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参法师加持十二生肖本命佛摆件大势至菩萨守护马年公仔 六和阁]/官网/马年,摆件,大势,菩萨,法师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六和阁 >延参法师加持十二生肖本命佛摆件大势至菩萨守护马年公仔 六和阁

延参法师加持十二生肖本命佛摆件大势至菩萨守护马年公仔 六和阁

延参法师加持十二生肖本命佛摆件大势至菩萨守护马年公仔 六和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六和阁
品牌:
价格:
46.00
旺旺:
haojyhappy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5
延参法师加持十二生肖本命佛摆件大势至菩萨守护马年公仔 六和阁详情:






 

【品名】:马年本命佛(大势至菩萨)
【说明】:大势至菩萨以独特的智慧之光普照世间众生,使众生能解脱血光刀兵之灾,得无上之力,因此,大势至菩萨被认为是光明智慧第一,所到之处天地震动,保护众生,免受邪魔所害。马年生人若能虔诚佩戴供奉大势至菩萨之守护法像,则一生聚财守财,福寿禄全,一生顺利、事事如意、平安一生。
 
 
【品名】:猴羊本命佛(大日如来)
【说明】:大日如来为佛教密宗所尊奉最高神明,大日轻疏记载:如来日光遍照法界、亦能开发众生善慨,乃至世间事业由之成办。因此,猴羊年生人若能虔诚佩戴供奉守护神大日如来法像,使贵人来助,鸿图大展,财源广进,一世亨通,平安一生,吉祥如意,家庭美满。
 
 
【品名】:牛虎本命佛(虚空藏菩萨)
【说明】:虚空藏菩萨具有赐予利乐的力量,(藏)表无限福德智慧;(虚空)表广大。大方等大集经指出:虚空藏如同富翁,相应因苦众生、只要到她面前,即会施予救济。凡虎、牛年生人若虔诚佩戴供奉守护神虚空藏菩萨法像,可财源广进、不虞匮乏。福禄寿全,事事如意,鸿图大展,一生平安。
 
 
【品名】:龙蛇守护神(普贤菩萨)
【说明】:普贤菩萨世称为十大愿王,法华经指出:只要能虔诚信奉,普贤菩萨就与诸大菩萨一起出现守护此人,使其身心安稳,不妥一切烦恼魔障入侵,【普贤延命经记】指出,普贤菩萨具有延命益寿不可思议的力量,蛇龙年生人若虔诚佩戴与之缘泳的普贤菩萨法像,获菩萨保佑,灾邪远离,延年益寿并有意外收获,永得安康,一世亨通,平安一生。
 
 
【品名】:猪狗守护神(阿弥陀佛)
【说明】:阿弥陀佛为西方净土世界的教主。以无尽力誓渡一切众生。不舍悲原,以无量光明照独行者,业障重罪皆可消减,凡持其名号者,生前获佛保佑,消除一切灾祸业苦,死后更化生其极乐净土,得享一切安乐。猪狗年生人若能虔诚佩戴供奉守护神阿弥陀佛法像,则一生平安、逢凶化吉、所求如愿、财源广进、佛光普照、成就一切。
 
 
【品名】:鸡本命佛(不动尊明王)
【说明】:不动尊明王为密宗八大明王首座,具有在遇到任何的困难时,均能扫除障难,并不为动摇之意,不动尊菩萨显现愤怒像,使侵扰众生之邪魔畏惧而远离,使众生于修行路上不致动摇善念菩提心。鸡年生人若能虔诚佩戴供奉不动尊菩萨守护神法像,使罪业远离,一生平安、吉祥。财源广进,百福千祥。路路畅通,所求如愿。婚姻幸福!事业有成。
 
 
【品名】:鼠本命佛(千手观音)
【说明】:千手观音为观音部果德之尊,(千手)为无量及圆满之义,表示大悲利他的无量广大,以(千眼)代表明察智慧的圆满无疑。根据(陀罗尼经)中云:千手千眼观音能利益安乐一切众生,随众生之机,相应五部五种法,而满足一切愿求。故鼠年生人,若能虔诚供奉佩戴千手观音守护神像,必使事事顺心、心想事成、大吉大利。一切圆满,永得安康。财源广进、一生平安,切烦恼,富贵吉祥。
 
 
【品名】:兔本命佛(文殊菩萨)
【说明】:文殊菩萨又称法王子,为智慧之象征,右手持金刚剑能斩众魔,断一切烦恼,左手执青莲花,花上有金刚般若经宝筌,象征所具无上智慧,兔年生人若能虔诚佩戴供奉守护神文殊菩萨法像,能获菩萨护佑加倍,增长智慧,使学业事业顺利,成就大业,财运旺盛,聪明超群,永远安康。婚姻和谐,消除一切烦恼,一生平安,富贵吉祥。
六和阁评价:

广东云浮 ID400049 :
很好看 赞 质量非常好,延参法师加持十二生肖本命佛摆件大势至菩萨守护马年公仔 六和阁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质量很好,希望更多的朋友信赖.店主态度特好,我会再次光顾的.可不可以再便宜点.我带朋友来你家买。不好意思评价晚了,非常好的店家,东西很欢!买来这个是送人的她很喜欢卖家的贴心让我感到很温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滨州 ID547638 :
灵芝孢子粉胶囊太空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699410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白山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青海果洛 ID779562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平凉 ID429238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专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常德 ID49688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吃灵芝孢子粉有何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福建莆田 ID525466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汕尾 ID873316 :
还不错,这个价格还值,大小正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西崇左 ID254977 :
卖家人很好 这个还没用 看包装应该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定安县 ID464313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适合哪些人群服用灵芝孢子粉哪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延参法师加持十二生肖本命佛摆件大势至菩萨守护马年公仔 六和阁"”相关的推荐
与“延参法师加持十二生肖本命佛摆件大势至菩萨守护马年公仔 六和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