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熙堂东北特产 长白山黒蜂椴树白蜜 纯天然结晶纯雪蜜 500g]/节日/长白山,椴树,结晶,纯天然,特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延年康深奥活力养生馆 >延熙堂东北特产 长白山黒蜂椴树白蜜 纯天然结晶纯雪蜜 500g

延熙堂东北特产 长白山黒蜂椴树白蜜 纯天然结晶纯雪蜜 500g

延熙堂东北特产 长白山黒蜂椴树白蜜 纯天然结晶纯雪蜜 500g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延年康深奥活力养生馆
品牌:
价格:
280.00
旺旺:
延年康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延熙堂东北特产 长白山黒蜂椴树白蜜 纯天然结晶纯雪蜜 500g详情:






 

\\
    \
  • \

    你吃过易结晶、色泽奶白,似霜似雪,稠如凝脂的延熙堂椴树蜜吗?

    \

    纯天然 原生态 高营养  延熙堂椴树蜜——黑蜜蜂酿出的白蜂蜜。100%纯天然精华,不加任何添加剂,源于天然,尽享自然,蜂蜜中极品,绿色原生态产自长白山,散发花香的蜂蜜,天然的才是最健康的!

    \

        基地位于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内,远离工厂、村屯、绝对零污染高品质、营养全、口味纯、有保障。而其它的蜂蜜,蜂农一年四季,从南到北是追着各种植物的花期,到处采蜜,一不能确保蜂蜜品种纯度,二很难确保花蜜中不含有,农药化肥、重金属的残留!

    \

        东北独有的树种野生椴树,生长在海拔800——1500米以上长白山自然保护区中。火山爆发形成灰棕色和暗棕色土壤,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其生产的椴树蜜营养成分、微量元素都优于其它地区。

    \

        独特的东北黑蜂是引进俄罗斯西伯利亚品种,更是和国宝大熊猫齐名的珍稀野生蜂种,不能养殖,只能野生放养。东北黑蜂具有抗寒力强、采集力强、抗病力强等优点。生长过程中无需任何药物,这也保证了黑蜂白蜜的绿色有机性。

    \

        黑蜂白蜜的稀缺性在于椴树的花期是每年的6月中旬到7月中旬,非常短暂,加上前期的“清框蜜”和花期末的尾蜜均要弃用,所以,黑蜂白蜜的集中采蜜期一年仅仅20天左右,一棵椴树一年只能出蜜10公斤左右。

    \

        蜂蜜中含有丰富的果糖,国际标准60%以上的糖分就认为是合格蜜了,而延熙堂黑蜂白蜜果糖可以达到75%以上,所以温度13度时即可结晶。延熙堂长白山黑蜂白蜜原料蜜浓度都在42波美度以上,蜂蜜的酶值国际标准为酶值13,延熙堂黒蜂白蜜酶值很高超过13,而且各项指标远远超过其它地区所产的蜂蜜。

    \

        如何鉴别真假蜂蜜呢?蜂蜜有原生态纯蜂蜜、蜂蜜加蔗糖的调和蜂蜜、明矾加糖大米糖浆勾兑的假蜂蜜三种。将一滴蜂蜜放在两个指头中间研磨,真的便由皮肤吸收了,假的则变成小水珠滚动。

    \

        生活要甜蜜,天然绿色好蜂蜜!营养佳品、延熙堂椴树蜜四季皆宜。

    \

     

    \

    \

    \

        我国中医认为,椴树蜜可以入药。另外,椴树蜜色纯味香,营养丰富,含葡萄糖和果酸70%以上,还有多种维生素和无机盐、有机酸酶,有促进人体生长和活力的生物素,能增进健康。它不仅是营养齐全的食品,还能减轻便秘、失眠等多种疾病的功效。

    \

     

    \

    1.护肤美容: 蜂蜜是最理想的护肤品。它能供给皮肤养分让皮肤具有弹性,能杀灭或抑制附着在皮肤表面的细菌,还能消除皮肤的色素沉着,促进上皮组织再生。用法:在一匙葡萄汁中加入一匙蜂蜜,加入面粉调匀后就成为葡萄汁蜂蜜面膜。

    \

    2.抗菌消炎、促进组织再生优质蜂蜜在室温下放置数年不会腐败,表明其防腐作用极强。实验证实,蜂蜜对链球菌、葡萄球菌、白喉杆菌等革兰阳性菌有较强的抑制作用。

    \

     3.椴树蜂蜜对胃肠功能有调节作用,可使胃酸分泌正常。动物实验证实,蜂蜜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可显著缩短排便时间。 

    \

    4.椴树蜂蜜中的果糖,蜂蜜葡萄糖可以很快被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状况。人体疲劳时服用蜂蜜,15分钟就可明显减轻疲劳症状。

    \

    用法:脑力劳动者和熬夜的人,冲服蜂蜜水可使精力充沛。 

    \

    5.椴树蜂蜜可以促进钙吸收,防止钙的流失。

    \

    \
  • \
  • \

     

    \

     

    \

                                                

    \

     

    \

                                                

    \

     

    \

     

    \
  • \
\\

延年康深奥活力养生馆评价:

河南新乡 ID941752 :
   货到了,很漂亮啊~ 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黑龙江大庆 ID51270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的好还是泰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吉林白城 ID162086 :
简直完美到没朋友,太爱你了,后悔拍少了,质量好,颜色和图片一样真实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湖南长沙 ID58744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新疆喀什 ID534002 :
灵芝孢子粉好吗康美来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东惠州 ID152479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同仁堂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西藏日喀则 ID624122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喝灵芝孢子粉的最佳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南郑州 ID850802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南商丘 ID480154 :
如何提高免疫力寿仙谷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西贵港 ID353270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与“延熙堂东北特产 长白山黒蜂椴树白蜜 纯天然结晶纯雪蜜 500g"”相关的推荐
与“延熙堂东北特产 长白山黒蜂椴树白蜜 纯天然结晶纯雪蜜 500g”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