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还原

CB-X03 基于3LCD 投影技术的爱普生液晶投影机,拥有2700 流明的亮度和10000:1 的超高对比度,保证投影机输出高品质的投影画面。

丰富接口

丰富的接口选择,在提升效率的同时全面满足各类设备的连接需求。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设定的安装方案,在HDMI、VGA、USB 等接口中任选使用。

 

USB 三合一连接

通过USB 线缆连接投影机,即可进行声音、图像和控制信号的实时输出投影。

无PC 投影

只需插入USB 存储卡,即可在无PC 环境下进行图片和视频(MotionJPEG) 文件投影输出。

无线投影功能

投影机可以选配ELPA07 无线网卡,轻松实现无线投影功能,使用者不仅可以通过笔记本电脑进行无线演示,更能够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设备安装“Epson iProjection”软件,进行功能强大的便携式无线投影。

 

一键设置

水平梯形校正滑钮: 爱普生独有的水平梯形校正滑钮,只需一指调整滑钮,即可获得清晰标准的投影画面。

自动梯形校正自动检测投影机垂直角度,快速自动响应,垂直梯形校正仅需1 秒。

快速四角调节可通过操作面板操控键快速完成四角调节,使投影画面更加规整置于投影屏幕内。

AV Mute滑盖关闭滑盖,投影机自动进入低噪音休眠状态;重新打开,即可无需等待自动进入正常模式。

用户友好设计

前排风口
人性化前排风出口设计,可以避免置于桌面的投影机热风排放对与会人员进行干扰。

前后遥控
投影机前后遥控接收装置,方便使用者在会议室中的任何位置操控投影机。

 

直接开关机
支持直接开关机,5 秒快速启动,0 秒完成冷却,无需等待效率倍升。

节能长寿

CB-X03 拥有长达5000 小时使用寿命,在ECO 模式下更可长达6000 小时。环保节能的同时,大幅降低使用成本和维护成本。

投影系统RGB 光阀式液晶投影系统
投影方式前投/ 背投/ 吊顶
主要部件技术参数LCD尺寸0.55 英寸(D8)
驱动模式多晶硅TFT 有源矩阵
像素数786,432 dots (1024 x 768) x 3
实际分辨率XGA
横纵比4:3
刷新率100 Hz - 120 Hz
投影镜头类型手动光学变焦 / 手动聚集
F- 值1.58-1.72
聚焦16.9 mm-20.28 mm
变焦比1-1.2
镜头盖滑盖 (无 AV mute 滑盖)
灯泡*1类型200 W UHE
参考寿命5000 小时(标准亮度模式),6000 小时(环保亮度模式)
屏幕尺寸(投影距离)30-300 英寸(0.9-10.8 米)
偏移量8:1
亮度*2*3白色亮度2700 流明
色彩亮度2700 流明
对比度*2*310000:1
色彩再现全彩(1677 万色)
内置扬声器声音输出1W
屏幕调节垂直梯形校正-30 度 到 +30 度(自动)
水平梯形校正-30 度 到 +30 度(手动)
水平梯形滑钮
快速四角调节
安全防护安全防盗孔
Kensington锁
操作面板保护功能
密码保护功能
操作温度5℃ -35℃(41°F-95°F)(20% - 80% 湿度, 无凝结)
操作高度*40米-2000米(0 英尺 - 6562 英尺) (超过1500 米/ 4921 英尺, 应使用高海拔模式)
储存温度-10℃ -60℃(14°F-140°F)(10% - 90% 湿度, 无凝结)
直接开关机支持
电源电压100 - 240 V AC +/- 10%, 50/60 Hz
整机功耗(220-240V)标准亮度270W
ECO 模式201W
尺寸长× 宽× 高297 x 77 x 234 mm
连接性模拟RGB 输入视频D-sub 15pin x1
音频RCA x 1 (White/Red)
视频输入视频RCA (Yellow) x 1、S-Video: Mini DIN x 1
音频RCA x 1 (White/Red)
HDMI 投影HDMI x 1
USB 投影视频支持
音频支持
控制USB Type B x1 (for USB Display, Mouse, K/B, Control)
存储卡USB Type A x 1 (for USB Memory, USB Document Camera, Wireless LAN)
网络输出/ 输出USB Type A x 1 (in common with Memory I/O)
重量Approx. 5.29 lbs. / 2.4kg
风扇噪音标准亮度模式37 dB
环保亮度模式29 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