌,恢复鼻黏液的正常分泌环境,并恢复鼻腔的清毒系统。
\  
\    
鼻黏液和鼻纤毛的正常运转构成鼻腔自身正常的清毒系统,它承担着排除随呼吸不停进入鼻腔的致病菌、保护鼻腔不发病的重要任务。而传统疗法对于鼻子自身清毒系统的两大关键——鼻黏液和鼻纤毛基本上都没有采取有效措施,所以鼻腔炎就会反复发作。而鼻腔炎因子粉剂能够直接清除鼻腔内的脏物和致病菌,恢复鼻黏液的正常分泌环境,并恢复鼻腔的?哦鞠低常茄鬃匀徊辉俜⒏捶⒆鳌?
\  
\    
.及时清除鼻腔内源源不断吸入的致病菌,保护鼻黏液和鼻纤毛运转正常,有效阻止鼻腔炎再次发作。
\  
\    
致病菌是每天24小时随呼吸永不停止地进入鼻腔的,所以鼻腔自身的清毒系统和生理卫生环境只有一直处在正常状态下,致病菌才不会有机可乘,也就不会再次发病。而鼻腔炎患者的鼻腔功能本身就比较脆弱,长期性维护则更加重要。而传统疗法除了口头上说几句"鼻腔炎不会再发作"这样空洞的话外,在长期性维护上却拿不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来。不像鼻腔炎因子粉剂,拥有持久作用,有效阻止鼻腔炎反复发作。
\  
\    
.不含任何西药成分,是真正的纯绿色疗法,无需担心毒幅作用的问题。
\
\    
药物性鼻腔炎就是长期不正常用药所致,据调查,引起不良反应的药品种类中,抗生素占首位(48.2%),中薬以13.4%的比例占第二位。在致病药物中,中薬仅次于抗生素和解热镇痛药,排在第三位。鼻腔炎因子粉剂不同于中药,也区别于西药,是真正的纯植物提取物,人体服用后不产生依赖性和幅作用。
\  
\    
美国鼻腔炎因子粉剂相互配合、独特的给药方式,加上科学的理念,解决了传统治鼻腔炎使用的单一外用或单一口服的缺陷。
\
\ 美国鼻腔炎因子粉剂的优点
\
\    
★天然性——产品的所有成分均来自于天然植物,不添加任何激素又能在鼻腔内呈现强有力的抗炎作用,不产生任何毒幅作用。
\
\    
★科学性
\
\    
①它特有的渗透力,能直接作用于拟交感神经胺和鼻粘膜小血管,有血管收缩作用,从而减少血流量,以解除鼻粘膜的充血肿胀。
\    
②本品富含多种植物活性因子,迅速增强内皮细胞、平滑肌细胞和溶酶体膜的稳定性,抑制免疫反应和降低抗体合成;
\    
③独有的免疫因子能使过敏活性介质的释放减少和活性降低,并能降低抗原-抗体结合时激发的促酶过程,抑制支气管收缩物质的合成和释放,降低平滑肌的收缩反应。
\
\    
★疗效性——口服产品既能减轻粘膜组织的损伤,又简易快捷,不打针,无任何痛苦,恢复快。
\
\ 为什么鼻腔炎因子粉剂问世后获得鼻腔炎患者一致推崇?
\  
\    
改善鼻腔炎直截了当——它特有的渗透力,能直接作用于拟交感神经胺和鼻粘膜小血管上的肾上腺素α受体,有血管收缩作用,从而减少血流量,以解除鼻粘膜的充血肿胀。
\  
\    
解决鼻腔炎反复发作的难题——本品富含多种植物活性因子,迅速增强内皮细胞、平滑肌细胞和溶酶体膜的稳定性,抑制免疫反应和降低抗体合成,鼻腔炎改善症状后不反复发作。
\  
\    
适合不同年龄的鼻腔炎患者——本产品属于粉剂,溶于水后无一丝沉淀,能迅速被人体吸收,任何年龄层的人都适合服用。它独有的免疫因子能使过敏活性介质的释放减少和活性降低,并能降低抗原-抗体结合时激发的促酶过程,抑制支气管收缩物质的合成和释放,降低平滑肌的收缩反应。
\  
\    
绿色疗法安全无幅作用——产品的所有成分均来自于天然植物,不添加任何激素又能在鼻腔内呈现强有力的抗炎作用,不产生任何毒幅作用。
\  
\    
花费不再是无底洞——口服产品既能减轻粘膜组织的损伤,又简易快捷,不打针,无任何痛苦,恢复快。 
\
\ 鼻腔炎因子粉剂优势所在
\  
\    
美国鼻腔炎因子粉剂完全不同于其他缓解过敏性鼻腔炎的药物,它属于功能性纯植物保健产品,但是在作用方法、作用机理、作用效果上都优于传统药物,在疗效巩固上,从抗敏脱敏入手,通过解决人体过敏体质,防止过敏性鼻腔炎反复发作方面具有独到之处。
\  
\    
一、作用方法不同。
\    
传统改善过敏性鼻腔炎往往采用单一的途径,或外用,或口服,或采取外用+口服,由于用药缺乏本质联系,难以发挥作用。美国CBH公司运用脱敏疗法,从抗敏脱敏入手,采用纯天然珍贵植物成分,浓缩萃取的葡萄籽OPC充分发挥作用,解决人体过敏体质的同时,有效解除过敏性鼻腔炎症状。
\  
\    
二、作用机理不同。
\    
传统方法中,西药以抗菌为主,中薬以调理脏腑机能为目的,前者难以治本,反复发作;后者效缓慢,久治不愈。美国鼻腔炎因子粉剂采用新生物科技萃取技术,提纯出有效的植物成分,清除体内毒素,强化人体免疫系统,排出鼻腔病毒,促进损伤的粘膜修复,达到消除症状保护鼻腔的目的。
\  
\    
三、作用效果不同。
\    
美国鼻腔炎因子粉剂,粉末状产品,克服了传统鼻腔炎中成药的弱点,无幅作用。口服后迅速被人体吸收,先解决人体敏感体质,再针对过敏性鼻腔炎症状一一消除,促进粘膜血管收缩,解决鼻塞、流涕问题,促使损伤的鼻粘膜修复。口服粉剂作用温和,为鼻腔损伤的修复提供生理基础,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激发免疫功能,消除体内病原体及毒素,促进其排出。

\
\
\
\
美国康本CBH植物脱敏评价:

江西抚州 ID594889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宿州 ID431734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广州 ID870498 :
老板性格好,宝贝美国康本 小儿鼻腔炎因子粉剂 进口葡萄籽opc儿童过敏性鼻窦炎也好,超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荆州 ID785345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景德镇 ID341660 :
   好卖家,下次还会来的,谢谢卖家的热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鹤壁 ID569947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张家界 ID849256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玉溪 ID305626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儿童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长沙 ID956428 :
怎样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淮安 ID623613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美国康本 小儿鼻腔炎因子粉剂 进口葡萄籽opc儿童过敏性鼻窦炎"”相关的推荐
与“美国康本 小儿鼻腔炎因子粉剂 进口葡萄籽opc儿童过敏性鼻窦炎”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