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竹简刻字纯手工定制定做对联牌匾竹雕壁挂背景墙门牌路标牌]/跨年/竹雕,竹简,牌匾,路标,刻字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忆铭心旗舰店 >大型竹简刻字纯手工定制定做对联牌匾竹雕壁挂背景墙门牌路标牌

大型竹简刻字纯手工定制定做对联牌匾竹雕壁挂背景墙门牌路标牌

大型竹简刻字纯手工定制定做对联牌匾竹雕壁挂背景墙门牌路标牌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典忆铭心旗舰店
品牌:
价格:
100.00
旺旺:
典忆铭心旗舰店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3
大型竹简刻字纯手工定制定做对联牌匾竹雕壁挂背景墙门牌路标牌详情:






     
             

 

大型竹简定制说明:(定制前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此宝贝为大型竹简定制链接,无特定指向竹简产品,非与客服谈妥自行拍下无效,不发货,敬请谅解!谈妥后亲需要拍下本链接按谈好价格付款至支付宝,(大竹简定制需预付全额的40%,剩下的60%拍下付款后收到货再确认)。

        大型竹简定制是一项复杂的制作过程,所有的工序全采用独立完成,一单负责制,成本也是独立核算,致始成本相对要高很多,价格也较高。所以要出高质量作品,不可能花低价做大东西和好东西,必竟每一分钱都是能计算出来的。我们坚持:一分价钱超一分货,物超所值的态度来认真对待每个定制的单品,保证质量的基础下,尽可能的为亲节省成本。

1、设计稿:如已有设计稿的可提供CDR、AI(保存为10以下版本)格式的直接发过来,由厂设计进行制版;无设计稿的可提供JPG格式样稿或文字稿、制作创意等方案,由我们设计为亲排版设计样稿,免收设计费。

2、定制规格:定制产品片高可做到65CM到3M不等高度的,片宽小规格可做到5CM,最大可做12CM,超120CM的最大做到8CM。长度不限,最长可做百米千米长。

3、定制费用:常规定制是650元/平方(含括手工或激光机雕刻费用及前后工序的工艺制作和人工等费用)+材料成本(材料为成品料,非坯料成本)+制版(100-500之间,似产品大小和复杂程度)+特殊工艺费(素面无此费用,特殊工艺为刻花边,矢量图案,多层次浮雕等)+工艺损耗(片高≤1.5M,整长≤6M免收)

4、制作工期:似大小而定,一般有常规库存料的,长度不超10米的,正常为7-12天(冬天稍会延迟一二天,工期最主要是后工序着底色和字色及面漆的自然干透时间要得到保证)

5、关于价格:大型的竹简,每道工艺工序都需要单独核算,其制作材料需单独取材,需要事先确定定做内容、字体、规格、风格、运输等要求,再确定价格,谈妥后亲需要拍下本链接按谈好价格付款至支付宝(大竹简定制需预付全额的40%,剩下的60%拍下付款后收到货再确认)本店方可下单。下单后先排出设计图供亲过目修改直至满意定稿,再安排正式生产。排版确认后制作周期一般在两天(有半成品)至四天,大型的需要10天到20天不定。

 

下图为部分客服定制的样品参考

 

 

 

典忆铭心旗舰店评价:

陕西商洛 ID925827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灵芝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安阳 ID256975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曲靖 ID642278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福州 ID51839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里有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莱芜 ID492533 :
很难得的正品,网购以来最满意的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营口 ID201347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六安 ID950172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的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红河 ID995157 :
卖家人很好 这个还没用 看包装应该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江门 ID745588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应该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海口 ID573741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付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大型竹简刻字纯手工定制定做对联牌匾竹雕壁挂背景墙门牌路标牌"”相关的推荐
与“大型竹简刻字纯手工定制定做对联牌匾竹雕壁挂背景墙门牌路标牌”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