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巴马正中火麻仁 火麻籽 清血脂降血压 养生食品]/慵懒风/巴马,火麻仁,广西,血脂,养生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巴马农庄绿色食品 >广西巴马正中火麻仁 火麻籽 清血脂降血压 养生食品

广西巴马正中火麻仁 火麻籽 清血脂降血压 养生食品

广西巴马正中火麻仁 火麻籽 清血脂降血压 养生食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巴马农庄绿色食品
品牌:
价格:
11.90
旺旺:
寿乡原生态食品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5
广西巴马正中火麻仁 火麻籽 清血脂降血压 养生食品详情:






 

 

中国科学院研究表明:巴马土壤、谷物中“长寿元素--硒”含量高于全国平均10倍以上,百岁老人血液中的硒含量高出正常人的3-6倍;“生命之花--锌”的含量也很高。

 巴马农户不用农药不用化肥,种出来的原生态农作物,受当地独一无二的优越环境气候影响,其营养因子与长寿因子含量更高,更适合人体需要。

 

    巴马火麻仁产于世界著名的长寿之乡—广西巴马大石山区的火麻受地理、气候、环境、土质、水质等独特条件的影响,生长周期长,其果实火麻仁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不饱和脂肪酸,是其它火麻仁不可比拟的,是巴马百岁老人长期食用的长寿食品。

食用方法

1、煮长寿汤:先把火麻仁磨碎(可用绞拌机打碎),加水煮沸(火麻仁及水比例为12),用汤勺将锅中上层泡沫状浮物及汤舀出,锅底沉淀物全倒掉,用舀出的泡沫状浮物及汤和芥菜煮汤,煮开后加上油盐即可食用。

2.火麻鸡汤:先把火麻仁磨碎(可用绞拌机打碎),加水煮沸(火麻仁及水比例为12),用汤勺将锅中上层泡沫状浮物及汤舀出,锅底沉淀物全倒掉,用舀出的泡沫状浮物及汤加入鸡肉,(亦可用鸭..鱼肉等)。煮开后加上适当的调料即可食用

3.火麻粥:将火麻仁磨碎,过滤去渣。在煮熟的粥中加入火麻汤煮沸即可(亦可加入肉类和新鲜蔬菜)是老少皆宜的营养美食。

   广西巴马正中食品在第四届中国桂林国际博览会展现场,公司的产品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前来购买的人很多。

       巴马老字号品牌“正中”食品,1999年建厂,是巴马县成立最早的民营企业之一。根据巴马百岁老人长年饮食习惯,生产的“正中”牌五谷杂粮系列产品采用了巴马大石山区生长的五谷粮为主要原料,产品无污染无添加,保留了纯天然的营养成份,多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48.00
62.00
超值热卖套餐
100.00
节省:10.00
原价:110.00

175.00
125.00
超值热卖套餐
268.00
节省:32.00
原价:300.00

巴马农庄绿色食品评价:

青海海北 ID293799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吃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海南 ID128814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定西 ID386557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日照 ID642148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雷允上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巴中 ID810030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胶囊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442197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修正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韶关 ID689833 :
发货速度很快,广西巴马正中火麻仁 火麻籽 清血脂降血压 养生食品款式时尚,大气,质量很好,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张掖 ID30184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普洱 ID685228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烟台 ID778980 :
最近太忙了,确认晚了,广西巴马正中火麻仁 火麻籽 清血脂降血压 养生食品是很好的,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广西巴马正中火麻仁 火麻籽 清血脂降血压 养生食品"”相关的推荐
与“广西巴马正中火麻仁 火麻籽 清血脂降血压 养生食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