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全纯棉挂脖时尚工作服围裙奶茶咖啡美甲店男女用防污可印绣字]/品牌原创/围裙,工作服,纯棉,奶茶,日式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9194宜家家居服饰 >日式全纯棉挂脖时尚工作服围裙奶茶咖啡美甲店男女用防污可印绣字

日式全纯棉挂脖时尚工作服围裙奶茶咖啡美甲店男女用防污可印绣字

日式全纯棉挂脖时尚工作服围裙奶茶咖啡美甲店男女用防污可印绣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9194宜家家居服饰
品牌:
价格:
10.00-56.00
旺旺:
gfhust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7
日式全纯棉挂脖时尚工作服围裙奶茶咖啡美甲店男女用防污可印绣字详情:






为回馈新老顾客,公司现推行冲冠特惠活动,满5条围裙即可包邮(海南 云南 内蒙古 新疆 西藏 港澳台及海外地区除外)。

宝贝详情
品名:时尚家居工作服围裙
型号:挂脖款
风格:韩版
品牌:宜家家居
颜色:黑色
面料:6535涤棉纱卡面料
规格:均码
版型指数
一般宽松修身紧身
厚度指数

偏薄适中偏厚
弹性指数

无弹微弹中弹高弹超弹
柔软指数

偏软适中偏硬
模特展示

 

细节描述

 

面料说明
此款围裙采用6535涤棉纱卡面料,即含35%的棉和65%的涤,是最适合做围裙的面料,面料性能稳定,既摒除了纯棉缩水退色的缺点,也避免了含涤面料起球的问题,保证不起球不变形不缩水,且本面料上身效果好,不容易褶皱,易洗快干,挺阔,洗后无需熨烫!
口袋设计
我们采用双口袋斜款设计,穿起来更加的时尚大方,满足亲的不同需求,并且采用小针码缝制,更加结实耐用,使您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款式设计
围裙采用挂脖设计,并且脖子上的带子可随意调节,以此来调节围裙的长短,而且不受身型的限制,全面满足不同身材的顾客需求!
刺绣 印字
本公司有自己的工厂、绣厂和印刷厂,可满足亲刺绣 印刷店名、LOGO的不同需求,而且还可接受来样定制,我们公司的绣厂、印刷厂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保证制作出来的绣品干净 整洁,立体感强!
宝贝尺寸

此款围裙的尺寸是不算肩带,身长是70厘米左右,肩带长度是15厘米左右,手工测量,会有些许误差!

此款围裙不受腰围限制,身材胖瘦都可以穿,我们家模特穿的都是正常款,模特的身高为165CM。

成品展示

售后说明

印绣字商品因为不能进行二次销售,因此是不退不换的,请印绣字顾客注意!!!

本店默认圆通和韵达快递,如圆通或者韵达快递不到请与客服联系!

非质量问题的退换货问题,来回运费需要由买家承担!

我们很努力的做好每一件商品,如果由于我们的疏忽,使您不满意,请及

时联系客服,我们会服务到您满意为止!

习惯中差评的顾客请勿拍本店店小利薄,真心伤不起!谢谢配合!

9194宜家家居服饰评价:

河南鹤壁 ID124645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宁夏银川 ID883648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西河池 ID581879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海南五指山 ID689027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北襄樊 ID981763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浙江嘉兴 ID742392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不适合哪些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南许昌 ID24763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和孢子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陕西宝鸡 ID768682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真的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贵州贵阳 ID326465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软骨素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安徽宿州 ID916254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减肥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与“日式全纯棉挂脖时尚工作服围裙奶茶咖啡美甲店男女用防污可印绣字"”相关的推荐
与“日式全纯棉挂脖时尚工作服围裙奶茶咖啡美甲店男女用防污可印绣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