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丝兰卡舒敏柔嫩三合一套装 3合1组合 美白 保湿 防过敏 正品]/最后2小时/丝兰,组合,柔嫩,美白,保湿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兰草汀 >碧丝兰卡舒敏柔嫩三合一套装 3合1组合 美白 保湿 防过敏 正品

碧丝兰卡舒敏柔嫩三合一套装 3合1组合 美白 保湿 防过敏 正品

碧丝兰卡舒敏柔嫩三合一套装 3合1组合 美白 保湿 防过敏 正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兰草汀
品牌:
价格:
98.90
旺旺:
将美丽进行到底y
发货速度:
4.73
描述评分:
4.78
服务评分:
4.84
碧丝兰卡舒敏柔嫩三合一套装 3合1组合 美白 保湿 防过敏 正品详情:






【品牌】碧丝兰卡

 【品名】舒敏柔嫩三合一套装

 【专柜价】198

 全面呵护敏感肌肤,修复/去红血丝/防过敏。

一、舒敏柔嫩洁面乳霜(120g)

成份:去离子水、仙人掌舒敏因子、甘菊萃取液、葵花籽油、花梨木、快乐鼠尾草、珍珠提取液、PEG-20失水山梨醇硬脂酸酯、失水山梨醇硬脂酸酯、硬脂酸甘油脂和PEG100硬脂酸酯、鲸 蜡硬脂醇、月桂酰肌氨酸钠、1.3丁二醇、乙二胺四乙酸二钠、对羟基苯甲酸丙酯、对羟基苯甲酸甲酯、(2,5-二氯代-4-咪唑烷基)脲、汉生胶、苯并异噻唑啉酮和甲基异噻唑啉酮、精油。

主要功效:多种植物成份,天然温和无刺激,温和地清洁面部污垢杂质,并提升皮肤的水合作用,安抚敏感性皮肤,帮助改善肌肤敏感状况,回复肌肤健康本质。有效清洁面部污垢杂质,使用后肌肤保持清新舒爽,不干燥。彻底清除脸部彩妆、污垢,清洁的同时形成自然保护膜,使肌肤清爽柔嫩,清新植物花香,令你身心舒畅。

使用方法:用水湿润脸及双手,挤出本品适量,在手部轻揉,均匀按摩脸部,再用清水冲洗干净,避免入眼。适用敏感性肌肤。

二、敏褪红嫩白乳液(80ml)

成份:去离子水、聚大豆蔗糖酯、霍霍巴油、乳木果油、甜杏仁油、三辛酸/癸酸甘油酯、(精萃玫瑰果、金盏花、马鞭草、失?稻眨┑拇淙∫骸⒏什荽嗡帷⒑T寰  ⒄渲樘崛∫骸⑹  榛 己褪  榛 咸衍铡⒂仓 岣视椭 蚉EG100硬脂酸酯、十六酸十六醇酯、1.3丁二醇、乙二胺四乙酸二钠、对羟基苯甲酸丙酯、对羟基苯甲酸甲酯、(2,5-二氯代-4-咪唑烷基)脲、汉生胶、苯并异噻唑啉酮和甲基异噻唑啉酮、精油。

主要功效:富含多种植物翠取液,能有效舒缓肌肤疲劳、有效改善皮肤发红、发痒及红血丝等敏感现象,持久滋润保湿,增加细胞抵御外界受刺激的能力,防止外界物质对肌肤千万的再次伤害,并提高肌肤的细胞自身修护能力,防止肌肤疼痛。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本品适量涂于全脸,按摩至吸收。适用敏感性肌肤。

三、敏褪红嫩白霜(清爽型)(50g)

成份:去离子水、聚大豆蔗糖酯、霍霍巴油、乳木果油、甜杏仁油、三辛酸/癸酸甘油酯、复合维E修复精华、甘草、桑白皮、天然野山菊、洋甘菊萃取精华、金盏花提取液、十六烷基醇和十六烷基葡萄苷、硬脂酸甘油脂和PEG100硬脂酸酯、十六酸十六醇酯、1.3丁二醇、乙二胺四乙酸二钠、对羟基苯甲酸丙酯、对羟基苯甲酸甲酯、(2,5-二氯代-4-咪唑烷基)脲、汉生胶、苯并异噻唑啉酮和甲基异噻唑啉酮、精油。

主要功效:迅速改善肌肤毛细血管的通透性,消减面部红血丝、潮红现象,促进纤维细胞的胶原合成;增强皮肤膜与角质细胞的再生能力和防御力,彻底改善肌肤的脆弱性,并能修复肌肤的厚度与韧性,提高肌肤免疫力;调节平衡肌肤系统,唤醒肌肤自身抵御能力,让肌肤回复自然健康状态。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本品适轻柔涂于脸部及颈部,轻柔按摩至吸收,避免入眼。适合敏感性肌肤中、油性使用。

兰草汀评价:

广东韶关 ID877444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万宁 ID908736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有什么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沧州 ID579459 :
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榜?排在最前边的品牌要知道!中科院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马鞍山 ID131703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空腹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台州 ID552988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批发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无锡 ID521651 :
   东西很漂亮,卖家服务态度很好,下次还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59265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936707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天门 ID773422 :
最近太忙了,确认晚了,碧丝兰卡舒敏柔嫩三合一套装 3合1组合 美白 保湿 防过敏 正品是很好的,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德州 ID668155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碧丝兰卡舒敏柔嫩三合一套装 3合1组合 美白 保湿 防过敏 正品"”相关的推荐
与“碧丝兰卡舒敏柔嫩三合一套装 3合1组合 美白 保湿 防过敏 正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