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X展架 海报架 广告架 X架 60X160 80X180 室内经济型]/美丽/经济型,海报,展架,室内,广告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邦美广告物料定制 >韩式X展架 海报架 广告架 X架 60X160 80X180 室内经济型

韩式X展架 海报架 广告架 X架 60X160 80X180 室内经济型

韩式X展架 海报架 广告架 X架 60X160 80X180 室内经济型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邦美广告物料定制
品牌:
价格:
10.00-66.00
旺旺:
杜欢521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9
韩式X展架 海报架 广告架 X架 60X160 80X180 室内经济型详情:






 
舒怀
 韩式经济型X展架
 E17B12 0.55kg/个

杭州

60×160,80×180

画面安装方便,可折叠易安装、轻巧、易携带,但仅可用于室内使用,室外易损坏

上杆为碳纤维,中间为ABS塑料链接,下杆为铁质

悬挂画面后高度,宽度与画面尺寸基本等同

一、关于色差

1、本店展示所有描述图片均为实物拍摄,因光线、拍照设备和显示器等各类因素的影像,实物颜色可能与图片有所偏差,请以实物为准

二、关于画面:

1、由于本店产品都是定做产品,无法二次销售,因此,不接受退货,如果因为印刷错误:如尺寸弄错,材料弄错等可以无条件退款给买家或者重做,如因为:材料厚了或者薄了,色跟想象有点区别,安装上去感觉不好看等等原因本公司不接受退货,重做,或者退款。.祝您生活愉快 生意兴隆.

2、亲 喷绘写真请发jpg格式 cmyk颜色的图, 实际尺寸分辨率100以上 三、关于下单: 下单前一定要和客服认真的核对一下 画面 的尺寸 、内容、 以及制作要求,以核对为准 收货后若发现材料、内容、打扣或者留白多少出现问题让我们退款 、退货、重做等不合理要求

四、关于发货: 本店默认快递为国通快递.合作物流德邦物流和佳吉物流.如需发其他快递请联系客服MM.

五、关于验货:

1、亲收到货后,务必先验货后在签收,在货品没有任何损坏的情况,签收快递单。

2、验货有问题的话,亲拒收我们会给亲重发的,但是亲要是不验货的话,如果签收后发现商品有问题 我们小店概不负责哦。所以不管是本人还是别人代收一定要验货哈,希望亲能够理解。

六、关于退货:

在保证能够二次销售的情况下,买家若收到货物不满意,可在收到商品第2天内退换货.但必须要承担卖家邮寄的运费和买家退回来的运费 .拒绝到付。

七、买前必看:

看到有顾客在纠结损坏的问题,小店真是无奈啊,要怎么说才信啊.....最后再给亲们重申4点,若是还不相信小店的产品,请一定不要拍!

1、此款X展架只能用于室内使用!是无法在室外使用的。

2、如果怕快递损坏或急用,请选更好的款式!现在的快递有多暴力,亲们都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一直都在不断的努力完善包装,但还是不能100%保证亲们收到的货物是完好如初的。所以请急用或者偏远地区的亲们尽量选择我们家比较好, 运输不易损坏的款式(可以咨询客服MM),有时候只是多花几元钱,但会让亲们买的更省心,用的更舒心。

3、再好的东西,也不可能保证所有人都用的开心,舒心。小店想告诉亲们的是,世界上没有所有人都说好的产品。如果99%以上的人都说这款产品好,那已经是很接近完美了。此款X展架追求的是性价比,至今有近1千条评价, 好评率为99.5%,这证明大部分亲都是觉得产品没问题的。所以在产品的外观和细节上,请不要有完美和苛刻的要求。正确的价值观会让亲们的网购生涯更加愉快。

4、我们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导致了亲们对我们不满意,请一定要告诉我们,联系客服MM,让我们有机会弥补自己的过失。

邦美广告物料定制评价:

安徽黄山 ID845302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延安 ID103518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些人群不适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河源 ID465755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天门 ID825997 :
好的超出我的想象、确实挺不错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玉树 ID358115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有何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烟台 ID929781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同仁堂曝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梧州 ID159575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甘孜 ID297769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黔西南 ID444400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大连 ID143305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韩式X展架 海报架 广告架 X架 60X160 80X180 室内经济型"”相关的推荐
与“韩式X展架 海报架 广告架 X架 60X160 80X180 室内经济型”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