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式水培机 无土栽培设备 阳台种菜水培蔬菜 自动种菜 种植机]/首页/水培,种菜,种植,管道,阳台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器绿色环保蔬菜 >管道式水培机 无土栽培设备 阳台种菜水培蔬菜 自动种菜 种植机

管道式水培机 无土栽培设备 阳台种菜水培蔬菜 自动种菜 种植机

管道式水培机 无土栽培设备 阳台种菜水培蔬菜 自动种菜 种植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健身器绿色环保蔬菜
品牌:
价格:
173.80
旺旺:
苹果王子2010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7
管道式水培机 无土栽培设备 阳台种菜水培蔬菜 自动种菜 种植机详情:






 

 

 

 

 

 

 

标配:主支架一套(须自行安装)

赠品一:营养液一套(每套有ABC3瓶,每瓶60毫升,按照1:500的比例稀释)

赠品二定时控制器一个

赠品三水泵15瓦一个

赠品四转换插头一个(水泵和定时器连接时用到)

赠品五:叶菜种子两包(随机发送)

赠品六定植海绵36个

赠品七:定植篮36个

赠品八:营养液管1米

 

各位菜友们,需要自备储液箱一个(由于储液箱不方便运输,所以从配件中去除),储液箱可以用水桶代替,也可以用储物箱代替,最好选用非透明箱体,表面带盖,排插也是需要自备的,根据距离到超市选购一个就可以了。

 

水培设备占用大概半个平方多一点,放的位置需要阳光充足,每天日照4个小时以上,如果日照不足,出来的菜菜会营养不良哦

 

 

 

安装方法非常简单,看着下面图片一步一步跟着我就可以轻松搞定,记得安装时候一定要接紧哦:

接下来再给大家说下种子的育苗方法:(下面的图片比较久,以前拍下来的,本人比较懒,希望大家别嫌弃,

 

你们只要按下面方法做就OK啦)

 

管道式无土栽培系统,是一种适于城市使用的水培系统。在这种系统内部,植物生长良好,病虫害少,甚至在整个生长期都无需喷施任何农药,实现了无公害无污染的环保型生产;它还可以成为城市的观光景点,为城里孩子学习生物科学知识提供教学实习基地,更能提供优质新鲜的瓜果蔬菜或鲜切花及水培产品。该系统使植物的生长潜能得到了最大化的体现,比传统土栽植物的生长速度提高3-5倍,实现了生产过程的高度节水节肥并且能保持环境的清洁,抑制了真菌、细菌的滋生蔓延。只要是有光照的地带就可生产,灵活性大,适于种植各种瓜果蔬菜、花草及观赏性植物。既能家庭式小规模(阳台屋顶)生产,又可实现产业化规模化(空旷的广场或闲置地)生产,是今后城市农业发展的一个方向。想足不出户就能吃到无公害的放心瓜果,想品尝像花一样好看又能生吃的鲜活蔬菜,想领略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无土栽培技术,体验自己动手种菜的乐趣吗?冠杰家庭无土栽培系统满足了您的愿望。在作物生长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无土栽培装置完全可以代替土壤为作物提供良好的水、肥、气、热等根际环境条件,无土栽培所用的营养液中完全具有甚至超过土壤能够供给的各种营养物质,同时还可根据不同生长阶段的需求进行调整,因此更有利于园艺作物的生长发展;无土栽培不仅产量高,而且品质好、洁净、细嫩、无公害;可以作为绿色食品,产品档次高。无土栽培生产的生菜、芹菜、小白菜等绿叶蔬菜生长速度快、粗纤维含量低,维生素C含量高;番茄、黄瓜、甜瓜等瓜果蔬菜外观整齐、颜色均匀、口感好、营养价值高;蝴蝶兰、番石竹等花卉香味浓郁、花期长、开花数多。冠杰家庭无土栽培系统既丰富了寻常百姓的菜篮子,又增添了老年人的生活情趣,是您理想的选择。

 

【特别提醒】拍前请仔细看清:

 

 1。  因储液箱在运输中容易损坏,故此整套设备中不再包含储液箱,总体售价也由原价减去10元。朋友们可以在当地采购整理箱作

 

为储液箱,长**=30*20*25的规格就可以用,或者直接用水桶或者水盆代替都可以的.

 

2、营养液循环控制定时器,设定为每40分钟开机工作5分钟即可。水质要求:普通自来水。

 

我们的水培设备供应过全国各地的很多农业大学及农科机构,并外销到美国,加拿大,南非等国家.我们以小型化水培设备为主,标准品主要是淘宝中显示的产品,其它型号可以咨询定制.

健身器绿色环保蔬菜评价:

甘肃定西 ID974957 :
益生菌排行榜益生菌怎样吃效果最好呢益生菌治什么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天门 ID920447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营养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巴中 ID579004 :
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灵芝孢子粉泡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临高县 ID782772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黑龙江鸡西 ID786479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成都 ID648333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吃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何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荆州 ID248078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河源 ID492744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北衡水 ID42372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迪庆 ID99802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什么叫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管道式水培机 无土栽培设备 阳台种菜水培蔬菜 自动种菜 种植机"”相关的推荐
与“管道式水培机 无土栽培设备 阳台种菜水培蔬菜 自动种菜 种植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