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双层零钱包/凯蒂猫皮质感 金属扣韩版小钱包 玫红粉色]/周年庆/钱包,皮质,粉色,韩版,凯蒂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有小胖~hello kitty小屋创意家居、礼品饰品集中营 >Hello Kitty双层零钱包/凯蒂猫皮质感 金属扣韩版小钱包 玫红粉色

Hello Kitty双层零钱包/凯蒂猫皮质感 金属扣韩版小钱包 玫红粉色

Hello Kitty双层零钱包/凯蒂猫皮质感 金属扣韩版小钱包 玫红粉色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家有小胖~hello kitty小屋创意家居、礼品饰品集中营
品牌:
价格:
12.80
旺旺:
shenxiemin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8
Hello Kitty双层零钱包/凯蒂猫皮质感 金属扣韩版小钱包 玫红粉色详情:






 

产品质材:pu+布+金属(图案太多随机发,都是kitty的)
参考规格:宽约10.7cm*高约9.3cm*厚约3.3cm

产品概述:双层结构+底布设计,双层的哦,一分钱一分货,小胖家便宜点的零钱包也有,这款质量真心不错,而且是双层的,实用又高档,它比上一代产品改变很多哦,成本也高了很多;金属边扣,容量够足大,方便清洗,而且很耐用,喜欢赶快拿一个......

一般付款后1-2天内发出,如有其他情况我们会及时通知亲们,谢谢亲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现为圆通快递,需发其他快递需要和店主说明并有可能需要补差价,港澳台只发顺丰快递。国外地区暂时不发货,需要也是发顺丰,具体邮费小胖也不清楚,建议到付邮费,不过肯定价格不便宜,所有顺丰快递邮费价格都需要改,默认的邮费是不发顺丰的。(所有设置的邮费都是首重邮费,超过首重部分的需要续重费,除EMS为500克以外其他快递首重1公斤,需改完邮费才能发货的) 

【色差说明】因显示器还原度不同而造成商品色差,不同显示屏,色彩会有所不同,对色差很在意的亲们请仔细考虑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尺寸说明】所有商品都是手工测量,难免有误差,并要求分毫不差的亲请勿拍。

【关于签收】本店一律采用快递发货,请保持手机畅通!因联系不上买家导致送货延误的,不然邮件可能延发或自取!请亲们或者您的代签人收到货品签收时一定要打开检查!如发现货物损坏、错发、漏发!请不要签收!请亲们当着快递员的面联系我,我们将妥善处理,保证亲们的利益。确认无误后再签收,因为亲们的签字将代表货物完好无误地送到了亲们的手中,故签收以后快递公司将不再承担责任,相应的签收后发现商品缺失、损坏和发错等问题,本店不承担任何责任。

尤其是家人、门卫代为等签收的情况,请亲们提前和家人及其他签收人员打好招呼,因为他们的签收也是有法律效力的,由他们签收后发现商品有缺失、发错或损坏等问题,小店只能帮您联系快递公司,由亲们和快递公司协商解决,不承担任何损失。
在运输包装方面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保护客户的产品和利益是本店的服务宗旨

有问题可以咨询店主,如果旺旺不在可以给亲店主手机发消息或者打电话,如果货物有问题请和店主先联系,小胖会为亲们尽量解决的。

 

 

家有小胖~hello kitty小屋创意家居、礼品饰品集中营评价:

广东梅州 ID93194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大庆 ID699921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抚州 ID677310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汤臣倍健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阿克苏 ID57246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十大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澄迈县 ID825762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宁夏固原 ID800435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什么牌子的灵芝破壁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西藏阿里 ID429930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必须空腹喝吗灵芝好还是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信阳 ID406290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大别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清远 ID350229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12108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免疫力如何提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Hello Kitty双层零钱包/凯蒂猫皮质感 金属扣韩版小钱包 玫红粉色"”相关的推荐
与“Hello Kitty双层零钱包/凯蒂猫皮质感 金属扣韩版小钱包 玫红粉色”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