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810 811 815 816等墨盒吸墨夹 改连供填充墨水抽空气必备工具]/从小爱骑行/佳能,墨盒,墨水,抽空,填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彩飞扬打印耗材 >佳能810 811 815 816等墨盒吸墨夹 改连供填充墨水抽空气必备工具

佳能810 811 815 816等墨盒吸墨夹 改连供填充墨水抽空气必备工具

佳能810 811 815 816等墨盒吸墨夹 改连供填充墨水抽空气必备工具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群彩飞扬打印耗材
品牌:
价格:
5.00
旺旺:
binjing2008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1
佳能810 811 815 816等墨盒吸墨夹 改连供填充墨水抽空气必备工具详情:








\\\\
\

 

\

适用佳能墨盒型号:810 811 815 816 等(非830 831 40 41的高身款, 对比是矮一点)

适用机型号:
IP2780、MP259、MX328,MX338、MP245、MP258、MP268、MP270、MP278、MP486、MP288、MP236等


对一些有堵头的情况,吸墨夹配合打印机喷头清洗液效果更理想哦,有需要的请打开以下图片链接:

\

         很多时候我们在灌完墨后,发现打印机的打印动作都正常,但就是某个颜色打印不出或者是打印不够流畅,很多人都认为这是墨盒坏了,虽然很心疼,但怎么弄都弄不好,只能把它一丢了之,实际上很多时候这只是一种软故障,只是墨盒里面进了空气所导致的气堵,你可以尝试使用这个吸墨工具,将墨盒里面的空气吸出,在大多数情况下你会发现墨盒竟然又起死回生了.

\

如果你想改装连供,这个工具更是必不可少,连供改好后,墨盒里面残留空气的排出,使用它非常有效。是连供安装的制胜利器。

 

\

特别说明:
如果你的墨盒已经被你的打印机报告“墨盒已经损坏”,那神仙也救不了使用这个工具对你没有任何帮助,它对气堵或假性堵塞软故障有奇效!

\

1、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喷头气堵,可用本注墨工具进行疏通。
2、解决了原装墨盒昂贵及其手工操作复杂,且又浪费墨水、易损坏墨盒的整体结构,导致注墨后出现的问题,如漏墨、缺线、断线等现象。
3、运用本注墨工具进行抽墨,可以抽出墨盒及喷嘴内的气泡和空气,实现打印“零”清洗。
4、由于简单的手工注墨时,针管频繁插入墨盒里的海绵体,破坏了海绵体结构形成洞眼,加快了海绵体老化,所以,一个墨盒注入几次墨水后,就会出现缺墨、断线等现象;而使用本注墨工具进行注墨,则能够使原装墨盒反复多次添加,墨盒寿命是手工注墨的10倍以上。


 

\

 【使用方法】
1、将喷嘴朝下对准加墨器底部的专用胶垫,放平,然后用力将墨盒按进加墨器,并调试好最佳位置。
2、将墨盒平放在桌面。用注射器从墨水瓶抽取适量(一般不超过针筒的2分之1)的墨水,并将针筒内的气泡和空气排出,然后把注射器插入加墨器底部的相应颜色的注墨孔。
3、先将注射器推杆向上抽,吸取墨盒内的空气,使墨盒处于负压状态,然后放掉注射器的推杆,注射器中的墨水就会自动吸入墨盒内,请重复几次,直到注射器内的墨水已经不再减少,说明墨盒内已经接近饱和了。
4、加满墨水之后,不要取出注射器,把墨盒均力摇晃几下,然后拉动注射器拉杆,抽出墨盒内的气泡和空气,直到抽出少量墨水为止,拔出注射器,并把墨盒从加墨器中取出,加墨完毕,即可装机使用。

群彩飞扬打印耗材评价:

海南万宁 ID490456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应该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吉林延边 ID565823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山东威海 ID776487 :
东西还ok,但是有点脏了,希望下次发货的时候多注意一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北襄樊 ID652323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南娄底 ID659368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南驻马店 ID416253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危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云南德宏 ID793965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世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泸州 ID507750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减肥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贵州黔南 ID807333 :
哪里产的灵芝孢子粉最好?据说这个地区的最正宗!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617047 :
上海到哈尔滨居然隔天到!也见识了 佳能810 811 815 816等墨盒吸墨夹 改连供填充墨水抽空气必备工具特殊包装 很喜欢也很划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佳能810 811 815 816等墨盒吸墨夹 改连供填充墨水抽空气必备工具"”相关的推荐
与“佳能810 811 815 816等墨盒吸墨夹 改连供填充墨水抽空气必备工具”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