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墨盒喷头清洗液爱普生佳能惠普染料热转印墨水堵头清洗工具]/喜迎狂欢节/爱普生,佳能,惠普,喷头,墨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彩飞扬打印耗材 >打印机墨盒喷头清洗液爱普生佳能惠普染料热转印墨水堵头清洗工具

打印机墨盒喷头清洗液爱普生佳能惠普染料热转印墨水堵头清洗工具

打印机墨盒喷头清洗液爱普生佳能惠普染料热转印墨水堵头清洗工具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群彩飞扬打印耗材
品牌:
价格:
7.00-10.00
旺旺:
binjing2008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1
打印机墨盒喷头清洗液爱普生佳能惠普染料热转印墨水堵头清洗工具详情:







\\\\
 



    
   颜料墨水、弱溶剂墨水、万能墨水等其它类型的墨水堵头请不要拍。
    7元是佳能惠普一体喷头用的清洗液;8元的是爱普生喷头用的清洗液(多了一个针筒+硅胶软管 爱普生机型必备配套清洗工具),10元的是热转印用的清洗液(也配有针筒+硅胶软管)。

品   牌:ink-master
名   称:打印机喷头高效清洗液
容   量:100ml
主要成份:离子水、纳米活剂、溶解液、渗透剂


喷头堵塞的类别:   
  a)物理性堵塞—喷头因固体物质(墨盒里老化的海绵粒、灰粒、喷头金属物损坏粒子等阻塞喷头小孔,而引起的阻塞。
这类清洗液是没有效果的)  
   b)化学性堵塞—喷头因液体固化物质(打印机长期不用而导致喷头内残留墨水硬化结块、墨水质量比较差等)阻塞喷头小孔而引起的堵塞,这类堵塞能用喷头清洗剂处理。
重要提示:亲,您在使用清洗液之前一定要仔细看后面的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特别要注意在断电的情况下操作。
\\\\
\

使用方法:
将注射器吸少许清洁液后,套进阻塞的喷嘴吸墨柱缓慢注入并回吸干净,重复操作数次即可,如遇喷嘴阻塞严重,可用清洗液滴入喷头清洗吸墨垫,将喷头推回清洗吸墨垫与之靠紧,浸泡30分钟即可清洗通畅。
严重警告:
清洗后的喷头必须保证完全干燥才可以装机测试,喷头里面水分可能会造成喷头电路板短路,打印机主板烧坏等严重后果.建议使用冷风吹干喷头,常温吹干至少二小时以后装机.如果放在通风的地方24小时后装机最佳.这些过程要防止灰尘沾污喷嘴。

下面以EPSON为例说明操作
1、按下打印机上换墨盒(墨滴)键,字车将会移动到更换墨盒的位置,拔出电源线;(也可断电后用手旋转齿轮,移出墨车)
2、取出墨盒;

3、用针筒抽取一些清洗液;
4、将针筒上的小胶管套在喷头中的墨柱上;

5、推入1-3毫升清洗液,墨车下会有墨水漏出,移动墨车用纸巾擦干净;
6、对各个颜色逐一重复上述步骤。
7、将墨盒重新放入墨车中,盖上压盖;
8、把清通液滴入打印机最右边的洗墨槽的海绵中,滴满为止。然后使喷头归位,让清通液浸泡喷头,将打印机放置8小时,注意保持断电的状态;
9、8小时后,重新接通电源,执行喷头清洗的操作;
10、请至少1-2个月清洗出墨口一次,这样的保养可以延长打印机的使用寿命。

\

一体式打印机墨盒喷头的使用方法
一体喷头墨盒(墨盒和喷头结合在一起)可将清洗液直接滴到喷头上,如果堵塞严重的可以用一个小容器浸泡喷头。


使用步骤如下:
1、取干净器皿,将少量清洗液倒入其中;
2、取下有问题的喷头,将喷头浸泡其中,不能让清洗液没至喷头电板和接触板(防止被水打湿后造成短路或损坏);
3、浸泡时间视喷头堵塞时间而定,刚堵头清洗不通就取下来处理的喷头1—5小时即可,较长的可浸泡12—24小时。

清洗的注意事项:

1、清洗液与原装墨水、水性墨水是完全兼容的,对打印头及供墨管路都没有任何损害;
2、墨盒打开后,如暂时无更换的墨盒时,可换上清洗用墨盒以护打印头;
3、清洗液不使用于内部结构己损坏或使用寿命己到的打印头;
4、清洗液在清洗喷头时尽量避免与喷头的电路接触;
5、清洗完成后,在将清洗的打印头安装上打印机前,应该保证喷头电路的干燥;
6、 在喷头的平常的维护中,打印机不工作时,可滴几滴清洗液于喷头复位墨垫的海棉喷头的湿润状态;
7、清洗液都有一定的挥发性,在存放上应该保持密封状态,并放置于温度较低的地方;
8、如有清洗液溅入眼睛等部位,应先用清水进行冲洗,冲洗后进行擦拭,问题严重的应去医院检查;
9、操作环境的干净;
10、电路板被浸泡,请将其处理于净,干燥后再上机测试,否则可能烧毁电路。

[温馨提示]:
喷头清洗液只是辅助工具,千万别认为包治百病哦!介意的买家不要拍,我们不敢对任何客户承诺百分之百可以洗通,因为每台打印机的堵头程度都不同。
能不能清通试后才知道,如果需要保证一定能清通的,请不要拍下,避免发生纠纷,谢谢!

群彩飞扬打印耗材评价:

四川甘孜 ID928683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破壁和不破壁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563915 :
如何提高免疫力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石河子 ID392770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铜陵 ID465899 :
益生菌什么时间吃效果好益生菌对老人的作用益生菌种类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荆州 ID798674 :
灵芝孢子粉颜色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临汾 ID637438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粤微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儋州 ID468240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孢子粉的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青岛 ID351229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作用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萍乡 ID149012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台州 ID995664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蔡同德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打印机墨盒喷头清洗液爱普生佳能惠普染料热转印墨水堵头清洗工具"”相关的推荐
与“打印机墨盒喷头清洗液爱普生佳能惠普染料热转印墨水堵头清洗工具”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