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圣物玫瑰经念珠 紫光檀实木 圣母圣牌 嵌925银受难十字架]/跨新年/天主教,实木,紫光,念珠,受难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之翼原创圣品 >天主教圣物玫瑰经念珠 紫光檀实木 圣母圣牌 嵌925银受难十字架

天主教圣物玫瑰经念珠 紫光檀实木 圣母圣牌 嵌925银受难十字架

天主教圣物玫瑰经念珠 紫光檀实木 圣母圣牌 嵌925银受难十字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天之翼原创圣品
品牌:
价格:
335.00
旺旺:
sunny3953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4
天主教圣物玫瑰经念珠 紫光檀实木 圣母圣牌 嵌925银受难十字架详情:






 

感谢您关注天之翼圣品。为避免购买时因视觉或理解上的歧义,请于下单前认真阅读下述介绍性文字,如仍有不明请咨询客服。谢谢。

玫瑰念珠所包含配件介绍:

名称

材质

尺寸/规格(mm

数量

念珠

紫光檀

8mm

53

念珠

酸枝 

10mm

6

十字架

底托:紫光檀

**35*55*8-9

1

苦像:925

天之翼订制

1

圣牌(Y字孔)

紫光

**16*25*8-9

1

    《玫瑰经》,正式名称为《圣母圣咏》,于十五世纪由圣座正式颁布,是天主教徒用于敬礼圣母玛利亚的祷文。“玫瑰经”一词来源于拉丁语“Rosarium”,意为“玫瑰花冠”或“一束玫瑰”,“Rosa”即玫瑰之意。此名是比喻连串的祷文如玫瑰馨香,敬献于天主与圣母身前。玫瑰经是天主教敬礼圣母的一种方式,涵盖了耶稣的救恩史。因玫瑰经是连串的经文,故用串珠子来念,我们称为“玫瑰念珠”。

    作为天主教经典标志之一的玫瑰念珠,是虔诚教友们一直佩戴于身边并伴其一生的珍贵圣物。因此有品质的玫瑰念珠一直以来都是虔诚教友们的衷爱。

   天之翼实木圣物原创设计工作室经过三年的磨砺,特别向广大关注和喜爱我们的教友奉献以玫瑰念珠为主题的系列圣品。我们精心设计了多款适合玫瑰念珠串配的圣牌、十字架,配搭各种高品质硬木念珠,并使用结实耐用的绳线配以纯手工挽结方式串珠,来表现我们对于高品质玫瑰念珠的理解和演绎。

    此款玫瑰念珠,为天之翼主推款式之一。整体念珠选择高档紫光檀酸枝红木材质,硬度大且质感十足。

    我们首次从设计上将银质与高档实木相融合,期待给厚爱我们设计风格的广大教友带来些许新鲜的感觉。十字架底托选择质朴的外观造型,上面镌刻的文字为:

    "You have made known to me the path of life;you will fill me with joy in your presence,with eternal pleasures at your right hand. PSALMS 16:11"

(中文译为: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的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配以纯银质受难苦像,低调中显示奢华品质,表达我们的赞美和敬仰。

    圣牌首次选择了兼具传统图案及时尚外观造型的圣母玫瑰花长方造型,与十字架完美契合。

天之翼原创圣品评价:

黑龙江哈尔滨 ID450866 :
益生菌什么时候吃最好肠道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益生菌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遂宁 ID725419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一次吃多少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阿坝 ID861872 :
包装很漂亮,客服服务态度很好,详细的解答了我的问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合肥 ID172638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服用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乌海 ID553212 :
   不错不错,这样的老板我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汕头 ID409513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通化 ID360445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巢湖 ID211150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河源 ID224112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头道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潮州 ID67892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天主教圣物玫瑰经念珠 紫光檀实木 圣母圣牌 嵌925银受难十字架"”相关的推荐
与“天主教圣物玫瑰经念珠 紫光檀实木 圣母圣牌 嵌925银受难十字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