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代购 Blistex 碧唇小蓝罐护唇膏医药特效修复润唇膏保湿滋润]/限时一天/香港,代购,滋润,保湿,修复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木香港站 >香港代购 Blistex 碧唇小蓝罐护唇膏医药特效修复润唇膏保湿滋润

香港代购 Blistex 碧唇小蓝罐护唇膏医药特效修复润唇膏保湿滋润

香港代购 Blistex 碧唇小蓝罐护唇膏医药特效修复润唇膏保湿滋润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木香港站
品牌:
价格:
25.00
旺旺:
in20100101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7
香港代购 Blistex 碧唇小蓝罐护唇膏医药特效修复润唇膏保湿滋润详情:







舒儿丝冰镇防晒_02

 

品牌

Blistex碧唇

 

名称

专业修护润唇膏(蓝罐)

规格

7g

包装

无盒无塑封

质地

膏状

产地

美国

采购地   香港

产品介绍

这款lip medex-一方面针对起泡或者是长了溃疡的唇部,可以起到快速冷却的作用,另一方面可以保持唇部水分的平衡,

小蓝罐主打"修复,滋润,保湿"涂在手部稍微有一点黏黏的感觉,但是涂在嘴唇上却觉得相当滋润,没有油腻的感觉,可以看出来膏体显得水润,抹在嘴唇上过夜,第二天起来唇部会变得相当柔软,拿化妆棉轻轻一擦,可以擦掉一些老化的死皮,嘴唇嫩嫩滑滑的,很是舒服,去唇纹也不错

特点功效

修复 滋润保湿,保持唇部的水分平衡,去死皮,去唇纹

适合人群

任何人群,尤其适合唇部干裂 脱皮

使用方法

涂于双唇,也可作为唇膏的底色使用。

 

美国最畅销的润唇膏碧唇小蓝罐唇膏

Blistex碧唇是美国最畅销的一款润唇膏,Blistex碧唇小蓝罐唇膏是Blistex的明星产品。寒冬唇部干燥起皮,干燥的唇部总是为整体妆容带来瑕疵。很多达人都推荐这款润唇膏,小蛮的护唇三剑客里极力推荐了Blistex碧唇小蓝罐唇膏,润唇膏中的白菜价产品。今天就让我们见识一下它拯救唇部的威力吧!

 

 

Blistex在国外是个很知名的牌子,Blistex是专业制作唇膏的品牌,若说Blistex家族众多唇膏中最大名鼎鼎的,非此小蓝罐莫属。顾名思义当然是蓝色的圆罐装,小巧可爱,大小比1元硬币稍大。盖顶是品牌的logo,简单明了,硬朔料的材质,轻巧方便。

 

打开瓶盖,有一层塑料封盖,隔绝污染。唇膏无防??值,还有一种粉色的是带防晒值得。7g的容量,小巧方便携带。但是灌装不是很方便涂抹,并且感觉不是很卫生。这里编辑建议用棉签沾取唇膏涂抹,方便卫生,就是随身得带着棉签了。

 

打开盒盖,先是闻到一股有点像风油精的味道,并且带点药味,仔细闻闻感觉应该是薄荷的味道。味道因人而已,只是想说毕竟是唇膏要涂抹在嘴上的,距离鼻子是非常近的距离,味道如果再用心点改进,Blistex碧唇唇膏会非常完美。

      Blistex碧唇小蓝罐唇膏是淡黄色的膏体,看似有点像风油精的半透明精油膏体。但是质地却轻薄,并且很细腻,并没有通常唇膏的厚重感。涂在手部稍微有一点点粘粘的感觉,涂在嘴上一推即开非常顺滑,并且不油腻,相当滋润。

 

Blistex碧唇小蓝罐唇膏精油膏的质地本来看着就不粘稠,取少许Blistex碧唇唇膏涂在指尖实验,果然一拉就撑开的膏体,一点不黏腻厚重。这样轻薄的膏体使用时透气性比较强,不会有像被面具罩住的感觉。

 

  首先因为Blistex碧唇唇膏真的是比较难涂,而且如果直接用瓶身膏体涂抹又有点不太卫生,所以我们这里采取棉签沾取的方式涂抹(如图1234)。图1为素唇,图4为使用后效果。

  使用者为二十岁左右的大学生,因为冬季干燥,再加上日常没有经常护理,所以唇部皮肤干燥、粗糙。使用Blistex碧唇唇膏之后,刚开始可能会感觉有点油,但是过一会就会吸收。可以从图片中明显的看出,五分钟后唇部明显变得滋润,不再干燥,由于唇部肌肤营养足够、水分充足,所以连唇纹也明显减少,唇部饱满水润。


护唇你需要注意以下方面:

第一:睡前应涂上滋润水分高的润唇膏;

第二:涂上口红前,需先涂上护唇底霜或润唇膏;

第三:外出时,应涂上有防晒功能的润唇膏,有效阻隔紫外线;

第四:每周进行12次唇部磨砂,去除死皮,促进肌肤再更生;

第五:多喝水为双唇提供水分,少吃辛辣食物,减少唇部刺激;

第六:每晚可用手指打圈按摩唇部,促进血液循环;

第七:有硬皮时,切勿咬去或用手撕去,应用热湿毛巾敷一会儿,令硬皮软化,再用毛刷轻轻刷去。然后及时涂上油修复功效的润唇膏;

第八:使用专为适合唇部卸妆用品,不要直接用棉片擦拭;

第九:戒掉经常舔唇或是咬唇等不良习惯。

综合评价:Blistex碧唇小蓝罐唇膏最大的特点就是质地轻薄,用后清爽,没有其他唇膏那么厚重。使用后唇部滋润、不干燥,唇纹也明显减少,唇部饱满水润。最重要的是经济实惠的白菜价,超级划算便宜,一小瓶可以用很长时间。外形小巧可爱,方便携带,但是没有防晒值,适合冬季需要滋养的你。但是味道稍稍没有那么甜美好闻,使用起来不太方便、卫生,需要工具辅助。

 

 

小木香港站评价:

山西阳泉 ID653891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灵芝孢子粉只写粗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西鹰潭 ID869771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为什么价格相差这么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东泰安 ID104887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宁夏石嘴山 ID392122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寿仙谷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黄石 ID165893 :
怎么鉴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这几点非常重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福建三明 ID680119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长白山有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黑龙江大庆 ID73714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陕西咸阳 ID276403 :
感谢店家送的小礼物,谢谢啦!生意兴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苏扬州 ID881908 :
和店里的一样,不错,真心喜欢,物流给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襄樊 ID941277 :
   你店的都很好质量。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香港代购 Blistex 碧唇小蓝罐护唇膏医药特效修复润唇膏保湿滋润"”相关的推荐
与“香港代购 Blistex 碧唇小蓝罐护唇膏医药特效修复润唇膏保湿滋润”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