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机 二手投影仪 爱普生 EB-85/84+ 家用 商用 教育 投影机]/送孩子/爱普生,二手,投影仪,投影机,EB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ONE投影机 >投影机 二手投影仪 爱普生 EB-85/84+ 家用 商用 教育 投影机

投影机  二手投影仪  爱普生 EB-85/84+ 家用 商用 教育 投影机

投影机 二手投影仪 爱普生 EB-85/84+ 家用 商用 教育 投影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ONE投影机
品牌:
价格:
1750.00
旺旺:
zhongyubao12345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3
投影机 二手投影仪 爱普生 EB-85/84+ 家用 商用 教育 投影机详情:






\

爱普生节后海外推出EB-8系列商务投影机(图)

\
\ 2009年02月07日18:59来源:\
\ \
\  \
\
\
\ 春节刚过爱普生就率先在海外推出了EB-8系列商务投影机。据悉,EB-8系列投影机主要针对商务市场和教育市场\

 

\

春节刚过爱普生就率先在海外推出了EB-8系列商务投影机。据悉,EB-8系列投影机主要针对商务市场和教育市场,其中标准分辨率为XGA(1024×768)的包括EB-84、EB-85、EB-824、EB-825和EB-826W五款机器。
\

\ \ \ \ \ \ \ \ \ \
\ \
\  \
\ 爱普生EB-8系列商务投影机
\
\   从命名方式就可以看出爱普生EB-826W是一款宽屏投影机,同样也是EB-8系列商务投影机的主打产品,此款投影机采用了200W的灯泡,具有3000流明的亮度。和其他几款投影机一样,其也配备了USB接口,用户还可以更加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无线功能。\

 

\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EB-8系列投影机还是延续了以往产品的设计理念。该款投影机外观简洁大方以白色为主,圆润时尚,机身上设计有一个滑动的镜头盖,可以有效保护镜头。

\

点评:从07年开始爱普生就重点加强了对商务投影市场的拓展力度,经过近两年的铺垫,爱普生自然希望在09年的商务投影市场能有出头之日。从爱普生一贯的新品上市作风看,通常是在海外上市后一段时间内会进入国内市场,请大家密切关注投影时代网(pjtime.com)对这几款投影机的跟踪报道。

\

 

\
\ \

需要多买灯泡的请联系客服说明,每个加收300元。

\

\

\

邮费默认设置为40元,默认天天快递或者韵达快运;

\

可以发圆通代收货款;要求发其它快递的请联系客户更改邮费按实际快递公司收费标准!

\

\

无特殊情况下,当日17:30以前付款的,当日发货;当日17:00以后付款的,

\

第二天发货。按实际当天为准

\

合家用。办公,会议,培训,看电影。室外大排档,看球赛,看奥运比赛,婚庆,K歌。

\

机器8-9成新,所有产品均是国外进货,本店不销国内淘汰机。机器已使用的时间非常短,内部都还非常新。外观 由于从国外运回来路途遥远会有一点点刮花请客户谅解。

\

机器可使用五年以上,

\

本店所有产品七天内有任何质量问题可以包换。如是质量问题本店负责来回运费,人为除外。

\

整机保修一年,灯泡保修三个月。保修期内所有邮费由买家负责。

\

\

 

\
\
ONE投影机评价:

浙江金华 ID597360 :
灵芝孢子粉作用灵芝孢子粉怎样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阿克苏 ID563152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破壁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天水 ID140718 :
   店家货物做工很精美,服务也不错,给好评一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东营 ID522687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价格一斤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秦皇岛 ID297879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如何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海口 ID273498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松原 ID292687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各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舟山 ID278832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对胃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眉山 ID566586 :
灵芝孢子粉胶囊太空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定安县 ID776651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储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投影机 二手投影仪 爱普生 EB-85/84+ 家用 商用 教育 投影机"”相关的推荐
与“投影机 二手投影仪 爱普生 EB-85/84+ 家用 商用 教育 投影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