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竹编竹制品/居家日用/竹编笊子/面捞子/冒菜面条粉专用漏勺/]/品牌/漏勺,面条,居家,专用,竹制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特色竹篾器店 >四川竹编竹制品/居家日用/竹编笊子/面捞子/冒菜面条粉专用漏勺/

四川竹编竹制品/居家日用/竹编笊子/面捞子/冒菜面条粉专用漏勺/

四川竹编竹制品/居家日用/竹编笊子/面捞子/冒菜面条粉专用漏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四川特色竹篾器店
品牌:
价格:
6.00-7.00
旺旺:
scxiaohe
发货速度:
4.82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9
四川竹编竹制品/居家日用/竹编笊子/面捞子/冒菜面条粉专用漏勺/详情:






活动名称:国庆中秋大促活动日期:2015年09月16日-2015年09月23日
  • 单笔订单满100,1元换购,
  • 单笔订单满200,5元换购,
活动说明:国庆中秋大促:满100元 加1元换购竹杯2个! \ 满200元 加5元换购5-6竹横蒸筒1个! \\
活动名称:中秋大促活动日期:2015年09月16日-2015年09月23日
  • 单笔订单满100,2,上不封顶,
活动说明:中秋国庆大促,全店商品,满100减2元,200减4元,300减6元上不封顶!机不可失!

四川特产/竹编竹制品/居家日用/竹编笊子/面捞子/竹漏勺/冒菜面条粉专用漏勺/

 

 

左边2两   右边1两

   您不用担心锅里的面条捞不完了,小小的它可以将长长的面条和粉及米线一网打尽.也是餐馆“冒菜”“冒粉”等的必备工具。天然无污染,避免了目前厨房里的铝制品和不锈钢制品的有害金属.

蓝色对应的是2两漏勺,黑色对应的是3两漏勺! 

1两漏勺:直径11-12CM深8CM 左右价格:5/

 

2两漏勺:直径12-13CM深8-9CM  价格:6/

 

3两漏勺:直径14-15CM深9-10CM 价格:7/
 

    亲需要的规格按对应的价格拍下留言付款哦,比如亲要1两2两的,亲拍五元的选项,需要3两的拍六元的选项哦!如有不明白请咨询客服哦。谢谢

温馨提示:由于是纯手工品,会因进货批次不同而造成的尺寸有2-3cm公差和样式与图片的有一定差别,这属于正常范围,但能保证质量品质是一样的,对于要求尺寸精密的及图片和实物严格一直的朋友绕道.

 

       购买需知:所有买家购买商品付款后均视为己阅读完并接受以下条款.

      本店均为手工制品,所以规格尺寸和款式每批次或许会有不同,这是正常现象,不能和机制品相比。无法接受误差的亲,请不要购买,以避免不必要的纠纷。谢谢合作!

 

1、本店铺已签署《消费者保障服务协议》亲可放心购买,产品全部由四川南充仪陇县金城镇寄出,由于我们在较偏远的乡镇(处于南充与巴中交界处),所以快递比一般城市要晚一至两天,因为镇上的快递不是直接加盟网点,而是设置的代理点,有时候收货不准时,所以请亲理解,需要耐等一下哦,如需特急的买家可联系小敏,可以找汽车带到市里转顺丰快递,但费用要由亲自己承担哦。

 本店默认发韵达快递,韵达不到可选EMS,费用如下:

韵达快递:

    省内一般,2天左右到达:首10元元/公斤续重3元每公斤。

    省外(除偏远地区除外)4-5天左右到达:首12元元/公斤续重6元每公斤。

       黑龙江,吉林,辽宁正常5-7天左右到达,首重点15元续重8元一公斤。

       新疆,西藏,内蒙古,海南首重,18元一公斤续重15元一公斤是全航空的,所以价格较贵。

EMS:按实际收费标准收取。

费用解释:本店竹编都在农村编织的,小敏已经尽力争取到最低的价格了,所以亲不要再和小敏谈运费哦,我们都是实重收取运费绝不多收亲的运费哈,而且我较偏,所以不能和大城市里的价格相比了,还请各位谅解。

2、上架的商品都有货,如遇特殊情况我会及时通知买家并退款.本店所有商品均实物拍摄。如有颜色误差属正常情况。对所购买的商品有疑问,请您先联系淘宝旺旺客服,网上留言.拍下商品后我们会及时跟您核实,请在成交当天起的3天内付款,建议使用支付宝,逾期商品不予保留,交易自动取消。如暂时不能做购买的决定,为了能方便的找到该商品,建议点击“收藏这个宝贝”。

3、为了保障您的利益,本店会按照您提供的地址发货,签收请当面检查清楚包裹内的货物数量、种类是否齐全;商品的外观是否有损坏、拆卸及其它非正常情况再签收货物.如果您或者您的家人、朋友、同学或者门卫同意签收货物,则表示您已经确认收到小店货物并核对无异.如果在验收当场发现商品存在上述异常情况,请拒绝签收货物并及时和本店取得联系.平邮签收时一般都是先签才能拿货,同样请当着邮局工作人员的面拆箱核对,如有问题,必须让邮局工作人员写下书面证明,并直接退回.一旦顾客签收,本店也就失去对承运的索赔权力,自然也无法再帮您索赔,切记!小店也会在发货时尽力加强包装,防止运输过程中的破损.
4、本店强烈推荐支付宝交易,您安全,我放心!每件货物包装发货之前我都会精心挑选,只有经过挑选确认合格的商品才会发货.如需退换货请与签收之日起48小时内与店主商议退换货型号等相关情况,逾期不受理!退换货邮费请自理!(已是微利,请亲们手下留情)地址是: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金城镇西寺街304号  ,电话:0817-5153782,15328896223, 收件人: 何敏 非常重要请在退件里放张小纸条,注明你的淘宝用户名(  ),联系方式,地址信息,说明自己要退货.我们收到货时,方便我们及时给你处理哦.  我们不收任何形式的到付件哦! 拒收平邮。 发货时请注意将背篓包好哦一定要齐全(保持跟收到时一样),不能影响我们第二次销售!往返邮费自理 (网上记得申请退货,退货理由: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5、本店宝贝均为不含税价格,亲如需开发票需加4%的税费,开发票的亲请与店主联系改价格哦!

 

6 买家收到货后请及时给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如有疑问,请先和小店沟通,协调解决.如果随意给出不公正的中评或者差评,小店将使用投诉的权利

 

旺旺在线联系

 QQ:515637882

手机:15328896223

联系人:何敏

                

 

四川特色竹篾器店评价:

浙江杭州 ID839089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破壁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大同 ID311829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买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许昌 ID78013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什么叫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长春 ID173459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破壁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泰州 ID654870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株洲 ID720366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如何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迪庆 ID324120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价格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曲靖 ID988802 :
真是很值得哦.... 四川竹编竹制品/居家日用/竹编笊子/面捞子/冒菜面条粉专用漏勺/什么都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宜昌 ID723011 :
灵芝孢子粉排名黑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达州 ID364923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四川竹编竹制品/居家日用/竹编笊子/面捞子/冒菜面条粉专用漏勺/"”相关的推荐
与“四川竹编竹制品/居家日用/竹编笊子/面捞子/冒菜面条粉专用漏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